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CP0为何要暗杀贝加庞克?共享大脑天马行空冒犯世界政府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随着海贼王漫画1067话的更新,对于世界政府派出CP0对付贝加庞克,想要让贝加庞克消失的行动正在进一步展开,就连贝加庞克也开始求助路飞,让他带自己离开这个是非之地,但是对于很多海迷来说,仍然存在疑问,作为世界政府的最重要的工具人贝加庞克,为何要被世界政府遗弃,甚至不惜派出CP0来完成此次高规格任务,贝加庞克到底为何要成为被消灭的对象?

共享大脑天马行空冒犯世界政府

从漫画1067话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些关于贝加庞克的经历,与革命军领导者龙,关系相当不一般,甚至当初被龙主动邀请加入反叛军当中,足以看出贝加庞克与龙的关系,要不是受到研究资源的限制,恐怕贝加庞克早已成为革命军的得力干部,而从他对奥哈拉事件的态度,我们有理由相信,贝加庞克与世界政府并不是一条心!

当然,即便贝加庞克内心对于世界政府并不忠诚,并不会导致世界政府对于贝加庞克真正动杀心,毕竟贝加庞克的研究能力,一直是在帮助世界政府,获得更为强大的科技能力,之所以世界政府会对贝加庞克动手,主要还是因为,贝加庞克目前研究的内容,已经远超世界政府的控制,因此才让世界政府不得不痛下决心,对付这个超级天才!

要知道,贝加庞克可是研究出不少稀奇能力,就连凯多的恶魔果实,贝加庞克都直接利用血统因子技术,获得了成功,要不是贝加庞克将桃之助的人造恶魔果实,在颜色上的不完美,视为残次品的话,那么,以桃之助的能力来看,贝加庞克复刻人造恶魔果实,其实已经远远成功,就单凭这样逆天的技术,世界政府就不应该对他动手,而世界政府反其道而行,主要还是因为在贝加庞克的研究中,诞生一项天马行空的技术,就是共享大脑技术!

这个技术就是将所有人的大脑,与贝加庞克的大脑连接,他们所发生的任何事情,都会通过连接装置,传递给别加庞克,而贝加庞克凭借自己的脑脑果实的能力,直接将自己的大脑变为服务器,瞬间将所有上传的情感和感受,共享而每一个,因此这项计划,也被贝加庞克的大脑共享计划。目前,该计划已经在贝加庞克的分身和本体之间实验通过,技术上完全达到运行的可能!

虽然这个计划具备可实行的技术基础,但是正如甚平所看到的,要将所有人都纳入到贝加庞克的大脑中,其难度之大可想而知,而这也正是世界政府不愿意,让贝加庞克继续做该项目的重要原因:

首先,是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物力成本,来维持贝加庞克大脑的运行和维护,会让贝加庞克无法更加专注做好本职科学家应该做的事情!

其次,贝加庞克将变得无法掌控,世界政府建立的秩序会被打破,因此在世界政府看来,贝加庞克此举,与反叛军龙的做法无差别!

最后,世界政府掩盖的真相会被曝光,由于共享的存在,能够让所有人在瞬间明白,之前自己无法明白和掌握的事情,而世界政府极力隐藏的秘密,也会被第一时间公布。

因此对于世界政府来说,贝加庞克这个看似天方夜谭的说法,很明显是会动摇世界政府的奶酪,甚至直接威胁到天龙人的统治,所以他们才会将贝加庞克列为黑名单的存在!甚至不惜派出最强暗杀成员CP0来执行此次任务!

对于CP0为何要暗杀贝加庞克?共享大脑天马行空冒犯世界政府。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