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龙第三季导演曝光,第一季编剧团队回归,可惜开播就走错两步棋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元龙第三季开播了,和很多人一样我也感觉到很意外,因为这等于是刚定档就开播,都没有给缓冲和宣传的时间,更没有什么倒计时海报,直接就上。

这其实是很不正常的,因为任何作品,为了保证有很多人知道,也为了能让这部作品火,都会在开播之前事先宣传,这是很有必要的,但是元龙第三季却是直接跳过这个环节,刚定档就开播,这太不走寻常路了,这也意味着这部作品也很不寻常。

对于元龙第三季,很多人最关心的想必就是元龙第三季的导演是谁,是不是第二季那个把元龙毁了的导演徐磊,现在第三季导演已经曝光了,感兴趣的话可以看一下。

一,元龙第三季导演曝光

之前和很多人一样我也很担心元龙第三季还是徐磊这个导演指导。这个徐磊导演可以说完全是空降的,第一季导演根本不是她,元龙之所以这么火,就是因为第一季导演的缘故。

结果到了第二季,她就突然变成了导演,她在微博上还非常活跃,按照她的说法,她把元龙第二季后半部分的剧情给改了,没有按照原来编剧设定的走,是她自己设计了一个,于是就有了极其狗血的戴无忌雌雄一体的戏码,还让主角爱上了这个雌雄一体的人物。

最终第二季扑了,评分一跌再跌,播放量也是如此,口碑更是如此,很多人没有看完就弃了,更有很多人希望元龙这部动漫别出第三季了。

但是不管怎么说,元龙第三季还是要出的,毕竟第一季太火了,观众基础已经打下,就算第二季再跌也有2.6亿的播放量,这在某酷某鹅某奇异不敢说,但是放在某站绝对可以说是第一档的国漫作品。

所以为什么不能出第三季呢?当初斗破苍穹比元龙还惨,看看第一季做成什么样了,不照样还有第二季第三季,甚至于现在都做成了国漫年番,自然斗破苍穹可以,元龙也可以有第三季。

不过现在大家不用太担心了,因为元龙第三季明确已经换了导演了。可以看到第三季的片头曲的标注中,徐磊这个名字已经不见了,导演明确换成了陈霞。只要第三季不是徐磊就好,那么元龙这部动漫就还有救。

不过这个陈霞听名字是一个女性的名字,那么这样一来,原著本来有的后宫很可能就没有了,变成了男主王胜一对一,这样倒也挺好的,我个人倒不怎么反对。

二,第一季编剧团队回归

第三季导演现在明确换成了陈霞,那么编剧团队呢?很多人想必也关心这个,这里就说一下。

在经历第二季的滑铁卢之后,作为制作方公司的中影年年痛定思痛,为了挽回败局,于是专门把第一季的编剧团队给请了回来,毕竟第一季能做的那么好并大获成功,主要就是因为剧本写的好,抓住了爽点,很多人喜欢看。

那么如果不想重蹈覆辙,就该按照第一季的方向走,所以就把第一季编剧团队请了回来。看第三季片头曲,明确标明了编剧有三个人,分别是高阳,张冰毅,张天月,这三人正是第一季的编剧,他们如今也终于回归了。

三,可惜刚开播就走错两步棋

只是可惜啊,虽然导演换人了,第一季编剧团队回归了,但是并没有完全挽回败局,元龙第三季刚开播就出师不利,连续走错了两步棋。

这第一步错棋就是梦中梦来回套娃。主角王胜开局从现代世界醒来,很多观众都看懵了,在看到高瑶和宋嫣阿七也穿越到现代世界之后更懵了,不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接下来看到高瑶变成了秘书,宋嫣变成了集团总裁千金小姐,阿七则是变成了一个都市女白领之后更懵了,因为这不但和第二季联系不起来,就是和第一季也联系不起来啊。

等到一集看完,才有聪明的观众想到这是主角王胜的一场梦。只是这还不是结束,梦里面还有梦,王胜这等于从梦里面进入了另外一个梦,最后看完了观众也怒了。

因为他们能接受剧情做得不好,但是不能接受被人摆布愚弄,首播两集看下来就是让我们看主角做梦?这是正经人会干的事吗?也因为这样很多人打了差评,更有选择了弃番。

这第二步错棋就是编剧没有和导演事先沟通好。按照编剧高阳在官方群的说法,就是他当初写元龙第三季剧本的时候,是按照三集连播的思路写的,三集连播就对了,两集他自己都看不明白。

但是这就尴尬了,他按照他的三集连播的思路写的剧本,事后他却并没有和导演说这件事,导演自然也就不知道。所以元龙第三季播出的时候,集数变了,不是三集连播是两集连播,自然了,观众能看懂才是奇怪。

观众可不会为官方着想,再加上第二季做成那样,本就没有耐心,看了一下看不懂,还以为官方放飞自我了,于是很多人都不买账,很多人也都弃了这部作品。元龙第三季因为这两步错棋,怕是很难重回巅峰了,这一季播放量和口碑能超过第二季就算成功。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