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漫画进入年末收尾,海贼王下周休刊,一拳超人年内最后更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时间进入12月份,对于很多漫迷来说,每年的这个时候,可谓是极度难熬的,因为随着双旦(圣诞节和元旦)的到来,很多漫画杂志社,都要在这个时候放假,因此漫画的更新时间,对于国内的很多漫友来说,也变得十分迷离,合刊和休刊的到来,更是让很多原本追得津津有味的漫友,变得无所适从!

各大漫画进入年末收尾

当然,正如国人过春节一样,双旦节日对于海外诸多国家来说,可是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因此他们在这期间,进行各种休刊合刊的操作,也是为了接下来的休息,提供最为高效的工作方式。

但这也意味着很多优秀的漫画作品,也进入了年度的尾声,能够坚持到最后一个月,依旧坚持更新的作品,可以说算得上是比较良心的作品!

海贼王下周休刊

就拿受众最广的漫画海贼王来说,随着漫画1069话的更新之后,对于很多海迷来说,接下来的两周可谓是十分难受,因为接下来的一周作品要休刊,再赶上合刊的情况,也就意味着半个多月无法看到海贼王漫画。

基本上想要再看到海贼王,基本确定,只能够等到2023年,这对于喜欢这部作品的海迷来说,其难熬程度也是可想而知!

一拳超人年内最后更

除了海贼王这样人气颇高,却受到杂志社影响的作品,导致作品无法与观众见面外,对于像一拳超人、电锯人这样在网络连载的作品,很多作者也是纷纷发表信息,表示会在双旦节之前,完成今年的最后一更

就拿一拳超人来说,作者村田就曾在自己的私人账号上表示,2022年12月15日,将会是一拳超人221话的更新时间,也是年内最后一次更新一拳超人这部作品!

新的一年代表新的开始

虽然对于很多漫友来说,2022年已经留给我们的时间不多,而在各大漫画社准备年末休息的时候,让我们对于这一年或多或少也会略感失落,但是随着过去逐渐远去,对于漫友来说,新的一年也会有新的开始!

就如之前的CLAMP宣布《xxxHOLiC・戻》时隔7年将于讲谈社「Young Magazine」连载再开一样,新的一年必然也会有,不少新的作品和惊喜出现在观众面前!

对于各大漫画进入年末收尾,海贼王下周休刊,一拳超人年内最后更,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