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龙第三季定档太仓促,高瑶宋嫣有新身份,官方放飞自我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相信很多国漫迷都看过元龙这部动漫。这部动漫据悉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不过原著并不出名,很多人没有听过更没有看过。

但是就是这部没有人看好的作品改编成动漫后居然一炮红,一举成为某站国漫区的排面担当,甚至于论热度和播放量还压过了当时在播的凡人修仙传第一季。

但可惜好景不长,第二季换了一个导演后,因为各种操作导致元龙口碑大跌,剧情也让人看不下去了,很多人还没看完就弃了。

这都十一月底了,某站国漫发布会上并没有元龙第三季定档的消息,包括我在内很多人以为元龙第三季今年不会出来了,但是没有想到啊,这个时候元龙第三季却突然定档了。

一,元龙第三季定档,刚定就播

元龙第三季定档了,不过虽然定档了,但是定档的却很奇怪。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第三季是定了,就定于11月24日开播,此后每周四更新一集。但是要知道这是什么日子,这等于刚定档马上就开播了,这也不免太快了,也太仓促了。

按照常理,应该是定档之前先预热,快到定档之日了,好好宣传一下吗?倒计时海报也该安排上,但是这些统统没有,元龙第三季什么都不安排,直接空降,刚定档第二天就开播。

二,平台意思很明显

所谓事出反常必有妖,元龙第三季定档的这么反常,肯定有问题。很多之前看过元龙这部动漫的观众已经纷纷猜测起来了,看了一下,可以说是说什么的都有。

有人说元龙动漫官方这是放飞自我了,连宣传都不用了,直接定档,管你看不看,安排上再说。也有人说,官方这是知道第二季口碑不行,都是骂的,索性不自讨没趣了,低调一点,定档了就播了就好了。更有人冷嘲热讽地说,元龙能有第三季,在座各位都有责任。

在我个人看来,视频平台这意思已经很明显了。要知道一部动漫作品要播出的话,势必事先和视频平台约好,选择一个合适的日子播出。视频平台则会相应地进行宣传,必要的推荐位也是要给的,让观众能够看到,并而且让更多人知道。

如果视频平台真的看重元龙第三季的话,宣传推荐位怎么说都该给的,但是看这情况,推荐位没有,也没有什么宣传,刚定就播,中间一点空间都没给,那这就是说不看好元龙第三季了,元龙第三季能出就出,不出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和一些冷门作品的待遇一样。

这其实也正常,看看元龙第三季第一版预告到如今的定档预告就知道了,评论区可以说都是批判和嘲讽的,没有几个人说好的。

三,高瑶宋嫣有新身份

定档预告看下来,有一大亮点,那就是里面的人气角色高瑶和宋嫣有新身份了。其中高瑶这个萝莉摇身一变成为了主角王胜的女秘书,穿着一身现代秘书特有的衣服,看高瑶和王胜所处的环境,就在现代都市。宋嫣呢?则是由元魂世界的宋家大小姐变成了一个有气质的都市女白领。

讲道理这种身份变化真是不太能让人接受,毕竟元龙第一季第二季是什么世界观,怎么到第三季就大变样了?这连世界观都变了,难怪很多人说动漫官方这是放飞自我了。只要是看过这部动漫第一季第二季的恐怕都会这么说。

四,已完全脱离原著

把官方放的预告都看了一遍,不知道别人如何,我个人看后得出一个结论,那就是第三季已经完全脱离原著。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预告里面出现了太多原著没有的东西,蜃楼计划,现代青年,还有所谓的现代和古代之路打通等等。

虽然说第一季就大幅度魔改,没有完全按照原著来,但是起码主线是不变的,但是第三季真的是哪里都和原著对不上,官方这是明摆着舍弃原著走原创路线了。

五,只有四成的可能重回巅峰

元龙第三季定档了,很多人对于这部动漫不看好,更有人看了一眼就说弃了。不过我个人对于元龙第三季是抱有一些期待的,还没有完全放弃。

在我个人看来,元龙第三季有四成可能重回巅峰。为什么这么说呢?首先就是因为第三季导演终于换了,编剧不是之前第二季的导演了,这就是一件好事。

然后就是第三季另辟蹊径,把古代现代结合,国漫作品中我还没有见过这样的,这种不走寻常路办法目的就在于出奇制胜。最后就是元龙毕竟是大IP,论播放量在某站可以说是排入前十的,到时候第三季肯定很多人看。不过毕竟第二季伤的粉丝太深,所以不能放开说,只能说是有四成希望。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