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庚纪真人剧官宣,任嘉伦李一桐主演,三位主角要合三为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之前就听说了武庚纪动漫要改编成真人剧的消息,并且说武庚纪的主角武庚将由知名演员任嘉伦饰演。

只是当时毕竟没有官宣,官方微博也没有开通,而且任嘉伦的个人微博也没有关于武庚纪的一点消息,不确定,所以任嘉伦的很多粉丝虽然很好奇,但是却保持着理智的态度,一个个都说非官宣不约。

但是现在好了,武庚纪真人剧官方微博开通了,任嘉伦本人也发声了,确认了他将出演武庚纪,并且他饰演的就是男主武庚,那么多的不说,感兴趣的话大家可以来看看。

一,武庚纪真人剧官宣,任嘉伦李一桐主演

据悉武庚纪是先有的漫画后有的动漫,不过漫画不叫这个名字,而是叫封神纪,是根据封神演义改编的。但准确地说,是套用了封神演义的背景,再加以历史改编成的,和我们看过并理解的封神演义大不一样。

后来玄机公司买到封神纪版权之后,因为名字的问题,不能再用封神纪,于是就改了一个名字,就是现在的武庚纪。也因为武庚纪动漫做得太好了,甚至于火出圈外,于是就有了现在的武庚纪真人剧。

现在武庚纪真人剧已经官宣了,不过名字又改了,改成了烈焰之武庚纪。官方微博也已经开通了,明确任嘉伦李一桐主演,其中任嘉伦饰演男主武庚,李一桐饰演的则是女主白菜。出品方则明确显示某奇艺和北京战友文化。

任嘉伦这位演员我个人倒是很认可,他曾经出演过多部知名电视剧,典型的就是锦衣之下,周生如故,大唐荣耀等。比起现在一众年轻演员来说,他的演技算是很好的,他本人也很有阳刚气概,刚好武庚也是一个很有阳刚气的男人,我个人很看好任嘉伦能把这个角色演好。

李一桐饰演的白菜我更没有意见,因为原著里这位女主是偏温柔善良,善解人意类型的,她本人是一个凡人,不会武功,不用战斗,所以负责暖和甜就是了,这对于李一桐来说应该没有难度。

二,海报透露三点重要信息

在武庚纪真人剧官宣的同时 官方还放了一张海报,并而且还配了一段话,乃是不死鸟烈焰已点燃希望的火光,命运选中的少年志承先王逆势上,属于武庚的热血传奇即将高燃开启。

再看海报,对于路人观众来说可能看不出什么,但是对于我这种从原著漫画到动漫一路追过来的人来说,却是很明显感觉到了官方透露了三大重要信息。

第一个重要信息就是原著漫画和动漫里面的三位主角可能要合三为一了。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原著漫画和动漫里面有三位主角,分别是武庚,逆天行以及十刑。

其中武庚是贯穿整部作品的主角,从开头到结尾他都在,他本人算是人神混血,因为他的母亲乃是神族的成员心月狐,又名妲己,体内流淌着神的血脉,他的父亲则是人类,大商之王纣王,所以他是人神混血。

逆天行则是冥族的大元帅,从小生活在地狱界,他和他的族人的愿望只有一个,那就是推翻神权,让冥族人重新回到大地生活。逆天行同时是武庚纪三个主角里面最有人气最有人格魅力的。

最后就是十刑了,十刑就是纯粹的神族人了,不过他在神族之中却被视为叛逆,因为他背叛了自己的种族,和冥族人族走在一起,还加入他们的军队一起反抗神族。

但是看海报,很明显主角只有一个,那就是武庚,本来十刑才有的不死鸟火焰翅膀则是到了武庚的身上,加上官方刻意不说逆天行和十刑的扮演者是谁。

毕竟逆天行和十刑也是主角,但是官方却就是不说,那这就很明显了,逆天行和十刑的戏份都放到武庚上了,三人算是合一了,换句话说,就是逆天行和十刑都已经不复存在了。

第二个信息就是武庚纪真人剧将讲到神域之战第一战结束为止。按照原著漫画和动漫来说,其实神域之战共有两次,第一次是逆天行带着他的手下十三大将和冥族大军一起进攻神域,期间武庚十刑以及子羽和神隐部加入他的队伍,只是可惜这一战下来,神族虽然败了,但是逆天行也牺牲了。

冥族得到回到大地生活的权利之后就撤出神域,这就给了神族喘息之机,之后卷土重来,这一战可以说并没有真正地推翻神权。但是我看海报,再根据三大主角合为一,恐怕只会讲到神域一战为止,没有日后的神域再战了。

最后一个信息就是原著漫画和还有动漫的人设会大幅度魔改,典型的就是逆天行的官配随风起舞,她本来是非逆天行不嫁的,也只喜欢逆天行,但是现在逆天行没有了,但是这个人物又不能删,毕竟她是冥族十三大将之一,那么她可能喜欢上武庚,很多原著漫画还有动漫的剧情恐怕也会改动,所以这里希望大家你做好心理准备。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