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斗罗和骨斗罗为什么会加入一个辅助宗门,进入武魂殿不香吗?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罗大陆算是如今国漫界最火的国漫作品了,正因为太火了,所以相关的讨论也多。其中有一个非常火的讨论话题就在剑斗罗和骨斗罗为什么会加入七宝琉璃宗这样一个辅助宗门,要知道这只是一个辅助宗门,实力并不强,因为辅助魂师这个身份就注定了他们没有多强的战斗力。

辅助当然重要,但是实力本身更重要,那么剑斗罗和骨斗罗为什么会屈尊降贵加入七宝琉璃宗呢?比起七宝琉璃宗,武魂殿不是更香吗?

毕竟武魂殿乃是大陆上所有魂师的圣地,去了肯定待遇很高,但是剑斗罗和骨斗罗却都不约而同加入了七宝琉璃宗。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这两大封号斗罗会加入一个辅助宗门,不是武魂殿?看看就知道了。

一,剑斗罗和武魂殿有仇,骨斗罗被七宝琉璃宗救过

剑斗罗和骨斗罗虽然都是封号斗罗,按理说去了武魂殿待遇肯定很高。但是要知道,剑斗罗是不可能去武魂殿的,因为他和武魂殿有仇,确切点说,是剑斗罗的父亲和武魂殿的大供奉千道流有仇。

当年剑斗罗父亲曾经和千道流有过一战,这一战的结果就是剑斗罗的父亲惨败。虽然剑斗罗的父亲已经够强了,但是千道流更强,已经达到了99级绝世斗罗的水平,而且还是神位守护人,更有神器天使圣剑在手,更是号称天空无敌,那剑斗罗父亲打不过他很正常。

这一战之后剑斗罗父亲就去世了,那自然了,对于有杀父之仇的千道流,剑斗罗肯定是恨之入骨,更是绝对不会加入千道流的武魂殿。毕竟武魂殿说是比比东做主,比比东还是武魂殿现任教皇,但是实权却在千道流手中,千道流不同意地事,比比东什么都做不了。

不能加入武魂殿,那退求其次,只能加入七大宗门上三宗之一的七宝琉璃宗。因为上三宗之中,昊天宗一向是家族宗门,宗门传承也一直是昊天锤,不收外人,外人想进也进不去,剑斗罗虽然靠着封号斗罗的身份能进去,但是进去之后肯定处处受制,如同外人。

蓝电霸王龙家族本身就很强,同样也是家族宗门,剑斗罗也不想进去,那就只有包容性很强的七宝琉璃宗了。

骨斗罗则是被七宝琉璃宗救过,当初他与人交战受了重伤,是七宝琉璃宗救了他,之后还给他资源修炼。知恩图报,骨斗罗从此之后就加入七宝琉璃宗了,至于武魂殿,他就没有想过加入。

二,彼此需要,相互成就

剑斗罗和骨斗罗两人是很强,但是人再强也是要生活的,七宝琉璃宗别的没有,就是钱多。有钱就可以买到很多东西,资源自然也多,而且真说起来,七宝琉璃宗可以说是大陆上最富有最有钱的魂师宗门了。

剑斗罗和骨斗罗加入进去可以说是彼此需要,相互成就。七宝琉璃宗需要强大战力保护宗门,剑斗罗和骨斗罗则可以就此得到修炼和生活的资源,也不用担心七宝琉璃宗抛弃他们,因为七宝琉璃宗就没有什么高级战力,就必须依赖他们。

但如果加入武魂殿的话,那就不一样了,因为武魂殿是不缺封号斗罗,论魂师数量更是大陆上最多的,可以说有他们无他们都可以,所以剑斗罗和骨斗罗都加入了七宝琉璃宗。

三,七宝琉璃宗开出的价码最高

最后就是七宝琉璃宗为了拉拢剑斗罗和骨斗罗开出了很高的价码,这种价码是最高的,比武魂殿都高,高到了剑斗罗和骨斗罗无法拒绝的地步。

很多时候都是这样,谁给的价高,谁给的待遇最好,那就给谁干活,剑斗罗和骨斗罗经过思考之后就决定加入了七宝琉璃宗。七宝琉璃宗的宗主宁风致可以说是一个能让人信得过的人,还是大陆第一辅助魂师,这也在剑斗罗和骨斗罗考虑之中,所以最后剑斗罗和骨斗罗都选择加入了七宝琉璃宗。

也幸好两人是七宝琉璃宗的,没有加入武魂殿,不然日后主角团对抗武魂殿,根本没有任何机会。因为自己一方封号斗罗级别的高手太少了,武魂殿一方则是少说二十个,这根本就是不对等的战斗,一战之下,主角团一方肯定惨败。

只是最后主角团虽然战胜了武魂殿一方,但是剑斗罗和骨斗罗却因为去救唐三陨落了,终是剑断骨碎,风致白头,不过也正因为两人奋不顾身,牺牲自我,才让观众记住了这两个人。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