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深海电影不过审后更糟的事来了,导演微博头像消失,认证也没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要说今年下半年很多人最期待的国漫电影是哪个,那么由田晓鹏导演指导的深海电影绝对榜上有名。深海电影预告只是刚出来,马上就吸引了很多人,因为这部电影画风实在太唯美了,而且还是满满的国风化,有多久我们没有看到国风化的动漫电影了?很久了,记不住了。

但是可惜啊,就在导演发了微博,说深海电影就要上线影院和大家见面的时候,结果没有十天却突然遗憾地告诉大家,深海电影没有过审,还说了四个字,有点难过,并而且配了一个宠物哭泣的图片,宠物手中抱着就是一个名字带着深海的玩具球。

很多粉丝当然失落和不满,毕竟他们就等着这部电影上线影院,更有人说电影票的钱我都准备好了,都要准确去看了,结果导演你告诉我们深海电影不能过审?对于这部电影没有过审的原因,网上可以说是说什么的都有。

有人说是因为里面的人物和雄狮少年里面的人物极其相似有关,都是宽眼距吊眼角,也有人说是里面含有克苏鲁元素,在广电总局那过不了。

所以被打回来了,到现在也没有一个确切点的说法,导演也不说明是为什么,当然也可能是不方便说,或者是不想博取同情。就在很多人希望深海电影争取过审早日和大家见面的时候,更糟糕的事来了。

一,深海电影导演微博头像消失,认证也没有了

是这样的,深海电影虽然没有过审,不能如期和大家见面,但是包括我在内一些粉丝还是时不时地去看官方微博和导演的微博,希望能看到深海电影的好消息,万一就能看到导演说深海电影终于过审了呢?那我们肯定高兴。

但是没想到啊,过审的好消息没有等到,倒是看到了一个很不好的消息。那就是深海电影导演田晓鹏的个人微博头像居然消失了,变成了纯黑色的头像。

看到导演个人微博原来的头像消失了,我个人心里咯噔一下,有了不好的预感。跟着点开导演个人微博的信息面再看,然后就发现了导演的认证和简介也没有了,空空荡荡的。

二,意思很明显,电影没过审还出了大问题

现在看来,意思很明显了,深海电影还是没有过审,情况还是不容乐观。而且不但如此,深海电影应该还出了大问题,不然导演田晓鹏的个人微博头像不会黑了,认证和简介也不会没有了。

要知道当初深海电影没有过审的时候导演都能正常发微博,头像和认证以及简介也都在,但是现在才几个月啊,田晓鹏导演的微博就变成这样了,这无疑很不妙。深海电影应该是遭到了更大的阻力,当然导演本人也肯定有了麻烦,而且肯定是难以解决,不然不会这样。

三,深海电影今年已无望和大家见面,希望不会沉入深海

深海电影没有过审,导演微博还变成这样,种种迹象显示,深海电影之路走得异常坎坷,面临的问题也肯定不少,而且都是难以解决的。不过审之后打回修改,要知道这是电影,成本和国漫番剧完全不是一个级别的,看深海电影的画质和特效就知道,每一分每一秒都在烧钱。

有时候用心做,肯花大价钱去做一部电影,到时候电影出来可能会大火,但有时候恰恰是这样,反会埋葬了这部电影。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任何作品都要经历审核这一关,如果内容和里面本质的内核出了问题,过不了审核,那么之前付出的努力都白费了。

说得好一些,就算回去修改,第二次送审能过审核,但是那还是之前他们做的电影吗?那确定不是删减版电影吗?观众肯定谁也不想看删减版电影。

深海电影这样一部充满国风的电影,真是可惜了,今年看来是无望和大家见面了。因为这都11月底了,不但没有传出深海电影过审的消息,反导演的个人微博头像黑了,简介和认证也没了,显然深海电影不能在今年和大家见面了。

不过这里我个人还是希望深海电影日后能过审,不是真的如传言那般沉入大海,只要能过审,相信很多人如我一样肯定会去电影院支持。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于这部深海电影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