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立不是小绿瓶第一任的主人,而是第三任,那么前两任是谁?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之前看凡人修仙传一直以为小绿瓶第一任主人就是韩立,直到这段时间重看原著才发现,原来韩立并不是小绿瓶第一任的主人,是第三任的主人。那么问题来了,小绿瓶前面两任的主人是谁?相信也肯定有很多人是不知道的,那么感兴趣的可以来看看。

一,小绿瓶第一任主人

先来说小绿瓶第一任主人,开始我以为是韩立,但是现在看来不是,是轮回殿主。

这个轮回殿主可以说是一个非常神奇也非常另类甚至于有些变态的人物。他是韩立,但是却是同一个时间点存在的来自不同时间线的另一个韩立,也就是说,这个世界上其实有着两个韩立。大家熟悉的主角韩立是后来的韩立,轮回殿主韩立则是要早于大家熟悉的主角韩立。

为什么会导致这样呢?主要原因在于轮回殿主韩立修炼了一种法则,名为时间法则。当初他修炼到巅峰曾经和仙界第一人古或今有过一战,不过古惑今实在太强大了,乃是时间道祖,完美掌控时间之力,无人能打败他,最终轮回殿主惨败。

为了活下来,同时也是为了日后找古惑今报仇,于是他拼尽所有时间法则之力再借助小绿瓶的力量穿梭到很久远以前的时代。很多人熟悉的主角韩立其实只是轮回殿主韩立穿梭时空回到过去的产物。

值得一提的是,小绿瓶并不是轮回殿主韩立创造的,是天道初显之时混沌所生,是为天地第一玄天之物。在内中包罗万象,更有混沌遗存,拥有各种不可思议的能力,被轮回殿主韩立得到之后,轮回殿主韩立觉得这宝物不能没有名字,于是取名掌天瓶。

刚开始掌天瓶是没有器灵的,是轮回殿主被古或今重创,急于逃生把毕生修炼的时间法则之力都灌入瓶中之时,器灵才诞生的,也因为轮回殿主韩立的施法,让掌天瓶有了时空穿梭的能力。

二,小绿瓶第二任主人

轮回殿主韩立可以说是掌天瓶也就是小绿瓶第一任主人,那么第二任主人是谁呢?这个人同样也了不得,不过知道的人可能就不多了,他就是李元究。

当初轮回殿主韩立用掌天瓶回到过去之后,灵魂附在凌云子身上,李元究就是凌云子的徒弟。

不过凌云子这具身体实在太过弱小了,承受不住轮回殿主的力量,最终凌云子去世了,不过在他去世之前传授了李元究一门功法,还把掌天瓶给了李元究,之后继续转世。

李元究原本资质很差,不可能成为高阶修士,但是自从有了掌天瓶,从此脱胎换骨,靠着掌天瓶催熟灵药的能力一步步修炼成为金之道祖,并建立了九元观,在仙界可以说非常有地位。

三,第三任主人才是韩立

小绿瓶第三任也是最后一任主人才是很多人熟悉的主角韩立。那么韩立是怎么得到这小绿瓶的呢?要知道小绿瓶在仙界,而且还在金之道祖李元究手里,但是韩立却是在人界得到的小绿瓶,而且仙界和人界之间还隔着一个灵界,这未免太不可思议了。

这事说起来确实匪夷所思,按照原著来说,是这样的。李元究在得到小绿瓶并修成道祖创建九元观之后,就将此宝定为九元观镇观之宝。

有句话说得好,天底下没有不透风的墙,很快就有很多人知道了小绿瓶的存在,并且打起了小绿瓶的主意,其中不乏道祖级别的高手。这些道祖是知道李元究的厉害的,知道不能明着来,于是暗中派人打入九元观内部,最终小绿瓶被骷髅仙盗出。

只是小绿瓶毕竟是九元观镇观之宝,看守很严,并而且时不时有人查看,所以没有多久就被人发现小绿瓶失窃了。骷髅仙看有人来追,慌不择路之下使用了大挪移符箓,划开了空间,小绿瓶就这样流落下界。

小绿瓶流落下界的过程中还发生了意外,瓶身与瓶灵彼此分离,其中瓶灵掉落在魔界的魔源海之中,瓶身则一路下落,最后落到了人界的彩霞山之中,多年之后韩立终于发现了这小绿瓶,之后视若珍宝地收起来。

韩立后来能飞升灵界最终抵达仙界可以说全靠这小绿瓶,不然以他的资质,不靠小绿瓶催熟灵药的功能,他连筑基都不可能达到,更不可能有后来的那么大的成就。这就是小绿瓶的三个主人了,每一个可以说都是了不得的人物,每一个也都靠着小绿瓶有了很大的成就。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