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供奉齐至,千钧降魔重创唐三,光翎斗罗好带感,宁荣荣哭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转眼又快到了斗罗大陆更新的日子,按照惯例,官方再度放出新一集也就是237的预告。

预告看下来,可以说精彩万分,武魂帝国的六大供奉终于都赶来了,大战也开始升级了,一直一往无前无往不利的唐三这个时候终于知道了什么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那么多的不说,感兴趣的话可以来看看。

一,六供奉齐至

从预告来看,唐三眼看就能攻打下嘉陵关了,身为武魂帝国之主的比比东已经无计可施了,但是就在这个时候,武魂帝国最高级别战力六供奉终于赶到了嘉陵关。

这六供奉按照原著来说,都出自供奉殿,并而且每一个都是95级封号斗罗以上的强者,也只有魂力等级超过95级,才能进入供奉殿。这六供奉之中,最强的就是金鳄斗罗,他已经达到了98级,武魂乃是大陆顶级武魂黄金鳄,他只差一级就可以成为99级绝世斗罗。

在他之下的供奉虽然强,但是原著里面并没有写明他们叫什么名字,也没有告诉观众他们是武魂,倒是最后的两个供奉,作者写的很详细,这两个供奉分别是千钧斗罗和降魔斗罗。这两个封号斗罗强者乃是一对亲兄弟。

像是菊斗罗鬼斗罗蛇矛斗罗这些封号斗罗,都没有突破到95级以上,所以只能在长老殿供职,为比比东效力。

值得一提的是,武魂帝国虽然比比东地位最高,但是实权却在供奉殿为首的大供奉千道流手里,当初比比东之所以能成为武魂殿教皇,就是因为有千道流的背后支持。比比东后来发动猎魂计划,还整合各方势力组建武魂帝国,也是因为有千道流的支持。

但是供奉殿因为是千道流的嫡系势力,所以比比东调动不了,他们做什么比比东也无权过问。但是这六大供奉的实力是真的强,一来就力挽狂澜,扭转了武魂帝国的不利局面,压着天斗帝国这边打,包括主角唐三。

二,千钧降魔重创唐三

六大供奉一来,就选择好了对手,其中唐三由千钧斗罗和降魔斗罗对付。降魔斗罗早在之前的西鲁城之战中就出场了,当时压着天斗帝国这边打,是从海神岛归来的唐三收到消息,于是赶去西鲁城救下天斗帝国的人。

降魔斗罗当时小看唐三,觉得唐三连封号斗罗都不是,肯定不是自己的对手,但是当唐三用出海神三叉戟之后,降魔斗罗就败了,只能狼狈逃跑。

这次六供奉可是有备来,降魔斗罗对唐三怀恨在心,一看到唐三就招呼自己哥哥千钧斗罗一起对付唐三。这两人因为是亲兄弟,并而且是双胞胎,所以配合非常默契。又因为两人都是96级封号斗罗,所以联手威力倍增,直逼98级封号斗罗。

唐三本来可以打败这两个封号斗罗,但是因为之前对战比比东耗费了太多魂力。千钧斗罗和降魔斗罗可是全盛状态,加上来的时候还有六人,身边有同伴压阵,所以此消彼长之下唐三不敌,被千钧斗罗和降魔斗罗鬼给打成重伤。

三,光翎斗罗好带感

在这次官方放出的预告中,出现了一位封号斗罗,封号为光翎斗罗。这位封号斗罗很多原著党听着很陌生,陌生就对了,因为原著里面就没有这个封号斗罗。

准确地说,是没有叫这个名字的封号斗罗,但是原型却有,六大供奉之中的三四五供奉就是。原著里面三四五供奉都没名字,动漫官方可能觉得不给名字不合适,于是就给了他们名字,所以这位光翎斗罗必定是三四五供奉之中的一个。

这位封号斗罗出场看着挺带感的,从天降,是个帅气的男性,武器则是一把色彩鲜艳的翎毛长枪。而且看逼格非常的高,他最少应该都有97级。他的武魂则是罕见的器武魂,其实看名字和武器就能猜出来,他一出手,天斗帝国大军顿时死伤惨重。

四,宁荣荣哭了

预告的最后,宁荣荣哭了。这是为什么呢?主要原因在于这一战打得实在太惨烈了。之前趁胜进攻打进嘉陵关的天斗帝国大军多达十几万,但是六供奉一到,形势立刻逆转,武魂帝国大军开始反扑。

天斗帝国想撤出嘉陵关,但是因为人太多了,一时无法撤出,反倒是因为自相践踏死了不少人,也拖慢了撤退的速度。武魂帝国可不会错过这个机会,最终天斗帝国大军虽然撤出来了,但是死伤却超过十万人。

宁荣荣毕竟是个女孩子,哪里见过这么惨烈的战争场面,所以看到地上的残肢断臂忍不住哭出来。这也给了天斗帝国一个教训,战场不是儿戏,贪功冒进很容易中了敌人陷阱,之后天斗帝国就采用了稳扎稳打的战略,不再冒险了,因为经不起这么重大的伤亡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