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221话:龙卷与吹雪因赛克斯反目大战,埼玉被误认成食物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一拳超人漫画迎来了今年的最后一期221话的更新,随着双旦的到来,本次更新之后,想要再度看到一拳超人的故事,也只能够等到2023年之后,那么在2022年最后一期的故事中,一拳超人都发生了那些有趣的内容呢?

从本期的封面来看,作者村田还是十分懂得观众们的需求,福利满满的赛克斯和吹雪的JK封面,给本话的故事内容,带来了不少的看点!

本话一开始,便是承接了之前的故事内容,开始回忆七青年时代吹雪和赛克斯组建超能力研究协会的故事,那个时候的赛克斯对于吹雪来说,完全是迷妹一般的存在,因此也是按照吹雪当初想要建立的世界,在逐步扩大研究协会的影响力!

就在赛克斯干劲满满时,想要大展身手,完成一个重要野心的同时,赛克斯自身的超能力,也在不断地觉醒,经过赛克斯的不断研究,自己的超能力觉醒之后,必然会看到遥远了未来,这让赛克斯也是充满期待!

可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当赛克斯觉醒自己的能力时,意外却发生了,原来赛克斯看到的未来,让她极为失望,而这种失望,也导致了她最后沦为怪人的诱因!

此时的画面也是回到了,当初吹雪与赛克斯再度相遇之后,吹雪的内心,也是想要知道赛克斯到底看到了怎样的未来,才会有建立怪人协会的想法,于是她想要询问赛克斯的这个一直缠绕自己许久的问题!

可是在吹雪想要通过超能力,获得赛克斯记忆的时候,却发现了一个极为恐怖的一幕,这让吹雪不得不选择放弃,只能将赛克斯短暂关押,而这次吹雪带着埼玉过来,便是想要再度询问,之前自己看到赛克斯记忆深处中,恐怖一幕到底是什么?

此时之前询问赛克斯的人,当所有人看到吹雪之后,也是愣住,以为吹雪要发难,可是下一秒吹雪却让在场所有人赶紧离开,并且要带走赛克斯,因为很快自己的姐姐龙卷,将要达到这里,而龙卷看到赛克斯的话,一定会将其消灭

果然在吹雪刚刚说完此番话语之后,整个方面就出现了毁灭的迹象,此时的埼玉也明白自己的公寓,到底是被谁摧毁了,而能够破坏这里的人,便是真正的凶手,随着龙卷的出现,埼玉认为的真凶也浮出水面!

果然龙卷的出现,与吹雪的预言一致,当她看到赛克斯之后,只是简单询问一番众人,为什么此人会在这里出现,还没等众人回答,便动手想要消灭赛克斯,要不是吹雪等人极力阻止,恐怕赛克斯早已当场陨落!

接下来的故事,便是朝着吹雪二姐妹,为保护赛克斯进行上演反目的戏码,如果真以为吹雪和龙卷二姐妹是因为赛克斯反目的话,只能说明你还太年轻,实际上,这都是龙卷的计划,只是让吹雪帮助自己保护赛克斯的一个手段!

因为在龙卷看来,赛克斯掌握的信息还很多,自己也无权干预怪人研究协会的行动,于是只能想出如此计划,让自己的妹妹吹雪演一场戏,从而带走赛克斯!

就在龙卷、吹雪以及怪人研究协会的人员,为赛克斯使用超能力比拼时,原本吃瓜的埼玉,虽然内心对于之前龙卷的破坏不满,但是意外却再度降临在他的身边,由于受到超能力的波及,而吹雪也没有及时保护好埼玉,导致埼玉脚下的地面出现巨大的裂缝,而埼玉也在转眼之间,掉到了地下!

当埼玉定神一看,却发现这里竟然有着无数鬼级以上的怪人,此时怪人们的眼中放光,他们也是感到了之前的能量波动,而埼玉的出现,也是让他们证实了之前出现的事故,于是他们开始嘲笑埼玉的不幸,表示埼玉是上天赐给他们的食物,他们准备上前一起开始对埼玉动手!

此时的埼玉,内心也是万马奔腾,没有想到这里还有如此多的怪人存在,而接下来埼玉对这些怪人会有怎样的故事,不得不让不少观众开始为当成食物的埼玉担心起来,会不会因为他的怒火,直接瞬秒整层怪人,对于接下来的故事,也是让人十分期待,对于本话故事内容,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