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主宰一鸽两年,某奇艺已错过最后机会,到现在为止年番都没有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自从斗罗大陆做成国漫第一部年番并开创了国漫先河以来,各大国漫公司都跃跃欲试,相继推出了属于他们的年番,从完美世界到一念永恒,再到凡人修仙传乃至于斗破苍穹,到如今连名气不算很大的冰火魔厨都做成年番了。

但是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那就是作为三大视频平台之一的某奇艺至今一部国漫年番都没有。当初我个人本来期待天蚕土豆大神的大主宰,但是现在看来,是无望了,至于为什么这么说呢?大家看看就知道了。

一,大主宰一鸽两年

当初一众国漫公司看斗罗大陆做成年番成绩那么好,于是一个个也想做国漫年番。大主宰这样一部知名作品,天蚕土豆代表作品,位列斗破三部曲之一的作品,自然就位列国漫年番的行列之中。

当时某奇艺给出的上线时间是2021年,定的总集数就是52集。按照国漫年番的基本标准,一周更一集,不断更更新一年,一年有52周,可以说大主宰刚好满足年番的集数需求,算是一部合格的年番。

但是谁能想到,就在万众期待的时候,大主宰居然鸽了,而且是无声无息的鸽了,2021年都过了都没有正式定档,就只是放了一版预告,除此之外再也没有了。

那2021年上不了,2022年总可以上吧?上是能上,等到了2022年的时候,大主宰确实是定档了,但只是视频平台单方面定档,据悉是做成3D动漫,制作方则是幻维数码,定档的时间则是10月14日。

那这次总不会再鸽了吧?但是很遗憾,到了时间大主宰年番并没有开播,再一次鸽了。其实包括我在内很多粉丝早该想到的,因为大主宰如果真的定档了,那么不仅视频平台要发,大主宰动漫官方微博也要发,但是大主宰动漫官方微博却是一点动静都没有,临近开播更是连倒计时海报都没有,那这已经足以说明一切了。

如今大主宰年番还挂在某奇艺视频里面,但是却是一鸽再鸽,时间一变再变。现在已经12月了,大主宰年番还是没有动静,还是只有那一版预告。

看这样子,今年是出不来了,明年也够呛,因为大主宰从根本上就出了问题,哪有定了2021开播,却拖了足有两年的?这不是开玩笑吗?这不是在一再吊粉丝胃口吗?如果当初做不好,出不来,那么就不要反复定档,既然定档了,那就放出来,可惜大主宰动漫官方做不到。

二,某奇艺经错过最后机会

现在看来,某奇艺经错过最后机会。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现在各大视频平台都已经重点发展起国漫了,国漫年番可以暂时没有,但是国漫作品数量一定要多起来,因为国内这方面受众已经够多了。

论国漫年番数量,企鹅视频可以说是最多的,是其他视频平台之和。其次则是某站,现在某酷已经奋起直追了,在今年发布的国漫发布会上,公布了近五十部国漫作品,其中不乏大IP,比如秦时明月第七部,神墓第二部,现在某酷一周七天起码五天都有新番看。

但是看看某奇艺有什么国漫作品?基本就没有什么,有也是动态漫画,但是动态漫画算是国漫吗?在很多人眼里肯定不算的。现在就是某奇艺想发展国漫,不想落后于人,但是却就是不行动起来,现在他们在国漫这块已经没有什么机会了。

三,至今某奇艺一部国漫年番都没有

到了如今,国漫年番可以说是每个视频平台的标配,某站有凡人修仙传,某酷有冰火魔厨,星河至尊,企鹅视频的最多,共有六大年番,分别是一念永恒,吞噬星空,斗破苍穹斗罗大陆,还有完美世界神印王座。但是看某奇艺视频有什么国漫年番?可以说到现在为止一部国漫年番都没有。

之前我还对某奇艺很有信心,但是现在看来,某奇艺在国漫这块是够呛了,想发展起来不是一般的困难,很多人现在看国漫也多半不会去某奇艺这个视频,因为就没有什么可看的。

那么既然没有什么可看的,自然何必去看,很多人肯定会去国漫作品多的视频平台去看,长此以往,就会形成习惯,这样就会对某奇艺越来越不利。后面就算某奇艺国漫作品多起来了,那也没有多少人口,因为很多人习惯已经养成了。

如果当初大主宰能播出,靠着知名度和不断更来吸引观众,那还可以。但是大主宰却是一拖再拖,已经消磨完了观众耐心,现在某奇奇艺没有能打的国漫作品了,就看后面某奇艺是不是真的放弃国漫这块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