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群嘲后吞噬星空官方顶不住了,连夜修改64集,可惜为时已晚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吞噬星空第64集已经播出了,这一集一出,立刻引来巨大争议,很多人都说剧情崩了,官方又在魔改原著了。因为原著里面雾岛之战主角罗峰明明是稳赢对面的伊斯特冰雪大帝等人,也是因为此战,罗峰成功成为地球第三强者,但是到了动漫里,官方却魔改成了这个样子。

罗峰不是压着伊斯特冰雪大帝等人打,反是被伊斯特压着打,伊斯特居然还能操控罗峰的遁天梭武器,要知道遁天梭可是来自地球外的更高文明,上面还有秘纹,外人是很难掌控的。

但是伊斯特却就是可以掌控遁天梭,并且用遁天梭来攻击遁天梭的主人罗峰,还把罗峰打进岩石层里面好几次。

最后官方虽然安排罗峰赢了,但是那算是赢吗?在很多观众看来很明显不算,因为这一集之中,百分之八十的时间和剧情都是罗峰在挨打,直到一集要结束了,罗峰才翻盘。

伊斯特只是被打进岩石层里面,而且看样子他没有受什么伤,因为他直接冲了出来继续和罗峰争夺木伢晶,如果他真的受了重伤的话,那么不可能继续再战。

因为被群嘲了,说的人实在太多了,官方自然也就注意到了,开始官方还能装作没有看到,但是如今顶不住了。

一,被群嘲后官方顶不住了,连夜修改了64集

正是因为被群嘲了,说的人实在太多了,官方顶不住了,于是连夜修改了64集剧情。修改过后是什么样子的呢?是这样的。

伊斯特直接被罗峰打成重伤,这里官方还特意给了伊斯特一个被打的长镜头,从高空到坠落,直到被打进岩石层里面,并而且让伊斯特吐血了,脸上还露出一个恐惧的表情。他落地之后直接仰躺到地上,嘴巴是大张的,看起来情况很不好受,嘴角还有血迹,一时是无法站起来的。

没有修改之前是什么样子的呢?是这样的,对比明显。罗峰把伊斯特打进岩石层里面镜头很短,只有五秒到七秒。伊斯特被罗峰打进岩石层里面之后啥事都没有,不到三秒就从岩石层里面跑出来,看起来并没有受什么伤,之后就指挥法尔攻击罗峰,并争夺木伢晶,他马上也跟上来一起争夺木伢晶。

这就看得很多观众不爽,因为之前罗峰被伊斯特打得那么惨,几次吐血,还几次被打进岩石层里面,就连罗峰的遁天梭武器也反被伊斯特控制了,可以说罗峰一直挨打,一直被伊斯特打,直到最后才翻盘。

最后罗峰虽然打败了伊斯特,但是很多人看到一点都不爽,因为伊斯特并没有受什么伤,罗峰对他的伤害犹如刮痧。之后伊斯特还能再战,并且看起来不受影响,只是有一些狼狈已。

也因为伊斯特没有受什么伤,还能继续战斗,所以结尾的时候官方通过一个路人之口说罗峰已经是地球第三强者很多观众是不服气的。

因为罗峰并没有展现出身为地球第三强者应该有的实力,只是伊斯特没有打下去已,不然胜负难料,而且很大可能罗峰会输。所以官方为什么说罗峰是地球第三强者呢?很明显不是。

要说也是地球第五强者,因为伊斯特乃是地球第四强者,伊斯特之前还有一个身为地球第三强者的冰雪大帝,怎么看罗峰都不是地球第三强者,因为这一战他太狼狈了,单打独斗都打不过伊斯特,所以又怎么能说罗峰是地球第三强者呢?如果罗峰能打败伊斯特和冰雪大帝,那就是当之无愧的地球第三强者了,可惜不是。

但是现在官方修改了,修改过后那就看的爽了,也合理了,伊斯特被打的那么惨,而且是被连续打,都吐血了,短时间是站不起来了,那就说明罗峰对伊斯特的伤害还是挺大的,也证明了罗峰的攻击力和杀伤力之强,也进一步说明了罗峰的实力已经在伊斯特之上。

二,可惜为时已晚,希望官方后面别魔改了

只是可惜啊,这个时候修改,虽然态度可以肯定,知错能改,但是为时已晚。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64集已经太多人看过了,那么多人都看过了,自然了很多人不满意,更有人选择了弃番。

看过的剧情尤其是不好的剧情有多少人会回去再看呢?很明显没有几个人,那么官方这修改就没有多大效果了。很多人不会回去再看,只知道这一集做崩了,负面影响已经造成,修改并没有多少人看,也就没有多少人知道,所以说为时已晚了。

现在只希望官方后面不要再魔改剧情了,因为这真的会引发剧情崩坏,也会让很多观众嫌弃这部作品,还是尽量还原原著,并而且尽量做得出彩为好。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