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68话情报:路飞与路奇宿命对决再现,贝加庞克深陷危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68话终于迎来情报更新,虽然情报师依旧是带来了十分简易的情报,但是从本次情报中,我们还是能够得出十分多看点,随着路奇到达艾格赫德,他对贝加庞克的作战也随之展开,而随着路奇的动手,贝加庞克也陷入到前所未有的危机,而这场危机中,没有任何人可以幸免,路飞与路奇的宿命对决也会再次展开!那么,本次情报都有哪些内容?让我们赶紧来看看吧!

情报看点一:贝加庞克的梦想揭秘古代秘密

本话的标题为“天才的梦想”而扉页故事则讲述了,伽治和凯撒边继续打边回想他们在MADS的日子。仿佛不仅揭示了标题的含义,同时还有着极大的隐喻,而本话的标题真正含义是指,贝加庞克想要为世界上所有人提供免费能源的梦想,为了这个梦想,他的研究方向,指向了那个神秘的古代能源,而这个秘密,世界政府并不希望公布,于是他已经知道世界政府会因此将他抹杀。

情报看点二:贝加庞克求助路飞的帮助,帮助他摆脱危机

由于梦想的缘故个,让贝加庞克找到那种古代能源来帮助人类,但随着他逐渐深入研究,发现了空白的一百年的诸多秘密,他知道触犯了世界政府的禁忌,最终肯定会被世界政府盯上他,并对他下达消除命令,原因很简单,因为他知道得太多了。所以他在看到路飞之后,有了新的想法,想要让路飞帮忙,帮助他想离开艾格赫德,以此来摆脱危机

情报看点三:路奇开始行动,秒杀贝加庞克分身之一

之前已经在艾格赫德登陆的路奇,接下来的动作可谓是十分迅速,彰显了CP0的本质,路奇指挥炽天使熊,将他们也一起传送进了艾格赫德,面对突如其来的不速之客,释迦发令放出S-蛇、S-鹰和S-鲨鱼。他同时把控制权交给了战桃丸。让战桃丸与的机器人军团,与炽天使进行战斗,此时的路奇也并没有闲着,他直接对亚特拉斯(大个子贝加庞克分身小女孩)使用了六王铳,瞬秒对方,将她被严重损坏。

情报看点四:路飞与路奇宿命对决再现,下周不休刊

随着路奇的作战十分成功,于是他也是加快了作战步伐,准备朝着贝加庞克的本体发动打击,而子本话末尾,寻找的猎物的路奇,与路飞相遇,一场路飞与路奇宿命对决再现,而随着下周不休刊的信息,让这场战斗也会变得十分让人期待!

以上便是本次情报内容,虽然本次情报内容,属于简易情报,但是涉及看点的信息还是很足,尤其是路奇与路飞在结尾处的对决,以及世界政府所隐藏的百年秘密,都成为极大的看点,随着贝加庞克危机的到来,各种原本隐藏的故事线,也开始浮出水面,接下来会有什么样的故事,也是让人期待,对于本次情报,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