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路奇斩首战桃丸的用意很明确?炽天使是本次战局的关键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69话更新之后,很多海迷对于这一话的内容,在路飞与路奇再度碰撞出火花,大呼过瘾的同时,在这一话的最后时刻,路奇也是逆袭,袭击了海军的重要角色——战桃丸,因此对于很多海迷来说,路奇此举是否能够逆转自己的颓势,成为接下来翻盘的重要手段!

路奇斩首战桃丸的用意很明确?

从漫画的剧情来看,虽然路奇也同样获得了恶魔果实的觉醒能力,但是依旧被路飞5档压制着的路奇,在策反战桃丸未果的情况下,被甚至被原本处于中立位置的战桃丸,成功让其与路飞达成联盟,导致了自己的优势开始变成劣势,暗杀贝加庞克的任务,已经接近破产的边缘,因此路奇也是豪赌模式开启,直接对拥有炽天使的战桃丸动手!

从路奇动手的理由来看,在他看来,路飞虽然战力上对自己构成了极大的威胁,但是并没有让自己彻底失败,而战桃丸带来的炽天使,反倒是给了自己和cp0的同伴极大压力,在这样的背景下,直接对战桃丸动手,成为了路奇唯一的选择,这也是成为路奇最后,直接对战桃丸动手的根本原因!可以说,此次路奇动手,意图确实很明确!

炽天使是本次战局的关键

既然路奇的战略意图十分明确,那么,路奇接下来会因此此举获益匪浅吗?当然路奇此举是处于战桃丸的背后战力,进行的战场考量,虽然战桃丸的实力并不弱,毕竟炽天使的攻击力才是战桃丸的最大依仗,而作为炽天使的最高的指挥官,自然战桃丸则是他们的司令塔,因此在路奇看来炽天使才是影响此次刺杀贝加庞克战局的关键!

当然,对于很多海迷来说,以上帝视角来看,虽然炽天使的进化,已经达到了二代水准,比起之前的和平天使熊,炽天使的战力已经大大提升,但是毕竟拥有主角光环的路飞等人,才是整部作品的核心角色,以他们如今团队经过凯多之战后的成长,毫无疑问,整个路飞草帽团的整体,都已经达到了四皇级别的实力,甚至单个成员都不会亚于任何一个曾经的七武海战力!

因此如果说在路奇看来,炽天使是本次战局的关键,那么毫无疑问,路奇的认知判断还是太过片面,完全低估了路飞等人成长之后的实力,对于这种误判,带来的后果,必然是十分眼中的,甚至对于接下来黄猿的到来,会埋下极大的隐患!

由此可见,虽然路奇此番对付战桃丸的目的,是想要消灭炽天使的战力,但是从对于路飞等人的成长,路奇已经严重低估,就如同本话之前的内容一样,路奇和他的队友,必然会因为路奇此番错误的选择,为此付出极为惨痛的代价,对于路奇斩首战桃丸的用意很明确?炽天使是本次战局的关键,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