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星空新预告,洪格局打开,官方用心良苦,巴巴塔紧身衣好魅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随着吞噬星空第63集更新,官方按照惯例放出下一集也就是64集的预告。从这次新放出的预告来看,里面可以说满满的信息量,既有身为地球第一强者洪的出手结束纷争,也有万众期待的新人物巴巴塔出场,官方的良苦用心我也终于是理解了,那么多的不说,感兴趣的话就来看看吧!

一,洪格局打开

从预告来看,雾岛木伢晶争夺战已经进行到了最后关头,之前是四对四的局面,伊斯特对战罗峰,野兽对战印梵国第一强者辛格,妖娆则是对战法尔大美女,最后的冰山则是对战地球第三强者冰雪大帝。

但是现在变了,随着法尔暴露方位,之前本就和法尔有仇的辛格放弃和野兽为敌,转去找法尔报仇,最终法尔被辛格砍掉一条手臂,狼狈的逃跑了,准确的说是被人救了,之后急忙逃跑了,辛格则站在野兽这一边。

法尔一逃,形势转变,妖娆和野兽辛格汇合,之后冰山也摆脱对手赶来,一起去营救罗峰,各大强者可以说汇聚一块了,木伢晶争夺战也该分出胜负了。

这里不得不说身为地球第一强者的洪格局打开了,以他的实力,本来可以把雾岛上的所有木伢晶都抢到自己手上的,相信没有人可以拦得住他,但是他没有。

因为他不想成为一个独裁者,更不想把所有木伢晶据为己有,他为的是地球的未来,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因为他知道地球之外还有很多文明,比地球强得多的文明。

地球人本就弱小,不团结还搞内讧,一旦外星文明介入地球,那么地球人将没有还手之力,所以他专门建立了战神宫,整合地球所有强者。

但是这次他不能不出手了,因为各大强者汇聚在一起了,战况已经升级了,已经不可控了,于是他出手了,上来就是施展领域,把众人都控制住。之后洪平分了木伢晶也化解了纷争,这一场木伢晶争夺战也就到此落幕了。

二,官方用心良苦

现在看来,官方用心真是良苦。之前很多人都对官方不满,因为按照原著来说,一集该讲原著四五章的内容,但是到了这一集,一集只能讲原著一两章的内容,还加了很多原创剧情,很多人怀疑官方水剧情拖进度,吃相很难看。刚开始我也不理解,但是现在终于理解官方了。

官方这不是水剧情拖进度,官方这原创剧情其实是很有必要的。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按照原著来说,木伢晶争夺战开始的很快,结束的也很快,罗峰刚和伊斯特打一会妖娆野兽等三大亲卫就都来了,之后洪也来了,这场争夺战到此结束。可以说刚开打就结束了,那这是大家喜欢看的吗?这不免太草率了,说是虎头蛇尾毫不为过。

而且这场木伢晶争夺战涉及地球八大英雄,这八大英雄在未来的地球保卫战中是要牺牲自己的,但是偏偏原著里面对于他们描写不多,很多人连他们的名字都记不住,因为很多都不是中国名字。

动漫官方如果不给他们加戏,不给他们高光时刻,那么到头来就和原著一样,很多人只知道八大英雄,但是却不知道八大英雄都是哪八个,不知道这八大英雄又是哪些国家的。

所以这原创剧情是很有必要的,是为了丰富人物,也是为了让观众记住,不是一味的按照原著来。可惜不是所有人都能理解官方的良苦用心,现在很多人都对官方的改编很不满意。

三,巴巴塔紧身衣好魅惑

预告的最后,很多人尤其是原著党期待的巴巴塔终于现身了。不过不同于原著,原著里面巴巴塔乃是一个黑衣男童,样貌看着只有十几岁,但是到了动漫里,巴巴塔变了,变成了一个美貌少女,由男的变成了女的,很多人可能不理解。

不过官方此举我个人倒是挺理解,毕竟原著里面女性角色实在太少了,如果按照原著来,那么未免太枯燥了,也吸引不了多少观众。巴巴塔虽然原著里面写的是男童模样,不过他本质却是一个智能生命,智能生命是不分男女的,那么官方把他改成女的未尝不可。

从预告来看,巴巴塔非常不错,紧身衣大长腿高跟鞋,身材傲人,关键是气质,是国漫界很罕见地带着魅惑的邪魅少女,想必很多观众会喜欢,后面她的戏份也少不了,很长一段时间陪伴着主角罗峰,后来罗峰离开地球去往宇宙深处闯荡也主要是靠她,现在就坐等她出场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