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220话:强音调戏黑精被打脸,吹雪与赛克斯之间有瓜吃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一拳超人漫画220话已经更新,在最新一话中,虽然故事剧情上,没有出现众人期待的精彩打斗内容,但是在故事线内容上,可是十分精彩,其中A级英雄强音调戏黑精,却下一秒被打脸,吹雪和怪人协会副会长赛克斯之间,竟然有着瓜可吃,这让这一话的故事内容,变得相当有趣!

埼玉与强音的决斗未果,强音调戏黑精惨遭打脸

上一话说到,埼玉与强音等人,因为战斗理念的不合,让原本高傲的强音等人的自尊备受打击,于是一言不合的强音,也是向埼玉发起了挑战,在战斗开始之前,埼玉发现了门外的黑精和波奇,黑精讨好向埼玉表示自己的诚意,这时尾随而来的强音,看到黑精,以为是埼玉的宠物,于是主动调戏起黑精,甚至还拿他们当做赌注!

接下来埼玉与强音随即来到了停车场,在战斗开始之前,强音也是拿出耳机,播放音乐,之后进入自己的战斗模式,以此来展示自己的战斗方式,以便让埼玉输的心服口服!

就在强音准备用眼花缭乱的招数对埼玉展开攻击时,可是埼玉却没有打算攻击,反倒是叽里咕噜在强音面前说着什么,就在强音摘下耳机后,突然转头一看,突然一亮黑色汽车直接将强音撞飞,强音的伙伴一看此景,顿时感到无语,埼玉随即表示,这就是自己所说的带着耳机战斗的危险因素!

吹雪带走埼玉,与赛克斯之间有瓜可吃

黑色汽车不是别人的座驾,正是吹雪组的汽车,此时吹雪也是下车查看情况下,在她看到埼玉之后,虽然依旧保持着傲娇的吹雪,却主动邀请埼玉跟随自己到一个地方,虽然埼玉十分不情愿,但是身体十分诚实的跟随吹雪走了,临走之前也是将黑精和波奇送给了强音的伙伴照看!

就在出发时,吹雪突然变得着急,因为她的超能力,感受到了一个同样强大的超能力者,出现在自己想要拜访之人身边,随即吹雪带着所有组员,也是第一时间赶往自己想要拜访之人所在地!就在这时,被关押的怪人协会副会长赛克斯身边,却突然出现了一个强大的超能力者,他想要对赛克斯的秘密进行窥探,甚至对她进行了残酷的压制!

而吹雪之前想要拜访的人正是赛克斯,此时在前往查看赛克斯的路上,吹雪的思绪也被带回了之前的战场,那时被龙卷击败的赛克斯,拖着受伤的身体,本想溜之大吉,却遇到了吹雪,在二人的谈话中,二人的关系竟然在学校期间是同学,当时二人是当时学校成立的超能力研究协会的成员,赛克斯就是前任会长,而吹雪则是一直觊觎赛克斯的位置!

随着吹雪和赛克斯之间的黑历史的被揭露,这一场关于女人之间的瓜可是有的吃,随着赛克斯此番陷入到危机之中,前往赛克斯所在地的吹雪,又会有着怎样的故事发生,都是让人期待的事情!对于本话故事,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