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机秘密修改吞噬星空55集三处,好了,罗峰挨打戏份被删除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吞噬星空算是如今国漫界非常优秀的一部作品了,不过这部作品虽然优秀,偶尔也有翻车的时候。典型的就是李耀事件和雾岛之战,前者是完全不按原著来,原创了一段剧情,把李耀加强的非常强,一直压着主角罗峰打,导致很多观众极度不适。后者也是原创,也是削弱主角让主角被人一直压着打。

只是让我没有想到的是,李耀事件这都过去多久了,印象中李耀事件是在55集结束的。如今这都出到65集了,雾岛之战都结束了,新副本都开启了,结果官方突然突然搞了一个动作,秘密回头修改55集的剧情,如果别人不说,我现在都不知道。

一,玄机秘密回头修改吞噬星空55集,连改三处

很多国漫迷想必都有一个习惯,那就是看完一集或者一部作品,除非特别精彩,忍不住想回顾一遍,不然一般不会回去重温。过去那么久了,我是真没有想到,玄机居然还不忘回去秘密修改55集,这一回头修改,就修改了三处剧情。

第一处就是李耀突破后重创雷猛的剧情。原先的动漫设定是这样的,李耀通过献祭自己的妻子维妮娜获得了力量突破到了行星级 ,一突破到行星级,他就重创了监斩官雷猛。

但是要知道,雷猛原先就比李耀强,乃是雷电武馆的巡察使,还曾经和罗峰并肩作战过。在动漫中,设定是他比李耀提前半年突破到行星级,他打不过刚突破到行星级的李耀是很不合理的,被李耀重创就更不合理了。

现在动漫改了,虽然李耀还是和雷猛交手了,但是李耀却并没有重创雷猛。因为雷猛挡住了李耀,这一来,雷猛受伤的剧情也就没有了,最后是李耀见势不妙选择了逃走。这一改,不知道别人如何,给我个人的观感是好多了,起码战力体系安排算是合理了。

第二处就是罗峰挨打戏份被删除。之前是这样的,罗峰全程被反派李耀压着打,此时的李耀因为刚突破到行星级,信心大增,加上报仇心切,全力以赴,罗峰就惨了。先是被李耀当沙包一样在空中踢来踢去,之后还被李耀按着头打 可以说罗峰要多狼狈有多狼狈。

但是现在好了,没有空中被当沙包来回踢的画面了,也没有被按着头打的画面了,因为整个都被删了,直接替换成罗峰被李耀一拳直接打到地上。这虽然看起来还是让人不爽,但是我个人觉得已经做得够可以了。总不能把这一集全部重做,那样耗费的时间和精力就太大了,而且也得不偿失。

第三处也就是最后一处就是李耀在飞机滑板上安装炸弹的剧情。之前很多观众看得稀里糊涂,不知道李耀是怎么神不知,鬼不觉地在飞机滑板上安装炸弹的。现在知道了,原来李耀是通过朱喜秘密安装炸弹的。这样有了过程,观众也就可以理解了,知道了是怎么回事,不然恐怕会一直搞不明白,稀里糊涂的。

二,好了,这次没问题了,不影响后来人了

现在好了,吞噬星空第55集有问题的地方都被修改了,这下就没有什么问题了。这里也不得不称赞一下官方,能虚心听取粉丝的意见,知道错了那就回去修改,哪怕现在没有时间,那么后面也会创造时间回去修改。

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官方这态度起码是好的,不像是有的别的国漫公司,我行我素,哪怕被人批评和群嘲了也依然不改。这里可能有人会说,既然修改了那官方为什么不发通告?好让所有观众都知道,也都会去重看一遍。

我个人觉得,这种事情毕竟是官方的错,所谓家丑不可外扬,错了之后修改就是了。如果专门发个通告,搞得人尽皆知,那到时候肯定很多人还是不买账,更有人可能会冷嘲热讽并要官方整集修改的。那到时候舆论之下官方改还是不改?所以还是不发通告不去宣传为好。

官方这一修改,别的不好说,但是可以确定一件事,那就是不影响后来的人观看了。后来的人看吞噬星空动漫,就不会觉得有什么问题了,因为有问题的地方都改了。这里我也真心希望以后官方以此为戒,不要过多的原创,因为翻车就是原创导致的,原创很容易失去方寸,所以还是尽量还原原著为好。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