嘉陵关大战落幕,唐晨去世,走之前还专门为唐三做了三件事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罗大陆动漫现在已经出到唐昊回归霸气救子的阶段,唐昊一回归,一救下唐三,漫长的嘉陵关之战就算是落幕了。接下来唐三将去往海神岛,因为这一战下来让他知道了自己和武魂帝国六供奉的差距,真的想要彻底击溃武魂帝国,那非成神不可,想要成神那就得去海神岛。

只是唐三不知道,当嘉陵关大战落幕,自己动身前往海神岛的时候,自己的曾祖唐晨也就是昊天宗第一人已经去世了。

一,嘉陵关大战落幕,唐晨去世

那么为什么嘉陵关落幕的时候唐三就去世了呢?这主要就是因为当初波塞西曾经对唐晨和千道流说过,谁能成神,我就嫁谁。千道流一听就知道自己没有机会了,因为他是神位守护者,是无法成神的,于是主动退出。

但是唐晨却是直男,听不懂波塞西话里的意思,见千道流退出了,并没有太高兴,反对波塞西说,你的要求我一定会做到,不成神,不归来。唐晨这之后就离开了,满大陆寻找成神的方法,最终他在杀戮之都还真找到了,那就是修罗神留下的神位传承,只要通过修罗九考,他就可以继承神位成新一任修罗神。

只是理想很美好,现实很残酷,唐晨是找到了神位传承,但是却没有通过神位考核,因为被神界的罗刹神破坏了。罗刹神和修罗神一直处于敌对关系,所以对于修罗神留下的神位也存心破坏,最终唐晨功亏一篑,后受罗刹魔念干扰,还被九头蝙蝠寄生,堕落成为了杀戮之都的杀戮之王。

后来唐三虽然用海神之光唤醒了唐晨,但是唐晨身体被侵蚀太久,已经没有多少时间可活了。在把自己身上的昊天宗令牌给了唐三之后,他便赶去了海神岛,见自己的爱人波塞西最后一面。当嘉陵关之战落幕之时,其实唐晨已经去世了。

二,唐晨去世之前专门为唐三做了三件事

不过唐晨虽然这个时候已经去世了,但是在去世之前,因为挂念唐三,同时也是为了昊天宗的未来考虑,于是专门为唐三做了三件事。

第一件事就是留给唐三一件神器,那就是修罗剑。这修罗剑乃是唐晨在杀戮之都通过修罗第八考得到的神器,威力无比,自带剑气,只是唐晨虽然得到了这把神器,但是却没有多少使用的时间了,因为他就要死了。

反正自己就要死了,何不把这件神器留给自己人?也好传承下去,唐三就是唐晨心中修罗剑的新主人,这件神器就是留给唐三的。

第二件事就是唐晨往修罗剑里面注入了自己所有魂力。因为在唐晨看来,自己的时间已经不多了,自己的一身魂力就这样随着自己去世消散那就太可惜了,所以趁着有时间把自己的魂力都注入修罗剑之中。反正修罗剑早晚是要给唐三的,有了自己魂力的修罗剑,那威力无疑更强。

要知道,唐晨生前可是99级绝世斗罗,还是这个大陆上三大绝世斗罗之一,他的魂力可以说无比浑厚,有了他毕生魂力的修罗剑当即就蜕变了,变成了超神器,论品阶和威力已经在海神三叉戟天使圣剑这样的神器之上。

第三件也就是最后一件事就是安排给唐三一个选择修罗神位的机会。不同于前面两件事,前面两件事唐三知道后肯定会接受,但是这件事就不太能接受了。

因为唐三在之前已经接受了海神九考,他是被海神看中的人,只要完成海神九考那就可以成为新一任海神。但是现在唐三回归海神岛,就是为了通过海神九考好早日成神的,那怎么可以半中间改主意转换去参加修罗神考核呢?所以这事唐三很为难,他更不想放弃来之不易的海神神位。

唐晨也考虑到了这点,所以对自己的爱人波塞西交代了,说这虽然是为唐三做的,但是关键却在于唐三自己的选择,自己只是尽到了自己该做的,至于最后唐三选择海神神位还是修罗神位,那就不是他能左右的了,他也撑不到看到唐三的那一天了。

不过这种事唐三很为难,但是唐三之上的海神和修罗神却看在眼里。对于这种事两人已经商量好了,就让唐三同时继承修罗神和海神双神位就是了,这样也就不用争了。只是可惜了唐晨这样一个风华绝代的人物,他靠着自己的天赋和实力成为99级绝世斗罗,但是却没有走到最后,倒在了成神的路上,倒在了成功的前夜。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