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鸿文化起飞,与航天博物馆合作推出航天动漫,但很多人却不买账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对于很多国漫迷来说,若鸿文化应该不陌生了,这家公司算是国漫界作品最多,产能也最高的国漫公司。不过提起若鸿文化,很多人总是第一句话就是若鸿文化,短的可怕,这是为什么呢?

主要原因在于若鸿文化出品和制作的动漫每一集时长都非常短,总是一集连十分钟都没有,很多人泡面还没有泡开,一集就结束了,所以若鸿文化的动漫又被人戏称为泡面番。

 

不过动漫时长短归短,能打却也是真的能打。若鸿文化的作品不论在哪个视频平台,都能吃得开,并而且每次他们的作品都能登上国漫排行榜前十,并而且有多部动漫还改编成真人剧,典型就是武神主宰,万界仙踪。

现在我可以说若鸿文化起飞了,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他们的业务居然已经拓展到航天领域去了,这是包括我在内很多人不敢想的,但是事情却就是这么发生了。

一,若鸿文化起飞,与航天博物馆合作推出航天动漫

事情是这样的,在这个11月,若鸿官方账号突然发布了一篇文章,名为若鸿的目标远不止于此。

抱着好奇的态度我点开看了一下,这一看不得了,因为若鸿文化居然和中国航天博物馆合作了,并而且要合力打造一部属于航天强国题材的动漫作品,名字已经定好了,就叫向着星辰的长征。

并而且若鸿官方为了怕粉丝不信,还专门晒出了现场发布会的图片。据悉这部叫向着星辰的长征的动漫讲述的就是80年代的青年火箭研发工程师潘高峰的故事。他在毕业后进入航天一院,并有幸成为我国大力发展的运载火箭研制团队中的一员。

他与前辈们同事们一起努力,一起奋斗,共同克服各种困难,最终战胜外界的嘲笑与质疑。在一次次火箭发射失败中吸取经验,终于取得成功,也让我国从航天大国向航天强国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如今随着国漫界的发展,受众越来越多,已经不再是只有小孩子在看动漫了,成人也看。中国航天博物馆觉得有必要做一部航天强国题材的动漫让国人知道,尤其是让年轻人看到。

这部动漫作品也将通过描绘火箭研制过程中所面对的各种艰难与挫折,展现我国航天工作者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以及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航天精神。做出来很有意义,若鸿文化就挑起这个大梁,负责具体制作这部动漫。

二,确定是3D动漫,两年内有望看到

讲道理我个人很喜欢也很期待这部叫向着星辰的长征的动漫。为什么呢?因为国内动漫虽然多,但是航天题材的动漫却可以说没有,有也是科幻题材的动漫,但是那是科幻,里面有宇宙航行甚至于还有和外星人的战斗,但是那毕竟不是专门讲航天的动漫。

这部动漫就弥补了国漫界的空缺,可以说是中国航天与动漫领域的第一个合作项目,也是第一个专门讲航天强国的国产动漫。对于这部动漫,据悉博物馆的领导给予了高度的重视与支持。

在这部动漫创作的过程中,专门安排航空航天领域的专家团队全程进行了内容上的把关和指导。甚至于为了做好这部动漫,他们专门将长征五号火箭模型从北京运送到杭州,足以见得对于这部动漫的重视程度。

这部动漫现在已经确定了,将做成3D动漫,其实这在我意料之中,毕竟若鸿文化一直以来做的就是3D动漫,没有做过什么2D动漫,自然了,这部动漫做成3D没有什么奇怪的,不过对于不了解若鸿文化或者不看动漫的人来说就有些奇怪了。

以若鸿文化的产能,我可以说,两年内有望看到这部动漫开播,因为若鸿文化就有这个实力。从最早的妖神记到万界仙踪,再到后面的万界系列,乃至于武神主宰等改编动漫,都没有让观众等太久,都是不到一年就能出下一季,自然这部航天题材的动漫也不会让大家等太久。

三,但很多人却不买账,理由有二

但是在这部动漫官宣后,我看评论区很多人却不买账。至于这是为什么,理由有二。一个是若鸿文化在很多人眼里就是粗制滥造的代名词,把动漫交给他们做,那么肯定做不好,别到头来做出来对不起这部国内首部航天强国题材的动漫。

第二个就是若鸿文化的动漫作品一向是每一集时长很短,别到头来又是一部短的可怕的动漫,还不如交给若森做。若森虽然和若鸿一字之差,但是却是天壤之别,动漫作品质量有保证,剧情也行,让他们做可以。

不过很多人可能不知道,若森一向是坚持原创,拒绝改编,所以他们基本不会接别的作品,就别想了。对于若鸿文化,我觉得大家需要理性看待,毕竟若鸿文化一直是在肉眼可见的进步之中,这部航天题材的动漫没有出来怎么知道做不好呢?不要急于下定论,等到开播后看了之后再说不迟。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