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杜莎女王闪亮登场,萧薰儿新造型曝光,萧炎终于突破到斗灵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破苍穹第23集预告已经出来了。这一集预告看下来可以说信息量满满,既有关于美杜莎女王的,也有关于萧薰儿新造型的,更有主角萧炎的,那么多的不说,感兴趣的话可以来看看。

一,美杜莎女王闪亮登场

从预告来看,万众期待的美杜莎女王终于登场了,而且是闪亮登场,上来就是一个月夜变身,由七彩吞天蟒化成人形。官方对于美杜莎看来是真的用心,先是镜头给到她的一双雪白修长是大长腿上,然后是又下上显现出她的完美身材,最后就是她那让人移不开眼睛的绝世容颜。

不得不说美杜莎女王实在是太美了,美到惊心动魄,美杜莎女王不仅美貌,还十分的性感,更难得的是,美杜莎女王还兼具地位和实力。论地位,她乃是蛇人族的女王,论实力,她已经达到了斗宗这个层次,算是斗破苍穹动漫中现阶段最强的女性,没有人可以和她比。

那么这次美杜莎女王是为什么出现呢?按照原著来说,主要是因为萧炎。萧炎在修炼三千雷动的过程中发现了不远处有人打斗,好奇之下过去一看,就看到了韩月学姐在和几个迦南学院的学生一起对抗一只非常强大的魔兽。

这只魔兽就是大名鼎鼎的雪魔天猿,有着斗王级别的实力,更有一种特殊的血脉,名为狂暴血脉,韩月等人都打不过它,在韩月遇到危险的时候,是萧炎救了她。之后韩月等人知道打不过雪魔天猿,于是选择了撤退。

从韩月等人口中,萧炎就知道了她们为何要对付雪魔天猿,原来雪魔天猿守护着一种叫地心粹体乳的好东西。这好东西炼化之后可以助人提升境界,所以为了地心粹体乳,韩月等人不惜对付这一看就很难对付的雪魔天猿。

不过萧炎是什么人,他可是主角,别人拿雪魔天猿没有办法,但是他却有办法。他对付雪魔天猿的办法就是七彩吞天蟒,七彩吞天蟒也有着斗王级别的实力,刚好可以对战雪魔天猿。

不过萧炎却没有想到另外一点,那就是七彩吞天蟒虽然有着斗王实力,可以对付雪魔天猿,但是它的本体却是美杜莎女王。一旦七彩吞天蟒受伤,陷入虚弱状态,那么美杜莎女王就会趁机夺得身体的控制权。结果雪魔天猿和七彩吞天蟒两败俱伤,美杜莎女王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于是就趁机夺得了身体的控制权。

当初美杜莎女王对萧炎说过,给你一年的时间,给我炼制出融灵丹来,不然我就取了你的性命。但是萧炎怎么敢给她真的炼制融灵丹,毕竟美杜莎女王本体可不是人类,是七彩吞天蟒,是蛇人一族,她对于人类可以说很不友好。

自己如果真的给她炼制出融灵丹来,那自己也就没有任何价值了,只怕是交给美杜莎之日就是自己丧命之日。

所以萧炎对于美杜莎女王是能拖就拖,自然了,如今美杜莎女王一苏醒,于是就问萧炎要融灵丹,但是萧炎却拿不出来,他能拿出来那才叫奇怪,因为他根本就没有炼制。

美杜莎女王一听就火了,于是存心杀了这个一再戏弄自己的人,还好关键时刻药老出手了,救下了萧炎,之后和美杜莎女王谈判,让美杜莎女王再给萧炎一年时间,美杜莎女王因为忌惮药老,于是就答应了,之后因为时间到了,七彩吞天蟒又很快夺回身体的控制权,美杜莎女王也就此退场了。

二,萧薰儿新造型曝光

预告中不仅有美杜莎女王登场,还有萧薰儿的新造型,不过比起美杜莎女王,萧薰儿这里却可以说是两个极端。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美杜莎女王那里是万众期待,萧薰儿这里却是纷纷抵制。

看看萧薰儿的新造型,由原来的马尾变成了散发,头部的装饰品也都去了,等于是什么装饰都没了,完全是素颜。本来萧薰儿就不好看,很多人希望改模型,变漂亮点,如今她这新造型一出,哪里漂亮了?

说是女主不如说是丫鬟,因为显得很土,整个人也变得越来越不好看了。这个造型整体看下来可以说对萧薰儿很不友好,希望后面官方能换一个造型。

三,萧炎终于突破斗灵了

最后来说男主萧炎。从预告来看,萧炎利用七彩吞天蟒对战雪魔天猿的机会,成功潜入了雪魔天猿看守的洞穴,这洞穴里面就是地心粹体乳。一得手,萧炎就招呼七彩吞天蟒离开,之后找了个地方准备炼化这地心粹体乳。

不得不说,这地心粹体乳是好东西,萧炎完全炼化之后,直接由七星大斗师突破到斗灵境界。萧炎也终于成为一个斗灵级别的高手了,之后在迦南学院就不用束手束脚了,可以大显身手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