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棋少年第二季,江流儿成男配,编剧被辞退后留下一个大麻烦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距离新围棋少年第一季完结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对于这部新围棋少年,可以说很多人看后都不买账,更不认可,因为很多人当初都是抱着美好的希望来的,这部动漫也可以说承包了很多人的童年,是很多人心中的童年回忆之作,但是谁能想到,到头来却是搞成一个毁童年之作。

牛头人,曲解历史,剧情更是到后面看得人大跌眼镜。很多人看完新围棋少年后都希望不要有下一季了,也算是给大家画上一个句号。

但是如今看来,新围棋少年还有下一季,也就是第二季。至于为什么说是第二季,主要就是因为当初官方不知道怎么想的,不按着顺序接着围棋少年第一季第二季出,出一个第三季,是搞了一个新围棋少年,和过去的围棋少年区别开来。

所以现在的是新围棋少年,自然也要跟着新围棋少年的顺序出,下一季也就是新围棋少年第二季了,不是围棋少年第四季。

二,新围棋少年第二季,江流儿成男配

从微博来看,明确了新围棋少年有第二季。只是这第二季和很多人想得不太一样,很多人觉得新围棋少年第二季中,江流儿是主角,这事可以确定的,但其实不是。

看看第一季结尾就知道了,官方一连埋了两个伏笔,一明一暗。从这两个伏笔就可以看出江流儿不是第二季的主角。

其中第一个伏笔就是身为皇帝的小明皇当着满朝文武的面和江流儿下了一局围棋之后,当众宣布,朕已经有了明年天狗吞日大赛的人选,但不是你江流儿。

江流儿一听就傻眼了,因为怎么可以这样,自己好不容易振作起来,并而且自告奋勇敲登闻鼓见小明皇,为的就是能代表大明参加天狗吞日大赛,为国争光,结果小明皇却有了更好的人选,那自己这不是自取其辱吗?还不如当初不敲登闻鼓。

这伏笔就是明面上的伏笔,官方告诉观众,小明皇有了更好的人选去代大明参加天狗吞日大赛,江流儿,抱歉,他不是小明皇看中的人,他最多只能算是备选。

看过新围棋少年的人都知道,下一季主打的就是天狗吞日大赛,所以江流儿都不是小明皇看中的人,都不能代表大明参赛了,那他怎么能算是主角呢?说是主角不如说是配角。

第二个伏笔就是江流儿输了棋圣大赛。这个伏笔算是暗中的伏笔,不过也在我意料之中,当初小明皇特意举办了一场棋圣大赛,还定下奖品就是大明的百花公主,这大赛可以说是小明皇为江流儿准备的,江流儿赢了就可以迎娶方百花也就是百花公主了。

但是江流儿却是让小明皇大失所望,因为他不但没有赢得棋圣大赛成为冠军,反连决赛圈都没进去就被淘汰出局。

这样的人怎么可以担当重任呢?也因为江流儿不中用,所以小明皇不再对江流儿抱有信心,另外找了一个人选。江流儿都这样了,输了比赛连女朋友都输了,那这样的人还算是主角吗?

以前可以说江流儿是主角,但是新围棋少年一出,很显然他不是主角,夺得棋圣大赛冠军的棋鬼王才是主角。所以有这两个伏笔,江流儿真不能说是第二季的主角。

二,编剧被辞退后留下一个大麻烦

江流儿不是第二季的主角已经够让人难以接受了,更难以让人接受的是编剧孙晓松的做法,他虽然被辞退了,但是却在走的时候留下了一个大麻烦。这个大麻烦就是武状元大赛,为了这个所谓的武状元大赛,他整整铺垫了十几集,最后一集才完全展现出来,可以看到成千上万习武之人齐聚京城,参加武状元大赛。

但是这部动漫叫什么名字?新围棋少年啊,明明是讲围棋的但是却花那么多剧情和时间讲武状元大赛,还用武状元大赛开幕式做最后的收尾。

可想知,下一季一开始就是武状元大赛正式开启,之后各路高手大显身手,比武争胜,最终夺冠之人就是武状元。但是官方不知道有没有感觉到,这跑题了,而且是严重的跑题。

该讲围棋没有讲好,却搞了一个武状元出来,而且还是大张旗鼓得搞,那这还是新围棋少年吗?很明显不是。对于新围棋少年第二季,这里建议降低期待,因为新围棋少年第二季的情况很不容乐观。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