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69话:恶魔果实诞生的秘密揭晓,被海水克制有原因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69话情报再度更新,虽然本话中涉及了路飞与路奇的战斗,但是在此次情报中,涉及到了一个重要的概念内容,便是纵观整个海贼王故事的重要设定,这个设定便是恶魔果实,在本话之中,此次情报中,透露了恶魔果实的秘密被揭晓,甚至解释了,为什么恶魔果实是会被海水所克制的原因!

根据情报师的透露,本话之中,可是涉及了恶魔果实的起源,毕竟路飞与路奇的战斗,直接开大的结果,就是两个人都使用了进化之后的顶级形态,虽然路飞依旧保持了绝对优势,捍卫了四皇级别的实力,但是觉醒之后的对决,确实比起之前二人的战斗,要更为的精彩,而路飞的全程压制,也表明路奇想要彻底消灭贝加庞克,已经几乎不可能!

就在二人战斗进行的的如火如荼之际,关于恶魔果实的概念,也就此被引出,原来恶魔果实,并不是原本就存在于自然界之中,而是随着人类的发展,人类的欲望也变得无穷大的时候,世界之中,因为人的无限膨胀的欲望,导致了恶魔果实之树的出现,因此恶魔果实才会形成,每一颗果实都是人类渴求更进一步的愿望,完全是人类欲望的衍生产物!

由于恶魔果实的诞生,与人类无限的欲望有着极大的关系,因此恶魔果实的存在,绝对是算得上是反常识的存在,而这种违反自然规律的存在物品,自然很难被自然规律所接纳,其中最为典型的就是遭到了大海母亲的厌恶,由于受到了大海母亲的强烈反对,所以恶魔果实,有着天生的弱点,因此海水便成为恶魔果实的弱点。

可以说,此次情报信息一出,也是给不少海迷带来了极大的冲击,恶魔果实作为海贼王最早出现的设定,可以算得上是整个作品的核心元素,随着此番恶魔果实的秘密被揭晓,则意味着恶魔果实的诞生并不是十分光彩,这也难怪世界政府也是一直想要掩盖这样的秘密,不想被海贼王世界的人所熟知,而海水的设定,也是对这个秘密最大的讽刺!

随着接下来一周因为要合刊的关系,海贼王故事也会临时休刊一周,而本次关于海贼王世界中最大的恶魔果实秘密,在此时出现,必然会引发更为激烈的讨论,对于恶魔果实诞生的秘密揭晓,被海水克制有原因,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