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唐啸一打三名场面被修改,删了才是对的,不然有大麻烦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罗大陆第237集已经出来了,看后不得不说天斗帝国一方损失实在是太大了,足有十万人永远的被留在嘉陵关内。为什么损失会这么大,主要就是因为戈龙元帅求胜心切,不想放弃能一举拿下嘉陵关的机会,但是他偏偏看不清形势。

明明武魂帝国一方增援已经赶到了,而且来的还是武魂帝国的王牌战力六大供奉,六大供奉每一个都是95级以上封号斗罗,但是他还是要这样做,关键是身为天斗帝国皇帝的雪崩居然同意了,下令全军出击,不惜一切代价拿下嘉陵关,最终天斗帝国大军惨败。

在这一集结尾,很多观众应该发现了,那就是作为六供奉之一的光翎斗罗趁着天斗帝国大军攻入嘉陵关的时候选择了绕后偷家,一个人直接去杀天斗帝国的皇帝雪崩。不知道别人是什么感受,看了之后我个人的感受就是原著里面唐啸一打三的名场面恐怕是要删除了。

一,唐啸一打三名场面被删除

唐啸乃是现任昊天宗的宗主,为什么说唐啸一打三的名场面被删除了呢?这主要就是因为光翎斗罗一个人绕后去杀雪崩。这是原著没有的剧情,算是动漫官方的原创,这一原创,立刻就出问题了。

因为现在唐三正在嘉陵关之内陷入苦战之中,一个人对付两大封号斗罗千钧斗罗和降魔斗罗。剑斗罗和骨斗罗呢?则是被青鸾斗罗和雄狮斗罗给拖住了。

那天斗帝国这边能战的封号斗罗就只有一个了,那就是独孤博。独孤博现在所负责的就是守护雪崩,可是独孤博不过只有91级,他算是大陆上最弱的封号斗罗了,那他一个人能挡住96级的光翎斗罗吗?

肯定挡不住,那他能守护的了雪崩吗?也肯定守护不住。偏偏唐三和剑斗罗以及骨斗罗被拖住无法抽身回援,那怎么办呢?那就只有靠唐啸了。

按照原著来说,六大供奉前脚刚到嘉陵关,后脚唐啸和唐昊也来到了嘉陵关。唐昊上来就开打,从六大供奉手中救下了唐三,这是原著的唐昊的名场面,是改不了的。唐啸呢?他也有名场面,一个人对战三大供奉,掩护天斗帝国大军撤退。

但是现在看来,因为动漫官方的原创剧情,唐啸一打三的名场面是没有了。因为这个时候身为天斗帝国皇帝的雪崩处境太危险了,独孤博护不住雪崩,别人又被拖住了,无法及时赶来救援,唯有刚赶到嘉陵关的唐啸能救雪崩。这一来就变成了一对一,毕竟前来刺杀雪崩的就只有光翎斗罗一个。

二,删了才是对的,不删有大麻烦

对于唐啸一打三的名场面被删除,肯定很多人不满意,觉得这种名场面怎么可以删了?太过分了,那是不是唐昊锤震金鳄霸气救子的名场面也可以被删除。唐昊的名场面倒是不会被删除,但是我觉唐啸一打三的名场面被删除才是对的。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唐啸这战力太夸张了,已经超过了他本身的界值。他虽然等级已经达到了97级,但是要知道他对面的三大供奉也不弱,原著里面可都是96级封号斗罗,他一个人居然能打三个。

如果真的按照原著来,那才是不合理,因为他一个人就可以打三个供奉,但是武魂帝国一共不过七个供奉,其中六个都来了嘉陵关。

唐啸是和唐昊一同来的嘉陵关,唐昊只会比唐啸更强,因为唐昊是主角父亲,还有十万年魂环,更有多块魂骨,唐昊的天赋也在唐啸之上,没道理比唐啸弱,只会比唐啸强,那他一个人也可以解决三个供奉。

但是武魂帝国一共七个供奉,这次来了六个,可以说唐昊两兄弟就可以解决了,那还有其他人什么事。

所以唐啸一打三的名场面真的应该删了,因为不删有大麻烦。武魂帝国六供奉可以说根本不够天斗帝国这边打的,唐昊两兄弟其实就能解决他们。天斗帝国这边还有剑斗罗和骨斗罗以及唐三独孤博,后面史莱克六怪都成封号斗罗之后,武魂帝国六供奉更没法打了。

武魂帝国在嘉陵关的高端战力到如今可以说就只有六大供奉和一个比比东了,无论怎么看都是天斗帝国一方赢,不是武魂帝国。所以这种破坏平衡也很不合理的剧情动漫官方给删了,我个人觉得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