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人第六季终于过审,预计一月内定档,十二月将成国漫黄金月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很多画江湖之不良人的粉丝想必都听说了一件事,那就是原定于年底播出的第六季没有过审,因为没有过审,自然就被打回来了,重新修改,也只有修改过后二审过了才能正式上线和大家见面。

此事出来后,还闹得沸沸扬扬的,很多人怪审核的,还有怪官方的,更有的我看还有怪隔壁玄机公司的,说是玄机公司捣的鬼。玄机可真的是莫名中枪,不过树大招风,被说得多了我估计玄机也就习惯了。

和很多人一样,我以为不良人第六季今年肯定是无法顺利和大家见面了,毕竟这都12月了,都要年底了,结果不良人第六季现在都没过审,只能等明年了。但是就在这个时候,突然传来一个好消息,还是一个已经被印证为真实的好消息。

一,不良人第六季上下终于过审

这个好消息就是不良人第六季上下篇终于全过审了。从审核部门放出的备案表来看,明确显示不良人第六季下部过审,并且同时已经通过上线备案,时间则是2022年12月。也就是说,不良人第六季可以计划上线了。

很多人关心的第六季总集数也公布了,上下部加起来一共12集。很多人可能觉得奇怪,会说不是说不良人很火的吗?怎么集数这么少呢?怎么就不能做成国漫年番呢?就如斗罗大陆斗破苍穹完美世界一样每周更新一集,那多好。

好是好,不过现实情况和很多人想得不一样,不良人的火并不是市场认为的火,市场认为的火首先是看IP大不大,够不够出圈,有没有价值,其次才是播放量,最后才是口碑。不良人因为是原创作品,所以就没有原著党加持,也就意味着没有基础受众。

所以从开始就输给别人,不是斗破苍穹斗罗大陆的对手,想要做成年番,基本不可能。靠口碑好,那国漫界口碑好的作品多了去了,从魁拔到狐妖小红娘再到星游记,但是口碑好并不一定管用,至少市场是不看口碑的,投资方就不看口碑了,比起口碑还是更看能不能带来利益。

不过凡事都是这样,有利有弊。不良人虽然集数少了,但却更容易出精品。毕竟一年就做12集,有的是时间做好,别的动漫尤其是年番,需要维持每周更新,所以质量是很难保证的,到后面往往就是牺牲质量满足数量。也还好不良人第六季只有12集,所以不过审后好修改,没有多少改的,如果集数多了那倒是不容易修改了。

二,预计一月内定档

不良人第六季如今是过审了,那么何时定档播出和大家见面呢?按照官方的说法,过审是过审了,但是要等排期,然后才能定档。所谓排期就是和视频平台约好,安排什么时候播出。

这种排期一般是接替某部即将完结的作品,弥补空档。如果近期没有完结的,那就视IP大小放到一个合适的位置去。不过周六周日就别想了,因为那是斗罗大陆斗破苍穹的,不良人肯定不会被安排进去,大概率还是周四。

而且几乎可以肯定,不良人第六季是在这一月内定档。现在就看看视频平台企鹅的效率了,选一个周四定档就可以了,如果快的话两周内应该就有结果了,希望过年之前能看到不良人第六季顺利开播。

三,十二月将成国漫黄金月

现在看来,这个十二月将成为国漫的黄金月。这里可能有人会疑惑,会问为什么,看看这个月都定档了什么作品就知道了。

首先就是一人之下第五季,这部动漫据悉是根据同名漫画改编的,可以说是国内漫画中一等一的大IP了,改编成动漫后更火,被誉为是国漫之光。现在第五季终于定档了,就在这个月内播出。

其次是三体,三体的份量其实不用我多说,因为国内只要看科幻的观众就没有一个不知道三体的。毕竟三体是国内最成功也写得最好同时是国内知名度最高的科幻作品,甚至于已经火到了国外,还曾经得过雨果奖。这部动漫如今也定档了,也将在十二月播出,可以说还没开播很多人就已经很期待,吹捧的人也多,相信一出必火。

接下来还有星辰变,星辰变同样是根据国内知名IP改编的,在网文界可以说没有几个人不知道星辰变。如今星辰变第五季也定于十二月播出,加上不良人第六季,可以说重量级国漫都齐聚十二月了。这种盛况国漫史上可不多见,十二月真的可以说得上是国漫的黄金月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