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立在人界收了三个弟子,那他偷渡到灵界后三个弟子结局如何?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在凡人修仙传中,主角韩立在人界一共收了三个弟子,两女一男,分别是田琴儿柳玉以及石坚。后来韩立修炼到化神期之后就通过空间节点偷渡到了灵界,因为是偷渡,他自己都没把握,也就没有带自己的妻子南宫婉,更不要说带自己的弟子了。

他的三个弟子没有一个达到元婴期的修为,连自己的妻子都比不上,自然不能带他们。带他们反是害了他们,可能还没有到灵界他们就已经顶不住空间风暴陨落了。那么韩立偷渡到灵界之后,他的这三个弟子结局如何呢?看看就知道了。

一,韩立的三个弟子结局如何

按照原著来说,在人界韩立共收了三个弟子,不过这三个弟子到头来结局却是各自都不一样。

先说田琴儿,她可以说是韩立最早收的弟子,同时她还是一位美女,更是韩立一位故人文思月之女。韩立当初一见她就惊了,因为田琴儿居然是龙吟之体,这种体质按理来说是根本不该出现在女儿身的。

韩立认识的一个故人辛如音也是龙吟之体,恰好辛如音和田琴儿也都擅长阵法之道,这就不得不让韩立怀疑,田琴儿很可能是辛如音转世。

于是韩立就收田琴儿为弟子,之后好生照料,后来还带田琴儿去了天南之地辛如音的故居,同时这也是为了证实田琴儿是不是辛如音转世,田琴儿一看辛如音故居就有一种熟悉之感,这也就证实了韩立的猜想。

再后来韩立偷渡到灵界之后田琴儿就回到了乱星海,并在乱星海修炼成为元婴修士。只是可惜的是,修炼到元婴后期之后,她因为急于求成,想要早日成为化神修士,不慎走火入魔,就此陨落。后来韩立下界去了乱星海一趟后,知道了田琴儿的结局,只能感慨叹息。

之后是柳玉,柳玉本来是魔道六宗之一御灵宗的修士,已经达到了结丹期,但是偏偏惹上了韩立,于是被韩立所擒,之后就带到了落云宗。等到了落云宗,韩立就收柳玉为记名弟子,其实是韩立看上了柳玉的六翼霜蚣。

而且自己身份已经被柳玉所知,又不能放柳玉离开,于是就收她为弟子,不过开始只是记名,后来柳玉培养的六翼霜蚣成功产下虫卵,韩立看了之后就收她为正式弟子。

不过说是正式弟子,韩立却从来没有传过柳玉功法,只是让柳玉帮自己打理落云宗的事宜。柳玉的天赋不得不说比起田琴儿差得有些远,终生都没成为元婴修士,自然寿命有限,不过几百年后就寿终正寝了。

最后就是石坚。石坚是韩立在人界收的唯一一个男弟子,不过严格的来说,韩立只是代大衍神君收徒,把大衍神君的衣钵传承下去,所以石坚算是大衍神君的弟子,韩立只是石坚挂名的师父。

石坚最开始只是落云宗内的一个弟子,只是神识特别强大,远超同辈,于是被韩立看中,之后传给他大衍诀和傀儡法门。等到石坚成功成为元婴期修士之后,韩立就让他去极西之地把大衍神君的千竹教给夺回来。

可惜这个弟子运气也不好,韩立偷渡灵界没有多久,石坚就因为一次和人斗法最终和敌人同归于尽。

二,三弟子无一能去灵界,终究都是韩立生命中的过客

现在看来,韩立在人界收的这三个弟子都不太行,一个走火入魔亡,一个寿终正寝亡,最后一个还和敌人拼了一个同归于尽。

三个弟子最终没有一个能够去到上界,但是韩立的脚步却不会止步于灵界。对于韩立来说,他要追求的是长生大道,是永生不死,只要不能做到真的不死,那么他就会一直修炼下去,最终韩立经过刻苦修炼成为大乘修士之后,成功飞升到了仙界。

如果不是作者忘语写的凡人修仙传太长了,都有十几年了,他已经累了,观众也累了,可能忘语还会在仙界之上再搭建一个世界,可能是圣界,当然也可以说是界上界,总之只要他想写下去,那仙界之上就还有世界。

只是可惜了韩立这三个弟子,没有一个能上到灵界,看看灵界的风光。他们也终究都是韩立生命中的过客,唯有回顾凡人修仙传人界篇的时候,才可能有人记起他们。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