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神榜续集:天庭反骨三人组聚齐,东海市是重点,还弄了个银行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对于很多喜欢国漫的观众来说,今年下半年上线的新神榜杨戬电影可以说是不容错过,这部国漫电影论剧情可能不是顶尖,但是论技术却绝对可以说是国漫界顶尖。

这部国漫电影的成绩也很不错,总票房破5.5亿,这在如今的国漫界电影中可以说很难得了,甚至于都超过很多明星演的真人电影了。现在新神榜杨戬电影刚下线影院上线各大视频平台,新神榜续集电影就曝光了,感兴趣的话大家可以来看看。

一,新神榜续集,天庭反骨三人组聚齐

据悉这部新神榜续集也是电影,将延续之前追光出的新神榜杨戬,这倒是在我意料之中。毕竟我可是追光的老粉了,从白蛇:缘起电影就开始看追光的电影的,追光在白蛇:缘起之后就打造了一部叫新神榜哪吒重生的电影,也是从这个时候,追光打响了新神榜系列,当然说是新神榜宇宙也可以。新神榜杨戬就是新神榜系列电影的第二部,两者是有联系的。

如果说新神榜哪吒重生是引出新神榜这个概念的话,那么新神榜杨戬就是借用杨戬和沉香劈山放出玄鸟,让封神榜重排,这就是新神榜。接下来的新神榜续集新神榜也是重点,不过故事可能和很多人想的不一样。

在这部新神榜续集电影中,杨戬将会来到现代的东海市,他的梅山兄弟早已经先他一步来到东海市,并且在东海市打下一片基业。值得一提的是,之前的新神榜哪吒重生电影中,主角李云祥,也就是哪吒的转世,他所在的城市就是东海市。李云祥的引路人不是别人,正是大家再熟悉不过的齐天大圣孙悟空。

这一来天庭反骨三人组算是聚齐了,这里可能有人会说,为什么是天庭反骨三人组?看看杨戬哪吒和孙悟空就知道了,一个劈山,一个闹海,最后一个更绝,直接大闹天宫,三人聚在一起,可不就是天庭反骨三人组吗?这三人聚在一起,一定很有趣,会发生很多故事,说不定会再闹一次天宫。

二,东海市是重点,还搞了个银行

在这次官方推出的新神榜续集电影中,东海市将是重点,因为杨戬和哪吒转世之身李云祥以及孙悟空会在这里碰面,关键是杨戬的梅山兄弟在东海市建了一个银行,名字就叫梅山银行。

那这意思很明显了,杨戬将会以梅山银行为根基,拓展自己的事业。按照我个人猜想,追光这是要搞一个货币战的节奏。毕竟银行和什么有关?那肯定是货币。

而且之前看过新神榜哪吒重生电影的人都知道,这部电影中讲述的乃是主角李云祥摧毁以囤货居奇卖水牟利的东海龙族的故事。那么新神榜续集为什么不可以搞一个货币战呢?刚开始其实我是没有想到的,后来想到梅山银行才想到这点。

这里不得不佩服追光公司,他们的想法很大胆,也很天马行空。从青蛇电影中的古代现代多元世界混搭,到走蒸汽朋克风,再到不拘一格地让哪吒来到现代,还让哪吒和东海龙族因为水资源展开争夺战,最后更是引出了新神榜。

新神榜杨戬则是讲述了一个另类的劈山救母的故事,和传统的神话中的沉香劈山救母不一样。在这部电影里面,沉香的母亲不是因为触犯天条被镇压在华山,是因为要镇压华山下的玄鸟才留在华山。

玄鸟可以看成天命所归,也可以看成是因果循环,每当乱世到来,玄鸟就会出世,但是以杨戬师父玉鼎真人为首的人却不希望玄鸟出世,动摇他们的地位,所以一定要镇压玄鸟,而且能多镇一日就是一日。

现在这部新神榜杨戬电影则是以东海市为点,以梅山银行为面,多点进行展开所谓的货币战。可能是因为货币在东海市贬值了,而且是因为人为操控的,于是杨戬想要阻止这种情况,就和哪吒转世之身李云祥以及孙悟空一起调查此事,并而且找出幕后黑手。

至于这部新神榜续集电影何时上线影院,按照官方的说法,明年是上线不了的,因为明年他们要推出一部新电影,名字叫长安三万里,这部电影也开创了一个系列,名为新文化,据悉这部电影讲述的是迁客李白的故事,是以历史人物为主角。

看来追光这家公司挺有想法的,不过新神榜续集电影大家可就要多等一年了,希望这部电影到时候出来不会让大家失望。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