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星空:巴巴塔为什么没有想过让罗峰复活呼延博?答案很明显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在吞噬星空中,有一件事很奇怪,而且总是见有人问,那就是巴巴塔为什么从来没有想过让罗峰复活他的主人呼延博?按理来说,巴巴塔可是智能生命,而且他和主人呼延博的感情很深,毕竟是呼延博创造的他。

但是在呼延博死后他却从来没有想过复活呼延博,哪怕代呼延博收了罗峰这个徒弟,也没有说过让罗峰复活呼延博。那么这是为什么呢?答案很简单,只有这三个原因。

一,巴巴塔受制于眼界不知有复活之法

首先就是巴巴塔虽然是智能生命,但是只是呼延博创造的,呼延博所能达到的境界不过封侯不朽,连封王不朽都不是。在封王不朽之上,还有很多境界,其中一个境界就是宇宙之主。

只有达到了宇宙之主的境界,才可以复活别人,不过也有限制,那就是不能复活同级别也就是宇宙之主级的,还有更高级别的。罗峰见到巴巴塔的时候不过行星级,他是接触不到宇宙之主这个级别的,他所以他没有办法复活呼延博。

巴巴塔因为呼延博的眼界窄,自然他的眼界也变窄了,也就不知道有复活这个办法,所以就没有要求罗峰复活呼延博。

后来罗峰虽然达到了尊者境界,实力可以媲美宇宙之主,但是也要成为宇宙之主才能复活别人。直到成为了宇宙之主,罗峰才真正去复活呼延博,并而且他去复活呼延博是自己想去复活,不是因为巴巴塔说了让他复活呼延博,他才复活,事实上巴巴塔从来就没有想过有一天自己主人能复活。

那么罗峰是怎么复活呼延博的呢?就是把时间和空间法则全部掌握,之后用时间法则把时间倒退,然后用空间法则把那时候的呼延博带到现在,最后复活了呼延博。

二,巴巴塔想的是日后给主人呼延博报仇

对于复活呼延博之法,巴巴塔是真的不知道。他在主人呼延博死后,一心想的就是如何给主人报仇,靠他是不行的,因为他是智能生命,没有什么战斗力,所以需要找一个合适的传承者,传承主人的衣钵,然后日后成长起来,再给主人报仇。

不过巴巴塔被困在地球,不是在宇宙,所以他没有办法找到更好的传承者,最后只能退求其次找上了罗峰。不过刚开始巴巴塔只想着把主人的传承传下去,就没有指望罗峰报仇,因为罗峰太弱小了,说了也没有用,反倒是让罗峰知道了后会让罗峰遭遇危险,惹上强敌,还是等罗峰强大了之后再说。

这个强敌就是魔手王,魔手王已经达到了封王不朽的境界,比呼延博要高一个级别,就是他追杀呼延博最后将呼延博击杀的。

等到罗峰进入虚拟宇宙公司了,实力快速提升了,也有希望给呼延博报仇了,巴巴塔才告诉罗峰杀死主人呼延博的是魔手王,让罗峰有机会就报仇,不过也不勉强,实力不够就暂时忍耐,等到实力完全超过魔手王再杀不迟,罗峰自然也就答应了,毕竟呼延博可是他的老师。

三,是后来罗峰先知道了复活呼延博的办法

最后就是巴巴塔追不上罗峰的脚步了,他的实力没有罗峰强,眼界也没有罗峰的宽。是罗峰先从别人口里知道了复活呼延博的办法,于是就动了心思,想着复活呼延博,不过那要到宇宙之主这个境界才行。

这个境界是巴巴塔不敢想的,也是呼延博生前不敢奢求达到的境界,因为成为宇宙之主就可以坐镇一方宇宙了,就可以掌管无数星系和星球了。

巴巴塔不知道,罗峰先知道了,自然不用巴巴塔去说,一等达到了宇宙之主这个境界就去复活了呼延博。不过虽然复活了呼延博,呼延博却不敢当罗峰的老师,因为罗峰的境界实在太高了,一万个自己都不是罗峰的对手。而且自己也没有教罗峰什么,更没有帮助罗峰什么,倒是麻烦了罗峰不少事,所以愧不敢当。

罗峰也不勉强,既然呼延博自己不愿意,那就尊重他的想法,不过该做的还是要做的,于是就让呼延博在自己的势力范围内可以随意活动,有什么需要也尽管说。主人复活了,巴巴塔自然就想跟着主人,于是这之后就一直跟着呼延博,罗峰这个时候其实已经不怎么需要巴巴塔了,也没有强求,就让巴巴塔和呼延博在一起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