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很火的血色苍穹为什么出了一季就夭折了?很简单,尺度问题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不知道现在的国漫迷有多少人看过曾经出的一部叫血色苍穹的动漫?这部动漫于2015年播出,一出就火,因为这部动漫是当时国内很罕见的末日求生向的题材的作品,并且画质精良,人物建模更是优秀。

这部动漫据悉还是根据人气漫画血色苍穹改编的,这也就让这部动漫一开播就有了基础受众,很多喜欢漫画的都来看动漫了。但是当这部动漫第一季播出完毕之后,谁能想到,这部动漫居然就此夭折了。

现在我看还有人在催更这部动漫,但是很遗憾,这部动漫是注定不会有后续了。因为七年过去了,官方微博早就不更新了,官方也就是中影年年出了很多动漫,比如少年歌行,元龙,还有芯觉和少年白马醉春风等动漫。

但就是没有想过做血色苍穹第二季,甚至于提都不提,可想知这部动漫肯定没有后续了。那么问题来了,曾经很火的血色苍穹为什么出了一季就夭折了?答案很简单,因为这三个原因。

一,原著漫画本身问题

首先就是血色苍穹的原著漫画出现了问题,而且不是一般的问题。这部漫画前期还好,人物设定和世界观很吸引人,但是中后期就出现了崩坏,很多粉丝本以为后面作者会弄好,但是很遗憾,作者不但没有弄好,反一路崩坏,最后更是搞出牛头人等各种离奇剧情。

很多人想必都知道血色苍穹的主角乃是李鸣洋,他进入血色苍穹世界后就一直想要脱离这个世界,然后回去找到他的女朋友艾佳。但是最后结果如何呢?结果就是现实世界的艾佳绿了李鸣洋,不到几个月就和一个叫陈光远的人走在了一起,之后还有了孩子。

但是李鸣洋不知道,一直在努力离开血色苍穹世界,可是观众知道啊,所以别提多难受了。这么说吧,就好像知道被绿了,但是想忘掉这件事却没有办法忘记。因为李鸣洋也就是男主一直在找艾佳,这种剧情一直贯穿漫画,知道后来李鸣洋知道真相。

后来知道真相并有了能力的李鸣洋搞了个平行世界,通过时间能力再通过一个时间节点形成一个回到开始时自己坐公交车被炸死之前的世界,然后李鸣洋救了过去的自己,没让过去的自己坐上公交车,就没有被炸死,之后正常的去和艾佳约会,最后就在一起了。

但是这里得说一下,这是未来的李鸣洋穿越到过去让过去的自己和艾佳在一起了,真正的未来的李鸣洋则是和米岚在一起。也就是说,过去的自己和艾佳在一起,未来的李鸣洋则是和米岚在一起。李鸣洋回到过去也救了其他人,包括米岚大牛林萍等人,最后李鸣洋和米岚在一起,然后有了个女儿,但是漫画最后的结局却是让人受不了,因为太雷了。

他的女儿有一天带了一个男朋友叫李远航的人回来,这是摊牌的意思,但是李鸣洋却发现自己女儿的男朋友居然是艾佳的孩子。 所以大家能懂吗?这是牛头人还不算,还要搞一个家庭狗血剧情。最后作者也知道自己闯了大祸,但是已经没有办法弥补了,错误已经造成了,血色苍穹这部漫画也就烂尾了,出不下去了。

二,动漫人气角色太少

然后就是动漫本身的问题。这部动漫第一季看下来,人气角色不得不说太少了,仅有一个,那就是女主米岚,米岚真的是能打能扛,英姿飒爽,穿着还性感,人还有点小娇羞。

但除了女主之外,其他人是真的不太行,尤其是男主,很多人连男主的名字都记不住。这部动漫出到后面,可以说全靠女主米岚撑着。自然了,官方也知道情况,也知道及时止损,就没有再出下去。

三,投资和回报不成正比

最后就是这部动漫是当时中影年年制作经费最高的3D动漫,当时官方本来想着一炮而红,继续做下去。但是没有想到最后的成绩却是很不理想,火是火,但是只是表面的火,因为很多人看血色苍穹根本不看正版,都是盗版,这就导致血色苍穹播放量上不去,自然了,官方也就难以赚钱

最后看到投资和回报实在差的太多,官方干脆放弃了这部动漫。随着时间推移,现在国内已经没有多少人记得这部动漫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