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小刚被重创,六大供奉光翎斗罗陨落,独孤博排面拉满石化术真牛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罗大陆第239集预告已经出来了,从新出预告来看,里面超过一半的内容并没有按照原著来,以原创居多。对于这种原创剧情,有利有弊,好处就是让观众猜不透接下来的剧情走向了,坏处则是因为不按照原著来,所以很容易出现崩坏。

现在很多国漫作品坏就坏在官方不按原著非要原创,自以为高明,结果最后往往就是骂声一片,差评更是少不了的,有时候评分还会狂掉,这里也真的为官方捏了一把汗。那么这一集预告之中都有哪些原创剧情呢?看看就知道了。

一,玉小刚被重创

首先就是主角唐三的师父玉小刚。按照原著来说,这个时候的他应该和柳二龙以及弗兰德在嘉陵关之内作战,并而且三人一起施展了武魂融合技黄金圣龙拖住了一位封号斗罗。

但是到了动漫里面,官方显然对他另有安排。从嘉陵关之战开打之后,他就没有上阵过,一直陪在天斗帝国元帅戈龙身边,给他出谋划策,同时担任解说员这个角色。武魂帝国六大供奉他基本都认识,也是通过他之口告诉观众的。

不过现在玉小刚处境很不妙,因为武魂帝国六大供奉一来,大供奉金鳄斗罗就安排五供奉光翎斗罗去暗中刺杀天斗帝国的皇帝雪崩。玉小刚就在雪崩身边,所以他不可避免地遭殃了,也成为了光翎斗罗的目标。关键光翎斗罗还是一位神射手,擅长远程攻击,所以就算逃跑在他眼中也是没用的,他一发冰箭就可以射中敌人。

玉小刚在知道光翎斗罗的目标是雪崩之后,立刻带着雪崩逃跑,但是光翎斗罗怎么可能放过雪崩。看预告画面,不出意外的话,玉小刚因为掩护雪崩撤退,中了光翎斗罗射出的冰箭,身受重伤,从马上跌了下去。

不过他毕竟是主角师父,加上原著里面他并没有死,所以该有的待遇还是有的,只是重伤没有死,这种原创剧情倒是丰满了他的人物形象。

二,光翎斗罗陨落

看了预告后很多人肯定想知道光翎斗罗刺杀雪崩,那雪崩是怎么逃得过他的刺杀的。原著是根本没有这种剧情的,所以只能靠猜测。不出意外的话,我个人觉得唐啸会及时来救场。

毕竟现在唐昊已经赶到了,还带着昊天宗的弟子,那唐啸应该也来了,只是却没有看到他人。那么他去哪里了呢?现在看来他应该就是跑去营救雪崩去了。毕竟雪崩可是天斗帝国的皇帝,一国之主,别人可以有事,但是他绝对不能有事。所以唐啸分轻重缓急先去救他,没有赶去嘉陵关内参战。

以唐啸高达97级的实力,他打一个96级的封号斗罗光翎斗罗,应该是不成问题的。在预告中还有一句耐人寻味的话,是金鳄斗罗说的,说的是老五,不可。既然是金鳄斗罗说的,还是说老五,那他说得应该就是排行第五的光翎斗罗了。

看这样子,光翎斗罗是被唐啸给打伤了,但是他却不肯放弃,还想继续完成刺杀雪崩的任务,于是和拦住他的唐啸死磕,结果就是他被唐啸的昊天锤给锤得生活不能自理,最终惨死在唐啸手中。

这也可以说是唐啸的高光时刻了,完成了首杀,杀得还是对面武魂帝国的顶级战力,光翎斗罗也可以说是六供奉之中第一个陨落的供奉。

二,独孤博排面拉满石化术真牛

最后就是独孤博了。独孤博经常被人说成是斗罗大陆中最弱的封号斗罗,因为他只有91级,无论哪个封号斗罗他都打不过。

但是现在好了,官方为他专门原创了一段剧情,让他为了守护雪崩和光翎斗罗一战。独孤博按照常理是肯定打不过96级的光翎斗罗的,官方也考虑到了,但是这却不妨碍给独孤博一段高光剧情,让他排面拉满。

可以看到预告中独孤博对着光翎斗罗使用出了他的最强杀招,那就是第九魂技美杜莎的凝望。这美杜莎的凝望最大的效果就是石化,两道光线所致,光翎斗罗身体被射中的地方当即就石化了。也正是因为身体被石化了,拖慢了行动能力,最终给了唐啸机会,唐啸将光翎斗罗成功击杀,也成功化解了这场刺杀危机。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