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体刚定档,艺画开天就又有大动作,动画致敬航天人很有意义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对于很多国漫迷来说,艺画开天这家国漫公司已经不陌生了,毕竟这家公司出的每一部动漫都是爆款之作,比如说大火的灵笼。


到了如今,艺画开天宣布他们又有一部动漫作品要出来和大家见面了,这部动漫就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三体。

三体绝对可以说是国内科幻界的天花板,更是曾经获得过国外的雨果奖,在海外也有着很多受众,如今这部科幻作品终于改编成动画了,并且已经定档了,就定于今年12月开播,并且是某站独播。就在很多科幻迷欢呼雀跃的时候,作为开发方的艺画开天又有大动作了。

一,三体刚发布,艺画开天就又有大动作了

之前对艺画开天这家公司了解不是很深,其实主要是艺画开天这家公司实在是太低调了,都不宣传,自然很多人都不了解这家公司,还是灵笼出来之后,我才真正认识并了解这家公司。现在我发现,这家公司原来除了做动漫之外,还热衷于公益和航天。

在中国载人航天工程立项三十周年之际,艺画开天和央视网、爱太空联合出品了一部科普性质的航天条漫,名为《为了把中国人送上天,我们到底经历了什么?》。

整部条漫看下来,真是让人叹为观止,里面根据时间线带大家全面了解了中国载人航天的那段艰苦和光辉的历程,也让观众感受到了国人浓浓的飞天梦。

从1992年我国载人航天工程正式立项开始,到2003年我国首位航天员杨利伟正式进入太空,全民欢呼,举国欢庆,再到载人空间站工程建设,直到现在载人空间站正式建设成功。

这部漫画艺画开天可以说出了不少力,并且这部漫画很有科普价值和艺术价值,已经在微博某站等多个平台发布。从此之后,艺画开天就一直和航天合作,后续还做了很多关于航天的海报。

在如今神州十五号发射的这个重要日子,也是值得纪念的日子,艺画开天又发力了,专门创作了航天员大合照海报,向中国航天人致敬,也让国人记住这个日子。

据悉此次神州十五号飞船发射成功,这将是中国空间站第一次同时停靠两艘神舟飞船在轨工作,很有意义,也是国内航天领域的一个重大突破。

二,动画人致敬航天人,两者今后还会深入合作

不得不说这波动画人致敬航天人很不错,而恰在此时,也是三体动画即将播出之时,这更是喜上加喜,三体可以说是国内科幻界的天花板,三体动画刚好也是艺画开天负责具体开发,两者也刚好可以形成联动,并且借着这个机会还可以展开深入合作。

事实上艺画开天已经在做了,在三体的预告中,就有航天人穿着宇航服在太空中活动的镜头,动漫中的这套宇航服据悉还是艺画开天仿照真实的宇航服设计的。

那么真实的宇航服哪里来的呢?肯定是和可敬的航天工作者合作而有的这套宇航服,之后参考做出了预告中非常真实的宇航服。



那么除了宇航服以外,想必在《三体》正片中可能出现的例如太空电梯、粒子对撞等场景以及所涉及的科学相关理论,艺画开天也极有可能向科学家、航天员等专业人员进行请教,这势必在正片内容的真实性方面有所加分。

很多本来喜欢航空和科幻的观众想必也会被吸引来看艺画开天的三体动漫。以艺画开天的能力,也必定会把三体这部动漫给做好,看看之前火爆的灵笼就知道了。堪称每一个镜头都可以截下来做壁纸,里面更是处处细节,哪怕看完了再看还是让人觉得精彩,这样的作品也永不过时。

三体也可以说是国内很有深度也是很有远见的作品,原著作者刘慈欣在这部作品中设想了人类和宇宙的未来会是什么样子的,值得很多喜欢航天和科幻的观众去看,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

国内航天人的脚步不会停下,艺画开天的脚步也不会停下,两者一个是真实的,为载人航天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一个是虚拟的,为观众呈现出宇宙和航天的多姿多彩。

三,艺画开天未来可期

最后来说一下艺画开天这家公司,这家公司算是我见过的最有格局也最具匠人精神的国漫公司了。为了做好一部作品,可以打磨几年,为了精益求精,他们可以不惜成本。在如今这个时代,能够沉下心来,认真做创作的动画公司不多了。

这家公司是可敬的,未来也是可期的,无论是灵笼还是三体,他们都是尽心地在做,力求做到最好。

他们做的时候也不会停下他们的脚步,一直在不断地进步,提升制作技术,给观众更好的观感体验。如今三体就要和大家见面了,这就是艺画开天给观众贡献的最好的礼物,这里我也希望广大观众能够喜欢这部作品。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