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变5定档,季番变半年番,秦羽历劫小黑脱单,万寿谱成关键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万众期待的星辰变第五季终于是正式定档了,就定于12月26日开播。对于第五季定档12月,其实我并不感觉意外,因为在11月初的时候,官方就已经开始预热了,又是人物预告,又是频繁更新微博,官方还在微博上告诉粉丝,第五季就快要和大家见面了,还顺带搞了一个开播前的祝福活动。

种种迹象表明,星辰变第五季就要定档了,就要和大家见面了。这次定档,看下来视频平台还是没有变,还是腾讯视频。这次定档的同时官方不仅放出了定档预告,还透露了一些比较重要的信息,感兴趣的话大家可以来看看。

一,季番变半年番

首先就是关于星辰变第五季的总集数,很多人想必都关心,都想知道第五季一共多少集,更有人希望星辰变能做成年番。但是很遗憾,星辰变第五季这次虽然不是如之前一样一季只有12集了,但是并没有做成年番,是半年番。根据之前广电总局给出的备案表显示,星辰变第五季一共有28集。

按照国漫界的划分,12集为季番,20集以上在40集之内是半年番,达到52集或者以上才是年番。动漫番剧的标准是按照每周一集来算的,一年有52周,一周更新一集,星辰变一共28集,那就是半年番。

虽然肯定有很多粉丝不太满意,但是星辰变第五季能做成半年番,在我个人看来已经做得很好了,起码比之前的集数多了,未来还有望做成年番。

二,秦羽历劫小黑脱单

从官方放出的定档预告来看,有着两大重要信息,一个是秦羽历劫。在星辰变第四季结尾,作为主角的秦羽辞别家人飞升到了仙魔妖界。

刚来仙魔妖界,秦羽就收了一个徒弟,名为柳寒舒,这柳寒舒和秦羽一样也是一个经脉堵塞不能修炼的人,也因为不能修炼他被人视为废柴,饱受冷眼和欺辱。因为同病相怜,秦羽就收他为徒,但是没有想到反因此招来大祸。

柳寒舒的家族在知道秦羽这个人之后,自然不免调查起来,然后就发现秦羽很可能是禹皇要找的人,于是就向上禀报了,秦羽就遭到了追杀,这就是他的劫难,也是在此过程中,秦羽的徒弟柳寒舒牺牲了。

另外一个就是小黑脱单。小黑乃是秦羽的兄弟,本体是一只鸟,属于飞禽一族,后来渡过九九重劫化形成人。他在第四季中先于秦羽飞升到了仙魔妖界。秦羽本来想着自己飞升到仙魔妖界稳定下来之后就去找他,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刚来仙魔妖界没有多久就遭到追杀。

小黑相比秦羽倒是过得很好,还脱单了,在仙魔妖界结识了一位大美女,名为白灵,也是飞禽一族。两人认识没有多久就坠入了爱河,很快就确定了关系,黑白配倒也挺带感的,看好这一对。

三,第五季分三个篇章,万寿谱成为关键

最后就是第五季所讲的主要内容了,据悉将分为三个篇章。第一个篇章就是枫月星篇。这枫月星是秦羽飞升到仙魔妖界的的第一站,也是在这里秦羽收柳寒舒为徒的,但是没想到反暴露了自己,惹来了禹皇手下的追杀。

第二个篇章则是仙魔妖界篇,秦羽在身份暴露后不敢久留,于是选择逃离枫月星,但是禹皇和他的手下却不肯放过秦羽。一逃一追,从南到北,又从北到南,秦羽可以说闯荡了大半个仙魔妖界。

最后就是暗星界篇了。暗星界是仙魔妖界中很神奇的一处空间,进入其中的很少有人能够出来,这个地方又被很多人视为禁地。秦羽最后就闯入了这里,到了这个时候,星辰变第五季也就到此结束了。

在这第五季中,有一件东西很关键,那就是万兽谱。就是因为这万兽谱,秦羽遭到了禹皇和他的手下的追杀,如果秦羽肯交出万兽谱,可能追杀早就结束了。但是秦羽对于敌人向来不会妥协,宁死也不会让敌人得逞,何况这万兽谱是逆央仙帝给自己的。

逆央仙帝当初就是被禹皇逼迫地逃入下界的,秦羽更不能把万兽谱给禹皇。秦羽被追杀因为这万兽谱起,也因为万兽谱结束,在万兽谱里面,有一个非常强大的高手,名为屋蓝,最后禹皇这个仙魔妖界最大反派就是屋蓝解决的。

不管怎么说,星辰变第五季定档了,很快就要和大家见面了,喜欢的话大家不妨去点个追番,相信这部动漫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