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国漫中美女穿高跟鞋已成为主流?答案很简单,只因突出性之美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很多国漫迷应该发现了,现在的国漫作品,尤其是3D动漫,美女穿高跟鞋已经成为了主流。只要是个美女,那就会穿高跟鞋,且现在已经穿出了花样。一些老国漫迷还好,早已经潜移默化地接受了,但是新入坑的国漫迷就会觉得不适,就会觉得很奇怪。

因为都不管作品所处背景的吗?高跟鞋是近现代才有的,但是现在的情况就是,不管是古代的题材,还是武侠的玄幻的,乃至于修仙的题材,只要是个美女就穿高跟鞋,那这是不是太突兀了,也太不伦不类了?问得多了,讨论的人也就多了,下面我就来说一下,对于国漫美女穿高跟鞋并且已经成为主流这事?答案其实很简单,只因为这三点。

一,玄机带起的头

首先国漫美女穿高跟鞋,需要有人带头,国漫界带头的就是玄机公司。在玄机公司之前,可以说国漫界没有哪个公司在自家作品里面搞什么高跟鞋,是玄机先突发奇想给自家的作品里面的女角色穿上高跟鞋的。

他们的第一部作品秦时明月里面就用上了高跟鞋,不过不是秦时明月第一部,是秦时明月第二部,首次用高跟鞋就给了阴阳家的少司命。

当时少司命一出场可以说惊艳了很多人,一头紫色的飘逸长发,还蒙着洁白的面纱,气质空灵,不过脚上却穿着高跟鞋,这在很多人看来很带感,很多人也因此喜欢上了这个角色。

玄机看少司命这么受欢迎,于是就按着她的配置给后面的女角色都配上了高跟鞋,且款式很多,总有一款是观众喜欢的。

其他国漫公司尤其是刚起步的,自然要向老牌国漫公司学习。美女角色的建模和衣服鞋子设计自然不免向玄机看齐,于是就慢慢流行开来,很多国漫公司现在都给自家作品里面的美女角色配上了高跟鞋。

二,是女性专属,能更好突出女性之美

现在高跟鞋可以说已经成为了女性的专属鞋子,男性是没有谁会去穿的。既然是女性专属,那么女性为什么不能穿呢?关键是穿上高跟鞋,能更好地突出女性的美感。

首先是身高,高跟鞋是前低后高的设计,能很好地拉高女性的身高,很多女性身高是不够高的,这就可以用高跟鞋来做弥补,显得比平常要高。

其次是优雅,高跟鞋现在已经和优雅画上等号,现在出入各个高档场所或者聚会以及重要仪式,女性都是穿着高跟鞋去,这就显得优雅,也很有品味,不穿高跟鞋倒是显得很另类,不合群。

最后就是高跟鞋能让女性显得身形更具美感。高跟鞋颜色可以各种各样,不论哪种,穿在女性身上,不论远观还是近看,高跟鞋都很好看,能突出女性的身形之美,如果是美女穿着,那就更好了,相得益彰,更显美丽。

三,满足观众喜好,很多人喜欢看

最后就是满足现在国内观众的喜好了,不得不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不论男性还是女性都是一样。

高跟鞋甭管符合不符合作品背景,就问好不好看吧?那肯定好看啊,现在大多数人可以说都很喜欢,不然国漫作品中高跟鞋早就退出去了,没有了,哪里会像现在一样成为主流,成为国漫美女的标配。

现在之所以这么多国漫作品中美女穿高跟鞋,就是因为观众喜欢。男性觉得好看,很有美感,女性观众看了之后也对高跟鞋有了认知,她们也会根据自己审美以后选什么样的高跟鞋。

高跟鞋除了美感之外,其实还有其他作用,在动漫中现在已经玩出花样了,不再满足于款式,是用来打架或者干脆地用高跟鞋底踩人的脚,尤其是国漫中男女主吵架之后,女主高跟鞋一起一落,那结果可想知,男主肯定会抬脚的同时伴随着踩脚。至于打架穿高跟鞋合不合理,那是那句话,不管合理与否,观众喜欢看才是王道。

不过国漫作品也不是全部都是女性穿高跟鞋,有的国漫公司就不随大流,他们的作品里面女性就不穿高跟鞋,典型的就是墓王之王,眷思量,2D国漫中女性不穿高跟鞋的要更多。

不过这种毕竟是少数,且现在2D国漫已经没落,被日漫摧残得不成样子,所以现在观众看到的大多数国漫作品里面女性都是穿着高跟鞋,这已经成为了标配,也成为了主流。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