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啸史诗级加强,千仞雪救下千道流,他终于想到了破局之法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罗大陆第240集预告已经出来了,之前是唐昊扬威,霸气救子,锤镇金鳄,这次终于轮到唐啸扬威了。

唐啸其实并不输给唐昊, 只是之前唐昊戏份多,名场面也多,还是主角唐三的父亲,所以唐啸就被压下去了。但是现在好了,唐啸的名场面终于来了,而且他还被史诗级加强了,看看就知道了。

一,唐啸史诗级加强

从预告来看,上来就是唐啸一打三,一个人独战武魂帝国六大供奉之中的三个,这三个分别是雄狮斗罗,青鸾斗罗以及光翎斗罗。至于其他三个,金鳄斗罗千钧斗罗和降魔斗罗,其中金鳄斗罗是因为对上了唐昊,一时无法脱身,也无法打败唐昊,所以不能去攻击唐啸。

千钧斗罗和降魔斗罗则是因为被唐三给同时重创了,之后还被唐三用暴雨梨花针给射得倒地不起,已经无力再战,所以这两人也不能参战对抗唐啸。

原著中是有唐啸一打三的战绩,不过原著里面三大供奉可并没有动漫中这么强。原著里面三大供奉都是96级封号斗罗,没有一个97级的。但是到了动漫里,三大供奉之中却有两人达到了97级,这两人分别是雄狮斗罗和青鸾斗罗,只有光翎斗罗是96级,现在看来,唐啸这是摆明了被史诗级加强了。

因为按照原著所说,他一打三个供奉,都是96级的,还是只能暂时牵制,之后在天斗帝国大军撤退后他也随之撤退了,并没有恋战。因为恋战的结果就是肯定打不过,不然他就留下把这三个供奉解决了,如今他却能打两个同级别的封号斗罗还有一个96级封号斗罗。

这加强的真的不是一点半点,唐啸这说是97集,恐怕已经和98级差不多了,他也可以和六大供奉之首高达98级的金鳄斗罗一战。

二,千仞雪救下千道流

在这次预告中,除了唐啸之外,还有着一个已经消失许久的人物,她就是千仞雪。很多人可能都快忘了千仞雪了,也不记得之前她的剧情是什么了,因为嘉陵关之战打得太久了。按照之前动漫剧情,千仞雪是参加了天使九考,当时已经在冲刺天使第八考了。

不过就在这个时候,天使神出现了,给了她一个十分严峻的考验,要她处决自己的爷爷千道流,因为千道流放任比比东和武魂殿做了很多错事坏事,只要处决了千道流,那么千仞雪就可以通过天使第八考了。但是面对这样的考验,平心论,千仞雪自问自己做不到,最终选择了放弃处决自己的爷爷,也放弃了通过第八考的机会。

只是千仞雪没有想到,因为她的亲情,因为她的放弃,反证明了她不是一个冷血自私的人,这让天使神对她很认可,最终千仞雪成功通过天使第八考,千道流也获救了,这场考验,算是双赢,千仞雪既完成了考验,又救下了自己的爷爷千道流。

三,黑暗千仞雪出现

在成功通过天使第八考之后,千仞雪松了一口气,不过她刚松了一口气,马上黑暗面的她就出现了。黑暗千仞雪和她容貌相同,不过眼睛却是黑色的,衣服也呈黑色,整个人还散发着一股邪恶张狂的气息。

这次她出现选的时机挺好,是在千仞雪通过第八考之后心力交瘁,正值虚弱的时候。但是又不算好,因为她如果在千仞雪第八考的时候出现扰乱千仞雪心神,让千仞雪做出错误的决定,那才是最好的时候。

这次黑暗千仞雪出现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让千仞雪放弃身体的控制权,把控制权交给自己,千仞雪不愿意做的事就交给她做。只是黑暗千仞雪终究是小看了千仞雪,每次千仞雪通过考核都会变得强大,已经不容易被她干扰和控制了,黑暗千仞雪最终只会走向失败。

三,唐三终于想到了破局之法

最后就是唐三了。从预告来看,嘉陵关之战终于是正式结束了,唐三等人在唐啸唐昊的帮助下都撤出了嘉陵关。这次天斗帝国可以说损失惨重,多达十万人都葬送在嘉陵关内,唐三独孤博柳二龙等人也是人人带伤。这次如果不是唐昊唐啸及时救场,可以说后果不堪设想。

撤回来之后唐三一个人就在想,怎么才能破局,怎么才能打赢这场战争。思来想去,他终于想到了破局之法,那就是离开前线去海神岛成神。

但是唐三又不想离开,因为他不知道他一离开,天斗帝国这边会出什么事,但是没有办法,想要打败武魂帝国,必须要是成神,也只有成神才能有压倒性的力量,所以最终唐三还是启程去海神岛了,他成神之时也就是回归之时。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