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龙3》真的糟蹋,故事讲清楚了,又因为两点已难以挽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元龙第三季已经开播有一段时间了,尽管很多人对这部作品冷嘲热讽,但是我个人对于元龙第三季还是抱有希望的。因为之前我就听说了第三季官方换了导演,关键还把第一季的编剧团队请回来了。

有第一季的编剧团队,那元龙第三季应该有望重回巅峰才对,毕竟第一季能大火靠的就是第一季的编剧,可以说看得人非常爽。但是如今看来,元龙第三季这次是真的糟了。

一,故事讲清楚了

元龙第三季开播就是两集,时长虽然良心,但是却并没有把故事讲明白。两集看下来,很多人看得稀里糊涂,因为根本看不懂到底要讲什么,只知道梦里面还有一个梦,故事背景还是错乱的,古代里面夹着现代,现代里面又加了一些虚拟的东西,到最后可以说百分之八十的人都没有看懂。

如今元龙第三季已经出到第四集,现在故事终于讲明白了,原来第三季讲述的乃是这样一个故事。

这一切都要从元魂大陆上出现的第一只元魂蜃说起,正是蜃的出现,开启了这个大陆的元魂时代,让大陆上的所有人都有了元魂。林氏皇朝后来无意中知道了蜃的存在,于是专门搞了一个所谓的蜃楼计划。

只是这个蜃楼计划进行到一半,皇城突然发生了地震,大部分人遇难,林氏皇朝属下的家族趁机纷纷搞事,联手覆灭了林氏皇朝。不过林氏皇朝虽然覆灭,却留下了后人,媚儿就是林氏皇朝的后人。不过到现在林氏皇朝只剩下她一个人了,正是她重启了蜃楼计划。

不过她一个人是无法完成这个计划的,所以她需要帮手,戴家的戴笑就是她的帮手。随着王胜的出现,媚儿看到了希望,于是设局把王胜也拉了进来,让王胜帮她一起完成这个计划。

那么蜃楼计划的目的何在呢?现在已经交代了,为的就是改变这个世界,让这个世界的人们不再有元魂高低贵贱之分,也不再一直厮杀不断,秩序规则现代化文明将会取代元魂的修炼成为这个大陆新的准则,大陆上各大家族的争斗和仇恨也将变得不再重要,因为这个时代已经改变了,大变革的时代已经要到来了。

不过前提是完成蜃楼计划,要完成这个计划九字真言就是关键,九字真言每一个字都代表一个关卡,现在作为主角的王胜和作为反派人物的宋命和戴笑现在都已经着手要完成这个计划了,蜃楼计划就是这一季主要讲的内容。

二,但因为两点现在已经难以挽救

元龙第三季现在故事是讲清楚了,主要讲的就是完成蜃楼计划,但是因为两点现在这部动漫已经难以挽救。

这两点第一点就是开局劝退观众,评分跌到6.7。尽管在第三季开播的时候我个人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但是还是没有想到,元龙第三季评分能低到这个地步。6.7,这是什么概念?就不说别的平台了,在某站这个一向宽容,连短文化都能宽容,国漫作品基本都是八分多九分多的平台,居然有国漫作品能低到这个程度。

这说是6.7分,及格了,但是对比同平台的动漫,那就是典型的不及格。也由此可以得知,元龙第三季得罪的观众太深了,也劝退了很多观众。本来第三季开局如果做好能多好,打个漂亮的翻身仗就更好了,这下惨了,故事第四集才讲明白,但是已经劝退了太多人了,后续也很难起来了。

第二点就是第三季做的不伦不类,古代现代混搭弄成了一个四不像。很多观众是很不喜欢这种不伦不类的作品的,在他们看来,要讲什么就好好去讲,不要一会东一会西,到最后什么都讲不明白。

元龙第三季就是犯了这个大忌讳,古代现代混搭,一会古代一会现代,还没有讲明白呢又换到现代,然后还是讲不明白,观众也看不明白。现在第三季官方不按照正常人的逻辑来,观众不知道该信什么,也欣赏不来。

加上本来就因为第二季对第三季不抱什么希望,官方还这样搞,更是对第三季失望。现在元龙第三季不要说超过第二季了,能评分口碑稳住不低于第二季就算成功。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于元龙第三季怎么看呢?尽可以畅所欲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