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再给玄机一次机会,我想还是会选择斗罗大陆而非秦时明月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在国漫界,有两部作品是绕不开的,一部是斗罗大陆,一部是秦时明月,一部是国漫界玄幻类型的标杆,一部是国漫界武侠类型的标杆。

这两部作品可以说都出自玄机公司之手,但是网上对于这两部作品却是褒贬不一,尤其是在秦时明月第六部和斗罗大陆都崩了之后,这两部作品都被很多人批判和嘲讽。

很多人开始指责玄机贪多嚼不烂,什么都想做,但是什么都做不好。当初可是靠着秦时明月起家的,秦时明月可以说是玄机的大儿子,但是到头来玄机却渐渐放弃了秦时明月,把重心和精力都放在斗罗大陆上。

如果学若森一样从始至终重心只在画江湖之不良人上面,那么肯定秦时明月会做得很好,但是他们却是对秦时明月不上心,只顾着做斗罗大陆。

但是在我个人看来,即便再给玄机公司一次机会,他们还是会义无反顾地选择斗罗大陆,不是秦时明月。这是为什么呢?大家看一下就知道了。

一,原创之路太难走,改编势在必行

很多人至今不明白玄机公司为什么抛下他们引以为傲的秦时明月不管了,只顾着做斗罗大陆。但如果了解一下玄机公司的发展之路就知道了,秦时明月虽然一路走来收获了无数好评,尤其是第三部第四部,被广大国漫迷誉为国漫之光。

但是这样又如何?玄机公司本质是赚不到什么钱的,因此到第五部开播之时,只能一个月更新一集,这种月更持续了好几个月。后来虽然情况好转,变成了半月一更,但是也好不到哪里去,反很多粉丝纷纷受不了选择弃番,更有人开始粉转黑。

当时那种情况下玄机能如何?原创之路的艰辛唯有他们自己知道,他们已经撑不下去了。秦时明月因为是原创作品,没有最核心的基础受众,无法完成变现,那他们能怎么办?可不得接改编养活自己吗?斗罗大陆就是他们争取来的,不是别人找上门的。

斗罗大陆也是当时玄机能抓住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斗罗大陆他们自然用心做,想要让版权方和投资方看到成绩,好一直把斗罗大陆做下去。

而且斗罗大陆本身就是网文界顶级作品,作者唐家三少更是靠着此书成为网文界中原五白之一,也是靠着这部作品跻身于国内作家富豪榜。可以说斗罗大陆本身就是个大IP,本身就有庞大的受众,是秦时明月完全不能比的。

如果当时玄机一意孤行一直去做秦时明月,现在大家可能已经看不到这家公司了,可以说是斗罗大陆当时挽救了玄机,不是秦时明月。

二,斗罗大陆创造了三大国漫奇迹,再选一次还是斗罗大陆

现在很多人都在批判和嘲讽斗罗大陆,但是没有几个人知道,斗罗大陆创造了三大国漫奇迹,再给玄机公司一次机会,他们还是不会放弃斗罗大陆。

第一个奇迹就是斗罗大陆做成了国漫第一部年番。在斗罗大陆之前,国漫界可以说一片愁云惨淡,基本都是季番,都是一季只有十几集左右,强如斗破苍穹也是这样,每一季只有十几集。

但是斗罗大陆创造了奇迹,硬是把不可能变成可能,斗罗大陆一出就火爆全网,不到一周时间播放量就破亿,之后一路高歌猛进。

也是因为斗罗大陆太火了,于是视频平台和版权方以及玄机公司三方合作,把斗罗大陆打造成国漫第一部年番。这是秦时明月不可能有的待遇,无论秦时明月做得多好,都不可能一周破亿,更不可能这么受人欢迎。

第二个奇迹,那就是斗罗大陆达成了国漫第一部连续更新四年不断更成就。这在以前是不敢想的,这是史无前例的。哪怕到了现在,也没有哪个国漫作品可以和斗罗大陆相比。如果斗罗大陆不好看,或者看的人少,不可能连续更新四年一直不断更,因为这太亏了。

第三个奇迹,那就是斗罗大陆开创了国漫年番元年。现在大家可以去网上看看,也可以查一下,国内涌现的国漫年番,如完美世界斗破苍穹凡人修仙传这些,哪一个不是斗罗大陆火了之后才推出的?

斗罗大陆可以说开创了国漫年番的先河,斗罗大陆同时也开创了国漫年番元年。如果不是斗罗大陆的火爆,现在都没人愿意做国漫年番,可能还要推迟十年。

这不是很明显了吗?斗罗大陆才可以说是玄机公司翻身之作,也因为斗罗大陆,玄机公司会永载国漫史册,很多人可能不记得秦时明月,但是绝对会记得国漫第一部年番,还有是哪部作品开创了国漫年番的元年,所以再给一次机会,玄机肯定还是会选择斗罗大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