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昊赶到嘉陵关的时候,就是唐晨陨落之时,真是可惜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罗大陆动漫现在已经出到嘉陵关之战的尾声,万众期待的唐昊终于是赶到嘉陵关了。他一来就是名场面,昊天扬威,锤镇金鳄,一举打退武魂帝国的六供奉,不愧是昊天宗年轻一代第一人。

只是很多人可能没有想到,当唐昊赶到嘉陵关的时候,就是唐晨陨落之时。那么这是怎么回事呢?感兴趣的话可以来看看。

一,唐昊赶到嘉陵关之时就是唐晨陨落之时

这说起来还要从三大绝世斗罗会面说起,当初大陆上出现了三位99级绝世斗罗,这三人分别是千道流波塞西和唐晨。

三人各有所长,千道流号称天空无敌,波塞西号称海上无敌,唐晨则是陆地无敌。不过真要是公平对决,应该是唐晨最强,因为唐晨乃是三大绝世斗罗之中唯一一个不靠神的帮助自己修炼到99级的,所以他足够强大,其他两人都不是自己修炼到99级的,自然相形见绌。

三大绝世斗罗会面,千道流和唐晨同时都喜欢上了波塞西这位大美女,于是都展开了追求,不过波塞西为了不伤两人尊严,同时出于女孩子的含蓄,于是就说你们两人谁能成神,那我就答应嫁给他。千道流一听就知道自己没戏了,因为他是天使神位守护者,他是注定不能成神的,但是唐晨可以。

波塞西这就是侧面表示自己喜欢的是乃是唐晨,不过唐晨却是一个死脑筋,波塞西既然说了只有成神才可以娶她,那自己就努力去成神,到时候迎娶波塞西。后唐晨就离开了波塞西所在的海神岛,在离开之前就发下重誓,说是不成神不归来。

不过成神哪有那么容易,整个大陆几万年都数不出十个神,可见成神之难。最后没有办法,见正常修炼无法成神,于是唐晨就转变思路,开始满大陆寻找神界之神留在大陆的神位传承。

因为他见过千道流和波塞西守护的神位传承,那这个大陆上说不定还有神位传承,不过这两人守护的神位传承他是不会去继承的,后来他还真找到了一处神位传承,这神位传承就就是修罗神留下的,所处的位置就是在杀戮之都中。

唐晨自然很兴奋,他当即就想继承修罗神位好早日成神。不过这修罗神位也不是那么好拿的,需要他完成修罗九考才可以成为新的修罗神。唐晨只能是一步一步来,他对自己很有信心,毕竟整个大陆上已经没有几个人是自己对手了,只是他没有想到,这修罗神传承之中居然藏有猫腻。

和修罗神敌对的罗刹神打不过修罗神,于是就把主意打到了修罗神留在大陆的神位传承上,故意把自己的罗刹魔念渗透进修罗神位中,所以当唐晨通过修罗第八考的时候,突然被魔念干扰,功亏一篑,也因为罗刹魔念干扰,唐晨因此堕落成魔,之后更惨,杀戮之都中活跃的九头蝙蝠看他虚弱,于是寄生在他身上,把他当成了载体。

唐晨也就此失去自我,之后一直生活在杀戮之都中,并成了杀戮之都的杀戮之王,直到唐三的到来。

唐三算是唐晨的曾孙,只是唐三从来没有见过唐晨,唐晨也是一样,从没见过唐三,所以两人见面不相识 唐三只知道他是杀戮之王,唐晨还想着怎么利用杀戮之都的地狱路坑杀唐三。

最终唐三成功通过地狱路并离开了杀戮之都,不过在离开之前,给杀戮之都的河流中下了毒,导致杀戮之都中绝大部分人丧生。

唐晨虽然仗着实力强大活了下来,但是他也中了毒,于是就跑出杀戮之都找唐三解毒。唐三危急时刻用出了海神赐予的海神之光,海神之光自带净化和驱魔效果,唐晨当即从堕落中苏醒,恢复了神智,想起了一切。

可惜这个时候明显已经迟了,因为他被罗刹魔念折磨得太久了,寄生在他体内的九头蝙蝠也早已腐蚀挖空了他的身体,被唐三用海神之光一照,九头蝙蝠就溶解在唐晨体内,反加速了唐晨的死亡。

苏醒过来的唐晨是知道自己的身体情况的,留给他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所以不能回他的昊天宗,只能趁着有时间赶紧去见自己最爱的人波塞西一面。

当他赶回海神岛见了波塞西之后,短短不过三天他就去世了,算算时间,他去世的时间正好是唐昊赶来嘉陵关的时间,也是嘉陵关之战落幕的时间。

之后唐三就动身前往海神岛,等到去了海神岛之后就从波塞西口中知道了唐晨去世的消息。不得不说,唐晨这样的绝世人物死得可惜了,如果他活着,如果没有人干扰他修罗神位考核的话,他将是这个大陆上一万年来第一个成神的人物。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