眷思量第二季过审,总集数确定,镜玄丽娘同居,奉眠官配会出现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距离眷思量第一季完结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当初眷思量完结之时我个人本以为今年年底之前就会出第二季,毕竟眷思量第一季集数并不多,只有十几集。

又不是年番,连半年番都不是,那就不会让大家等多长时间,第二季既然确定不是年番,那集数也肯定不多,还是十几集,那应该今年就能出来。但是现在看来,眷思量第二季今年是很难和大家见面了。

毕竟这都11月底了,但是眷思量第二季还没有定档,甚至于官方微博一点动静也没有,连预热都不预热,那可想而知今年是不出来了。不过倒也不是完全没有好消息,眷思量第二季虽然今年出不来,但是根据广电总局给出的备案表显示,眷思量第二季却已经过审了,总集数也公布了,感兴趣的话大家可以来看看。

一,眷思量第二季过审,总集数确定

从国产动画下半年审核备案表来看,眷思量第二季明确通过审核来,定名为眷思量之风烟迭起,总集数也确定了,一共13集,分为上中下三个篇章。其中上篇和中篇都是4集,只有下篇是5集。

这样就好,起码这算个好消息,说明眷思量第二季能上了,不像是画江湖之不良人第六季那样直接卡审核了,最后过不了审直接打回来了。只不过眷思量第二季要拖到明年上半年已,但相信很多人愿意等。

相比于第一季,第二季我个人希望进度快点,不然如第一季的进度缓慢,拖沓程度,可以说就没有讲了什么内容,第二季恐怕就真的会让很多观众失去耐心。

二,镜玄丽娘同居

眷思量第二季现在是过审了,第二季有哪些精彩内容呢?可以确定一件事,那就是作为男女主的镜玄和丽娘终于是同居住在一起来。

其实准确地说,第一季两人就是住在一起的,不过那个时候毕竟镜玄不是以本来的面目出现的,是伪装成一个老爷爷的形象,关键是丽娘和他生活了这么久,居然一点都不知道自己身边人不是一个老爷爷,是一个年轻小伙。

但是现在好了,第一季结尾镜玄以真面目出现,并而且救了丽娘,之后在三族元老面前说要住在丽娘那里,关键三族元老同意了,丽娘只能带镜玄去自己家里住,两人这也算正式同居了。

不过这样一来,问题也随之出现,那就是镜玄该如何再隐瞒自己的真正身份。毕竟他之前的身份是一个老爷爷,还是和丽娘住在一起的,现在他以本来面目出现,那老爷爷的身份就无法再用了,因为他是无法同时以老爷爷和本来面目一起出现的。

在我个人看来,镜玄有两个选择,一个是向丽丽表明身份,让丽娘接受自己就是老爷爷的事实。另外一个就是丽娘自己发现爷爷不在,于是到处寻找,镜玄选择继续隐瞒下去,不把真相说清楚,直到离开思量岛之日才把真相说出来,顺带告诉丽娘真正的老爷爷去哪里了。

三,奉眠官配会出现

最后就是眷思量之中的人气女神奉眠了。说起来关于这位女神还有一件趣事,那就是很多人从见到她第一眼起,就先入为主觉得她的本体是孔雀,毕竟她穿着一身绿色的和孔雀极其相近的衣服,但是人家本体其实根本不是孔雀,是上古神兽一族的灵凰。

她并不是思量岛本土之民,是机缘巧合之下来到思量岛的,但却和很多人一样困在这里出不去了。

按照导演的说法,眷思量第二季中奉眠的官配会出现,至于她的官配是谁,现在谁也不知道,导演很会保密,藏得严严实实。不过我个人觉得,奉眠的官配应该也是神兽,并且应该是龙之一族。

毕竟主角镜玄已经有官配了,思量岛上其他人又配不上奉眠,无论实力还是颜值,那只能岛外的了。龙与凤凰刚好相合,不是有个词叫龙凤呈祥吗?奉眠的官配应该就是一条龙了。

那这是不是说明第二季主角团有望离开思量岛呢?我个人觉得行,而且第一季铺垫的天赎之日也马上就要到了,岛上所有人都在等待这一天,希望第二季中镜玄丽娘等人都可以离开这天神设下的牢笼,去往外界,过上他们想要的生活。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