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垩纪》题材动漫诞生,当远古和现代碰撞,人类会走向何方?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如今国漫界可以说发展起来了,动漫数量每年都在增加,动漫一多,自然题材也多起来了,美食科幻,武侠悬疑,修仙玄幻,总之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

如今又一部新的题材的动漫要跟大家见面了,这部新题材动漫说起来挺罕见的,乃是主打白垩纪题材的动漫,也可以说是国内首部白垩纪题材动漫,那么多的不说,感兴趣的话可以来看看。

一,国内首部白垩纪题材动漫诞生

这部动漫名字就叫白垩纪,制作方乃是卡斯特动漫,据悉这部动漫是根据同名漫画改编的。

这部动漫讲述的是什么故事呢?讲述的就是在现代的2020年,突发灾难,在一场大暴雨之后,一座现代大都市突然变成一座孤悬的的岛屿。这不是结束,当暴雨过后,一股莫名的力量改变了地磁,让地磁出现异常,也让这座大都市的所有人都无法和外界联系上了。

被困在大都市的人类通讯不到外界之后,自然便派人去外界求援。结果惊骇地发现,都市周围环境全都变了,变成了茂密的丛林。在这丛林之中都是远古时代的恐龙,没办法,外出求援的人都撤了回来。回来的途中发现了都市里面也出现了恐龙,瞬间有一种让人回到白垩纪时代的感觉。

同样被困的科学家在取样之后就断定,这是因为地磁被改变了,于是触发了只存在传说中的磁场黑洞效应。他们所在的这座都市,不客气的说,已经不在原来的时代了,是被置换到了远古的白垩纪时代。

也因为磁场黑洞效应,他们不论怎么求援都无法等到救援。因为时代已经不一样了,他们集体穿越了,跟着他们所在的都市穿越了。就算国家发现他们,也无法救他们,因为穿越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这种事本身就是奇迹,如果还能穿越第二次,那更是奇迹中的奇迹。

但是不管如何,被困的人类都没放弃希望,因为如果他们自己放弃希望,那就真的没有希望了,他们也会就此走向绝路。因为地磁黑洞效应,将几乎所有的电子产品损毁,通讯电力等各种设施也都陷入瘫痪,那么人类就自力更生,一方面改变原来的生活习惯,一方面积极向外探索,寻找迁移和回家的路。

二,当远古和现代碰撞,人类未来会走向何方?

这部动漫可以说非常有创意,通过一场暴雨产生的地磁黑洞效应事件,让远古和现代发生碰撞。当两个不同的维度时空就此发生重叠,人类的生活和命运也就此被改变了。当穿越到远古,人类和现代文明隔绝,那人类的命运会走向何方?这是最吸引人的,不到最后恐怕很多人无法给出准确定论。

之前不知道这部动漫,也不知道这部动漫是根据同名漫画改编的,当知道之后我个人就兴冲冲去看了原著漫画。毕竟动漫现在只有几个预告,这是远不够看的,漫画听说已经出了很多了,就快接近尾声了,那可以先看漫画,等到动漫出来之后再看动漫也不迟。

漫画看下来,意外得好看,出乎我意料,论作画的精良和剧情的精彩程度,在我看的国产漫画中,足可以排入前十了。

三,预计明年下半年上线,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相信很多人看了之后都对这部白垩纪题材的动漫感兴趣,也肯定都想知道这部动漫何时上线和大家见面。

不过这里我要说一下,这部动漫不是一般的难,因为原著漫画不出名,很多人都不知道,所以他们很难拉投资,只能一点点做。

这部动漫都不用多想,也不用去问,肯定是季番。因为就预告来看,是属于2D动漫,在国内,做2D动漫不是一般的费力,甚至于可以说是吃力了。现在国内3D动漫很多,年番也多,所谓年番就是每周更新,一年到头都不断更那种。

但是2D不行,国内到现在为止只有一部2D年番,那就是一念永恒。白垩纪这种本身不是大IP,公司本身也没有雄厚资金做支撑的,只能先做季番,十几集那种,火了之后产能提升了再说年番的事。

这部动漫乐观估计的话,预计将于明年下半年上线,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当然也可以去看看原著漫画,给官方一点支持。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这部白垩纪题材的动漫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