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认证消失头像变黑,深海电影终究是没有过审,恐怕已经夭折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被很多人赞誉是年度做得最好的国漫电影深海现在看来是年底无望了。因为这部电影早在今年9月的时候官方就说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了,当时很多人都觉得十月是最好的时候,也是深海电影上线影院和大家见面的时候,但是谁能想到,计划赶不上变化,深海电影居然没有过审,被打回来了。

如今已经12月了,这部深海电影还是没有上线的消息,这意味着还是没有过审。没有过审很多人可能不怕,觉得再回去修改一下,可能就能过审了。但是如果这部电影就是过不了审,最终被迫夭折呢?如今深海电影就是面临这么一种情况。

一,导演认证消失头像变黑

是这样的,自从深海电影第一版预告放出来之后,很多人都被这部电影吸引住了,觉得里面满满的国风化,做得非常好,甚至于可以说是惊艳了。但是后面要上线影院的时候导演却说这部电影没有过审,那很多人当然不甘心,于是就想知道这部电影何时能过审。

为了第一时间得到消息,很多人都关注了深海电影导演田晓鹏的个人微博,我个人也不例外。

但是如今我发现,深海电影导演田晓鹏个人的微博突然变了,变成了这样,原来的微博认证消失了,空荡荡的什么都没有,仿佛从来没有过什么认证,这一看就是遇到了麻烦的情况。

更糟糕的是,导演个人的微博头像也变了,取代之的是黑色头像。如果说认证消失可以正常解释的话,那么头像变黑就无法正常解释了,因为没有人的头像会无缘无故的变成黑色的。

这不免引起了很多人的猜测,恰好这个时候是深海电影将上但是却不能上的时候,于是很多人不免把导演和深海电影联系起来。

二,深海电影终究没有过审

现在已经很明显了,如果深海电影过审了,并而且能上线影院和大家见面了,那不会是这么一个情况。导演认证消失头像变黑,很明显这部电影终究没有过审,那么问题来了,深海电影为什么没有过审?结合很多人的说法,在我个人看来,很可能是因为这两个原因。

一个就是深海电影中有大量的克苏鲁元素。所谓克苏鲁简单来说就是反神话,里面的角色没有善恶之分,也没有任何情感,在克苏鲁体系之中,往往会出现旧日支配者或者一些神秘种族,最终克苏鲁所导向的往往是悲剧。

在国内,克苏鲁是不能抬上台面的,大多数创作者都会避开克苏鲁,不过国内也不是没有克苏鲁之流的作品,诡秘之主就是这方面的代表性作品。

但是想要影视化,那基本不可能,就算有也不过审,因为不被主流认可,只能在一个小圈子里面传。深海电影就是因为里面克苏鲁元素过多,所以最终没有过审。

另外一个就是深海电影里面的人物模型有问题,其实这个问题这部电影第一版预告出来的时候就已经有人说过了,说里面的人物怎么长这样,大多数都是眯眯眼宽眼距吊眼角,这不是又一个雄狮少年吗?电影官方似乎注意到了,所以之后的预告大多数都是场景或者宠物,没有什么人物。

很多人慢慢也就被场景和宠物吸引住了,没有几个人在意里面的人物。但是官方既然这么做了,刻意不放电影里面的人物,那就说明里面的人物模型真的很有问题。加上之前雄狮少年闹出的舆论太大,所以被审核部门注意到了,最终导致这部电影没有过审。

三,深海电影恐怕已经夭折了

这么看来,不能说百分百,但是大概率深海电影恐怕已经夭折了。至于这是为什么,其实这已经很明显了。看看导演之前发的微博就知道了,一个哭泣的表情包,还配了文字,只有四个字,那就是有点难过。

为什么难过呢?就是因为他和所有工作人员辛苦做的深海电影到头来却不能过审。据悉这部电影田晓鹏导演做了七年,可谓是七年磨一剑,但是谁能想到七年就做了这么一部电影,最后却是卡在了过审的道路上。

如今包括我在内很多想看这部电影的人没有等来这部电影,倒是等来这么一个不算好的消息。如此种种,先是没有过审,然后导演发微博表示难过,之后是导演的认证消失头像变黑,这已经很明显了,深海这部电影现在看来恐怕已经夭折了,真是可惜了这么一部电影。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于这部电影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