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白马醉春风》下部高燃开播,《少年歌行》第三季正在制作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由中影年年倾心制作,芒果TV和优酷动漫联合独播的《少年白马醉春风》下部动画于12月14日正式回归,首播直接放送两集的内容,也是让无数的漫迷过足了瘾。

在最新的第十一集和第十二集的内容中,玥瑶女扮男装,以邀月公子的身份和百里东君一起前往名剑山庄。

在名剑山庄,无数江湖侠客前来取剑,仙宫之剑不染尘压轴出场,因为天外天的介入,波折横生,故事也愈发紧张刺激。

而醉酒的百里东君出手相助,竟然持剑秀翻全场,他的一套绝妙的剑法也让漫迷们眼前一亮,对这位酒仙有了新的认识。

在《少年白马醉春风》上部作品中,百里东君的设定是爱酿酒饮酒的侯府公子,根本不会武功,结果在第十二话的剧情中,直接放了一个大招。

高质量的建模风格以及华丽的特效,将开播两话的剧情内容拉到一个高潮,让无数的观众意犹未尽。

从目前开播两话的反响来看,官方选择“少歌”系列进行开发,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战略眼光。

《少年白马醉春风》的世界观

随着国内动画市场的不断发展,大量的3D动画在这个环境中竞争,观众对于动画的鉴赏能力也在不断提高。

因此,开发优质的IP来得到观众的认可,也是动画行业中一直所追求的方向。

近年来,网文改编类IP开发成为市场的主流方向,优质IP搭配高质量制作水准,让观众们看到了国产动画向更好方向发展的可能性。

拿中影年年的“少歌”系列来说,在选材上区别于大多数的玄幻题材,而是新派武侠,动画更是打造了一个全新的武侠世界。

之后官方又再此基础上,将《少年歌行》动画的世界观继续扩充,把其中老一代人,也就是《少年白马醉春风》的江湖故事展现在观众面前。

在中影年年以往一系列的作品中,这样的制作方式还是头一遭,不管是内容扩展方面还是动画的制作周期。

不难看出,中影年年想要借助“少歌”系列打造一个属于自己、属于大家的武侠宇宙。

《少年歌行》第三季正在制作

《少年白马醉春风》下部已经正式上线,那么作为“少歌”宇宙中缺少的肯定不能是《少年歌行》的主线剧情了。

在《少年白马醉春风》下部开播当天,官方就对粉丝做出回应:《少年歌行》第三季正在制作中。

从《少年歌行》第一季,再到第二季《风花雪月篇》上部和下部,再到现在的《少年白马醉春风》上部以及下部,还有正在筹备中的《少年歌行》第三季。

“少歌”这个系列已经经历了5个周期(不算少歌第三季),而动画从2018年年底首播到现在也有着长达四年的岁月。

四年五个制作周期,这在国产3D动画非年番作品中,可以说是非常稀少的。

关键在这么短的制作周期中,动画还能够保持相对的高质量水准,虽然期间也经历一些小风波,但是动画还是以优质的建模和特效在国漫圈子赢得口碑。

而《少年歌行》动画取得的成绩也非常不错,在B站,《少年歌行》第一季动画有着1.7亿的播放量,评分高达9.5,而第二季《风花雪月篇》也有着2.6亿的高播放量。

可见中影年年在动画制作流程方面已经有了一条自己的标准化生产流程。

从最初的《血色苍穹》、《芯觉》 、《生死回放》到《神澜奇域》、《少年歌行》,持续以自身的优势,向国产动画领域输送更多的优质作品,也是中影年年未来的发展方向!

希望“少歌”系列能够持续在国产动画中大放异彩,也希望中影年年未来能够制作出更多的精品动画。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