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昊霸气回归,强势救人一锤封神,衣服换了但是模型还是不换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罗大陆第239集预告已经出来了,这一集预告呈现出的质量真是超乎我的意料。很多粉丝期待的唐昊也终于是回归了,一回归就是王炸,霸气无比,上来就强势从武魂帝国六大供奉手中救人,他的杀招更是无人可挡,连六大供奉中为首的金鳄斗罗都接不住。

一,唐昊霸气回归,强势救人一锤封神

从239集来看,确定唐昊将会出场,他赶到的正是时候,这个时候正是武魂帝国六供奉齐出,天斗帝国大军大败的时候。天斗帝国大军损失不可以说不惨重,多达十万人都被葬送在嘉陵关,这都是因为一个错误的决定,身为元帅的戈龙不看清局势非要强行进攻,身为皇帝的雪崩居然同意了,结果杀入嘉陵关的大军损失惨重。

身为主角的唐三也不好过,被六大供奉之中的千钧斗罗和降魔斗罗两面夹击,此时的唐三刚和比比东大战完,魂力几乎耗尽,所以很难对抗这两大封号斗罗级别的高手,最后还是靠着暗器取胜的,但是到了这个时候他已经没有再战之力了。

偏偏这个时候六供奉为首的金鳄斗罗站了出来,不惜以大欺小要斩杀唐三,这真是一点机会都不给。

这就是唐昊霸气出场的时候,还是如过去一样,人未到,锤先到,一锤砸在地上,砸出一个大坑,后唐昊这才现身,一现身就护住唐三,同时用锤指着金鳄斗罗。金鳄斗罗虽然等级很高,已经达到了98级,比唐昊还要高一级,年纪也比唐昊大,因为他已经活了有一百五十多岁了,算是大陆上最长寿的封号斗罗了。

但是面对唐昊,居然有了一丝胆怯,因为他感觉面前这个男人气势还在自己之上,并且也是一个封号斗罗。不过为了不输气势,于是用言语攻击唐昊,话难听这里就不说出来了。

唐昊就用实际行动给了金鳄斗罗一个教训,告诉金鳄斗罗什么叫有志不在年高,无志空长百岁。你虽然年纪大,等级也高,但是任你如何,我自一锤破之,这一锤是纯粹地走的力量路线,没有技巧,但是威猛无比,金鳄斗罗都接不住,直接被打飞。

可以说这一锤真正封神了,让在场的人知道什么叫昊天锤,也让在场的人知道,那个曾经战无不胜号称天下第一宗门的昊天宗也终于回来了,昊天扬威,就在此时。

被打飞后金鳄斗罗不服输,也不能输,毕竟他可是六供奉之首,但是很遗憾,这次他做足了准备,唐昊也给了他时间,但是他还是接不住唐昊的一锤。唐昊的力量可以说远在金鳄斗罗之上,气势也在金鳄斗罗之上,等到第三锤落下来,金鳄斗罗彻底被打服了,连心气都被打没了。

唐昊因为要带唐三走,还要掩护天斗帝国大军撤离,所以也就收手了,没有继续战下去,以后要战有的是机会,来日再战不迟,于是就带着唐三扬长去,武魂帝国居然没有一个人敢于追出来。

二,衣服换了但是模型却还是不换

这次唐昊是回归了,但是看了预告想必大家也发现了,唐昊的衣服是换了,变成了一身干练的装束,看样子是昊天宗的专用服装,但是模型却还是不换,还是如过去一样胡子拉碴一身落魄的形象。

再看对面的武魂帝国六大供奉,尤其是为首的金鳄斗罗,这一对比就出来了。金鳄斗罗都活了一百五十多岁了,但是看着动漫里面的形象,不过才五十多岁,一头黑发,长相威严,很有上位者的气度,他下面的一众供奉,比如青鸾斗罗雄狮斗罗,一个个也都很年轻帅气。

唐昊呢?明明曾是这个大陆上最年轻的封号斗罗,现在也不过五十岁,但是看着却比对面的金鳄斗罗要老,拉碴胡子也不刮,这就有些过了。

在很多人看来,唐昊之前落魄颓废还行,毕竟被人所害他的妻子去世了,他伤心之下借酒消愁,自然过的不如意,也就可以理解。但是现在他妻子复活了,他们一家也团聚了,儿子还这么出息,那他应该不再落魄颓废才对,那拉碴胡子也该刮了,换个年轻的模型也是应该的。但是唐昊如今回归,衣服虽然换了,但模型还是那个模型,自然很多人不高兴。

不过我个人觉得,唐昊气质毕竟是偏霸气型的,给他换个年轻的模型,可能就突出不了他的霸气了,而且这一战是他的回归之战,把他变年轻了可能就没有那个味道了,所以这里也请大家理解。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