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龙第三季讲了什么?很多人看不懂,穿越者引发的连锁反应的故事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元龙第三季已经开播了,开播得很低调,都没有什么宣传,可以说刚定档第二天就播出了。首播两集看下来,很多人看得很懵,因为根本不知道第三季讲的到底是什么?现代古代都有,关键还和第一季第二季连不上。

如果官方抛弃之前设定重做一部元龙也行,但是问题是没有舍弃之前的设定,主角乃是还是那个主角,其他人也是,但却和之前剧情连不上,那这就奇怪了。

以至于第三季首播两集下来,都是批判和嘲讽官方的,说官方连一个基本故事都讲不明白,干脆别做了。那么问题来了,元龙第三季到底讲了个什么?其实很简单,下面就来说一下。

一,讲的是第一个穿越者引发的连锁反应的故事

看了元龙第三季首播两集表示看不懂的,很可能之前没有看元龙第三季的预告。如果真的看了,那么就会发现从第一版预告开始,元龙就已经转变画风不走寻常路了。

能够看到第一版预告中女主宋嫣和王胜的小跟班高瑶就大摇大摆地在古代的大街上开车,而且开的还是现代的汽车,但是街道却是古代的街道,街上还能看到骑马的侠客,还有古代打扮的行人。

当时很多人就说这是官方放飞自我了?开始开摆了?还是知道元龙没救了,索性疯狂一把,整出一出现代古代大杂烩的剧情?不管怎么说,预告就是这样,而且就摆在那里。

当时我就觉得不对,特意去看了元龙第三季的剧情简介,然后就看到里面写的是王胜从现代世界醒来,熟悉的人也都在身边出现,这到底是真实的还是一场人为设的局。

看了之后我当时就在想,第三季官方这是想玩一把大的,加入了权谋,扩充了世界观,把现代古代联系起来,之前埋下的那条暗线,也就是另外一个穿越者的事也有眉目了,也就可以回收了。

所以当看了元龙第三季首播的两集之后,我很快就看懂了,但是现在看来,很多人没有看懂。

这第三季其实讲的就是第一个穿越者过来引发一连串连锁反应的故事。因为这个穿越者要早于王胜穿越到这个世界,所以他想改变这个世界。

这个人现在不确定是谁,也不确定是男是女,可能是林家第一天才林秀,也可能是一个男人,这个穿越者可以确定和林氏皇族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也因为这个穿越者有了所谓的蜃楼计划。

还记得第二季第六集王胜在千绝地里面发现的U盘吗?当时王胜还奇怪的说这种地方怎么可能会有U盘?要知道王胜现在所处的世界乃是元魂世界,不是现代世界。

所以对于这个世界突然出现现代世界才有的U盘他当然十分震惊,并而且怎么想都想不通,因为在他看来,U盘这种东西就不该出现,但却就是真实的出现在他面前。

用他从现代世界带过来的仪器他尝试打开了U盘,然后就发现了里面的基因计划,还有八卦阵法详解等等。当时我看了不明所以,但是现在看了第三季我明白了,这个U盘就是那个穿越者留下的。

这个穿越者后来去了皇城,还接触到了林氏皇族,之后还和林氏皇族展开合作,制定了蜃楼计划,林氏皇族可以说一直在执行这个计划。所以第三季首播两集我们看到了现代的东西,现在第三集又看到了林氏皇族的媚儿在和戴家的戴笑玩起了扑克牌。

这可以说暗示得很明显了,他们都和穿越者有关,他们也都是蜃楼计划的执行人。现在王胜这个第二个穿越者来到了皇城,于是媚儿要把王胜也拉进蜃楼计划里面,好早日完成这个计划。这个计划的终极目标可以说自始至终只有一个,那就是改变这个世界。

只是可惜啊,元龙第二季被徐磊毁了,从第八集之后就不按原来的剧本来了,就开始放飞自我了。最后很多人还没看完就弃了,自然也就不愿意回顾剧情,也就错过了很多重要剧情。

第三季虽然换了导演并而且换回了第一季的编剧,但是这一季第一集开局就没有任何铺垫,直接让男主王胜从现代世界醒来,之后又是现代古代混搭,又是梦中梦,很多人当然看的懵了。

编剧可能自以为高明,但实际却是搬石头砸自己的脚,不是所有人都认真看过第二季,也不是所有人还记得第二季的剧情。

直接挑明了说,把剧情顺理成章的讲明白,这才是王道,希望后面官方能尽量通俗的把元龙第三季的剧情讲明白,这样元龙第三季还有重回巅峰的机会。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