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庚纪过审却不能播,计划赶不上变化,玄机终究食言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不知道有多少国漫迷看过由玄机出品和制作,根据同名漫画改编的武庚纪动漫呢?这部动漫据悉是于2016年6月播出第一季的,当时看了之后不知道别人如何,我个人觉得非常惊艳,算是当时国内第一流的动漫制作了。无论画质还是打斗,或者是剧情,都做得非常好。到如今,这部动漫已经出到第四季了,差不多两年一季。

如果说第一季是打了一把高端局的话,那么第三季就是把武庚纪推上了巅峰。不过很多时候就是这样,一旦到了巅峰,那么很快就会跌落,不是再创辉煌,武庚纪也不例外,第四季开播没有多久就开始走下坡路。等到播出到一半的时候就官宣断更,播出到第24集的时候就不播了,第四季原定的集数根据视频平台主页面显示,一共是42集。

当时官方说得很好,武庚纪只是暂别,等到明年上半年就会恢复更新,当时很多粉丝也就记住了。但是谁也没有想到,这个所谓的明年上半年到头来居然成为了一句空话。

到了如今,已经12月了,所谓的上半年早就过了,但值得高兴的是,武庚纪第四季下半季终于过审了,不过大家也不用高兴太早,因为过审是一回事,上线播出又是另外一回事。

一,武庚纪过审却不能播

从新出的今年下半年国产动画审核备案表来看,武庚纪第四季下半季,也就是武庚纪之狂战之神篇终于过审了,也顺利通过上线备案了,时间则是2022年11月。

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但是严格说来,这其实又不算一个好消息。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在很多人看来,一部作品过审了,通过上线备案了,那应该就可以放出来和大家见面了。但是武庚纪却是过审了却不能放出来和大家见面,也就是说,武庚纪过审了,但却不能播出。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不能播,原因很多,也无法确定,可能是作为制作方的玄机公司没有和视频平台约好,安排好档期。也可能根本就没有和视频平台去约,因为反正这都拖到年底才过审,这都要过年了,那也就不急于一时了,干脆等过了年再放出来,视频平台自然也就无法安排武庚纪播出了。

当然还有一个可能性,那就是武庚纪本身还有问题,他们需要做进一步的修改。

但可以确定一件事,那就是武庚纪第四季下半季不在视频平台腾讯视频的接档表里面。在接档表里面,大家可以看到一人之下第五季,画江湖之不良人第六季,镖人,左手上篮,武双姝,给我来个小狐狸,但是却就是没有武庚纪的影子。

此外特别关心视频秋季动漫导视表里面也没有武庚纪,那就可以确定了,武庚纪第四季是过审了,但是却就是不能播出,很大可能推到明年上半年去了。

二,计划赶不上变化,玄机终究食言了

武庚纪第四季下半季其实早该在今年上半年出来的,因为这是官方定好的,当时还在官方账号上发了通告,说是明年上半年一定回归。但是结果呢?做不到的事就不要随便承诺,如果到时候出不来那就会招致很多人不满和厌恶,因此弃番或者把武庚纪拉入黑名单的人肯定很多。

但也不能过分全怪官方,因为这种事是不可抗力,他们是做好了,但是却过不了审,那他们有什么办法?很多国漫作品也是一样,典型的就是画江湖之不良人第六季和深海电影。

当时不良人第五季完结后作为导演的李帅帅说得很好,第六季将于今年年底和大家见面,但是承诺是承诺了,也给了观众希望,但是不良人第六季到头来却是出不来,也被卡审核了,只能拿回去修改,现在都没过审。

深海电影也同样如此,定的是十月上线影院,官方还专门发微博说深海就要和大家见面了,结果也被卡审核了,导演傻眼了,但也没有办法,只能也拿回去修改,然后重新送审。

武庚纪第四季是早在今年上半年就送审了,结果拖延了半年才过审。那作为制作方的玄机能怎么办?总不能不过审就直接播吧,那不是分分钟就直接下架吗?

计划是好的,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那就不好了,因为不可抗力只能等过审再说。就算现在播也迟了,因为上半年早就过了,玄机也终究是食言了,只能等明年上半年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于武庚纪这部作品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