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人》第六季已经不是不过审的问题,更大的困难出现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距离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五季完结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相信很多人如我一样,都在翘首以盼第六季的到来。当初作为第五季的导演说的是第六季将于今年年底上线,但是现在看来他食言了,当然准确地说应该是计划赶不上变化。

当初计划得是挺好的,以他们的制作团队的能力也能做好,而且自从不良人第四季以来,不良人这个系列就定好了,每一季都是12集。第五季如此,第六季也是如此,这可比第一季第二季集数少多了,当初第一季第二季每一季都是最少40集,现在一年做12集,那压力大减工期也少,肯定能做好。

不过很多事往往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想得如何做得如何,到头来并不能百分百如人所愿,就在官方已经做好并送审之后,满心欢喜地等待过审然后定个日子开播,结果审核部门告诉他们,里面有问题不能审,还是回去修改吧!

于是官方只能无奈得拿回去修改,并希望修改好后顺利能过审。不良人第六季不过审的消息说起来还是手游官方先透露的,很多粉丝一听就炸了,因为期待了这么久,都要年底了,都要上线了,结果到头来告诉我们不良人第六季没有过审。现在我要告诉大家一个更严峻的消息。

一,不良人第六季已不是不过审的问题了,更大的问题来了

现在的情况是,不良人第六季不过审已经成为小问题了,因为一个更大的问题来了,那就是制作团队有一半的人员已经不能回到公司上班了。

那么这具体是怎么回事呢?倒不是他们被辞退了,是受大环境影响,他们无法回到公司上班。按照导演秋刀鱼11月发布的微博来看,他是这么说的,总共一百多号人的公司,现在居家了五十多位,到公司办公室只剩我一人,天选打工人,人都麻了,后面还附了一个哭泣的表情。

下面则放了一张不良人第六季的图,可以看到图片之中是一个戴着面具的人,露着红眼,显然这个人物情绪很不稳定。那么这个人物是谁呢?我个人猜测是已经成为新任不良帅接替袁天罡的李星云。

就是不知道他受了什么刺激,可能是岐国被灭女帝被刀,也可能是身边的人受伤或者死了,所以他才这样,具体的只能等不良人第六季开播才能知道了。

但是现在不良人第六季能放出来和大家见面吗?很明显不能,因为导演这话说的很清楚了,受到大环境影响,公司总共一百多号了,结果有一半的人不能来到公司上班了,他到公司的时候只有他一个。那可想知,不良人第六季的修改工作也要因此推迟了。

毕竟做动漫是一件很费时费力的事,从基础的动画师到建模师,再到材质,原画,灯光,绑定,分镜,特效乃至于编剧导演都要有,负责不同的工作。现在一半的人无法正常工作,那不良人第六季肯定推迟了,最快要12月底才能完成修改工作。

这还不是结束,还有一件棘手的事,那就是复审。对于第一次送审不通过的作品,不管电视剧电影还是动漫特摄剧等,都要进入复审环节,这复审可比初审严格,审核时间在15天左右。

所以送审了还不能一天出来结果,还要等半个月,之后确定过审了,还要办一件事,那就是和视频平台商量定档日期,视频平台也才能做出合理的安排,不是突然就上。

二,但这样也好,不良人第六季能打磨的更好

不过这也不算是完全的坏事,所谓祸福相依,不良人第六季虽然今年年底很大可能是出不来了,但是这次不过审,官方却可以有更多的时间用来打磨了。

想必很多人宁愿官方放慢速度也希望官方做好。不要像斗罗大陆一样,光是数量上去了,但是质量却下滑了,而且因为要保证每周更新,根本没有存货,也没有多余的时间打磨作品,自然了,论质量肯定比不上季番。

以不良人这种精益求精的态度去做作品,虽然集数少,但是质量肯定在斗罗大陆之上。不过因为断更时间太长,热度和播放量是肯定比不过斗罗大陆斗破苍穹吞噬星空这些了。希望明年上半年不良人第六季争取出来和大家见面,也希望这部动漫出来后不会让大家失望。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