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昊唐啸都来了,却不见昊天宗五长老,那他们去哪了?怕给偷家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罗大陆第240集内容已出,这一集内容出来后,继唐昊之后身为昊天宗宗主的唐啸也终于是出来了,并且官方还给了他一个非常高光的场面,以一人之力独战武魂帝国的三大供奉。这三大供奉分别是光翎斗罗,雄狮斗罗以及青鸾斗罗,每一个都是95级以上封号斗罗,但是唐啸却能一打三,可见他的厉害。

但是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那就是唐昊唐啸虽然来了,但是当初和他们一起的昊天宗五大长老却没有来,连影子都看不到。那么问题来了,这五大长老去哪里了?答案很简单。

一,五长老都被安排留守天斗城了

是这样的,五长老之所以没有出现在嘉陵关,没有和唐昊唐啸一起来,完全是因为他们五人被安排留在天斗城了。这里可能有人会说,他们不该赶来嘉陵关参战吗?跑去天斗城做什么?这就要说到当初唐三和昊天宗的约定了。

当初唐三带着父亲上了昊天宗,在经过考验成功让父亲回归昊天宗之后他就拿出了唐晨交给他的大长老令牌,并高调宣布昊天宗不该继续封闭山门,应该重回魂师界。昊天宗一众长老也都觉得继续封山继续隐居下去不是办法,何况现在昊天宗已经有了一门八斗罗,已经足够强大了,那是时候回归魂师界了。

唐三见到目的达成于是就下了昊天宗,临走之前让昊天宗完成准备工作出山之后就去天斗帝国的首都天斗城见他。

只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当唐三下了昊天宗去了天斗城之后,才知道发生了一件大事,那就是武魂帝国已经向天斗帝国正式宣战了。天斗帝国不能坐以待毙,于是身为皇帝的雪崩决定御驾亲征,亲自带领大军开赴嘉陵关和武魂帝国一战。

既然知道了这事,而且雪崩已经赶去嘉陵关了,于是唐三也赶去了嘉陵关参战。但是昊天宗的人不知道,所以后来他们还是按照约定去了天斗城。等到去了才知道,原来唐三早就不在天斗城了,但是来都来了,他们不能白跑一趟,看天斗城守备空虚。

于是唐啸特意安排五大长老留守天斗城,他则是带着唐昊和一些弟子赶去了嘉陵关参战。所以说嘉陵关看不到五长老,只能看到唐昊和唐啸以及一些弟子。

二,同时还避免了和唐门的人见面

不得不说这种安排是对的,因为天斗城可是天斗帝国的首都,也是敌人重点攻击的地方,不得不防。如果被武魂帝国派人占据了,那就大不妙了。有五位封号斗罗级别的昊天宗长老镇守,那天斗城应该无忧了,无惧武魂帝国的攻打,也能让前线的雪崩和唐三等人安心作战。

这种安排同时还避免了五位长老和唐门的人见面。这是为什么呢?主要原因在于当年的分裂事件。因为唐昊重伤了武魂殿的教皇千寻疾,千寻疾回去没有多久就伤重去世了,于是武魂殿的人迁怒于唐昊。

但因为找不到唐昊,于是就跑去昊天宗兴师问罪,结果昊天宗不敢得罪武魂殿,于是宣布把唐昊驱逐出门,为了平息武魂殿的怒火还自封山门永不出世。

当时昊天宗下面有着四大附属家族,这四大附属家族不愿意永远跟着昊天宗隐居不出,昊天宗也不想要他们这些拖油瓶,于是就不管他们了。

武魂殿不敢逼昊天宗太紧,毕竟昊天宗号称天下第一宗门,真打起来肯定他们也损失惨重,但是对付不了昊天宗还对付不了昊天宗的附属家族吗?于是四大附属家族就成为了武魂殿的目标。

四大附属家族损失了不少人,好不容易重出重围之后就恨上了昊天宗,觉得他们之所以落得这个下场都是昊天宗害得,所以四大附属家族商议之后一致决定脱离昊天宗自立门户。

再到后来这四大家族遇到了唐三,唐三就用自己的办法把这四大家族给收编了。不过因为四大家族态度一致,都强烈反对回归昊天宗,也不想再和昊天宗有什么瓜葛,于是唐三就尊重他们的意愿,让他们都加入自己的唐门。

如今昊天宗出山了,正式回归魂师界了,但是考虑到他们不便和四大家族见面,一见面可能就打起来,于是唐昊和唐啸商议之后就决定还是留五大长老在天斗城好了,这样也能少些麻烦,所以五大长老最后都没来嘉陵关。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