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人6新剧照出炉,李星云露红眼,林轩回归,女帝被刀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画江湖之不良人第六季终于有动静了,相信很多人如我一样都已经等得急了,导演秋刀鱼和作为官方人员的若森老杨也都看在眼里,于是都发微博了,并且都放了不良人第六季的剧照,那么直入主题,感兴趣的话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不良人第六季新剧照出炉,李星云露红眼

先来看导演秋刀鱼发布的第六季的剧照,是关于男主李星云的。在第五季的结尾,李星云因为龙脉事件主动进入太原城,之后被李嗣源所擒获。李嗣源一抓住他就把他带到京城,之后关入天牢,但是李嗣源不知道,他身边的巴尔其实是不良人组织的成员三千院易容假扮的。

三千院用巴尔的身份进入天牢,想要救出李星云,同时他还把不良帅的面具给了李星云,这就是承认李星云是新一任不良帅的意思。

按照很多人的猜想,三千院接下来会用易容术把李星云换出去,自己则假扮李星云。想法很好,可惜并不是,导演亲自否决了这一想法,所以李星云还是被困在天牢里面。

看导演放出的剧照,李星云已经戴上了面具,不过戴上面具后李星云整个人却变了,眼睛变成了血红色,看着很是狰狞可怕。

这倒是不自觉让人联系起了第六季第一版预告,里面在岐国的城门口堆积如山的尸体上,有一个头戴斗笠还戴着面具的人,当时不确定这个人是谁,现在可以确定是李星云了。

导演既然特意放出这张剧照,肯定有深意,这说明第六季李星云并不是一帆风顺,不然正常人谁眼睛变成红色,这都是受到刺激或者身体出了状况才有的。

二,林轩回归

再来看若森老杨微博上发的第六季剧照,这张剧照就没有什么可猜的了,可以说是一目了然,因为呈现的就是小师妹林轩。

不容易啊,一路追过来的观众想必都知道,小师妹第四季结尾是和李星云一起骑马回到中原的,结果回的时候是一起回,第五季就没有她这个人了,不但没有她,连她的男朋友张子凡也没有看到,如今她终于回归了。

看剧照,小师妹林轩应该是在和敌人交手,咬牙瞪目,不过就算是这样,她依然很好看,而且给人一种干练的感觉。我看微博下方的评论区,有人说小师妹林轩不会被导演给刀了吧?毕竟之前若森老杨就说过,第六季有大刀,而且不只是刀一个,要大家做好心理准备。

但这里我可以明确地说,林轩不会被刀,首先她对于主线发展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其二她是女二号,如果说女一号姬如雪和男主李星云是负责虐的话,那她就是负责甜了,她和张子凡感情发展的很好,都已经结婚了,刀她干什么。

三,女帝最有可能被刀

比起刀林轩,我觉得最有可能被刀的是女帝。这里可能有人会说这是为什么,主要因为三点。首先就是按照剧情线走,女帝的岐国已经到了灭亡的关头。

其实之前第四季的时候岐国就该灭亡了,因为大梁都灭亡了,论时间线岐国灭亡在大梁前面,动漫官方这还是给岐国续命了,但是到了现在拖不去了。所以第五季安排李嗣源对付岐国,理由已经想好了,就是女帝收留李星云,所以李嗣源兵发岐国。

第六季预告中岐国城门口堆积如山的尸体就是明证,说明岐国惨败,那女帝身为岐国之主,别人可以逃,她不能逃跑,以身殉国可以说是她最好的归宿。

其次女帝这个人物所处位置很尴尬。第二季导演安排她喜欢上李星云,为了李星云可以赴汤蹈火,如果不是粉丝强烈反对李星云和女帝在一起,说不定这事就成了,两人就在一起了。

第三季虽然说把女帝的人设改了,但是姬如雪却复活了,要知道姬如雪乃是女帝的手下,她是深爱着李星云的,那要怎么办?官方为了不得罪粉丝于是安排李星云和姬如雪一对一,那男主感情路上就没有女帝什么事了。

女帝只有一个作用,那就是男主李星云遇到危险出来救场,其他时候都要退场。但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所以女帝第六季很有可能被刀。

最后就是剧情需要了,很多人讨厌动漫中虐主,但是不良人官方偏偏喜欢虐爽,从第一季到第五季,一直这样。和男主亲近的人也逃不过,越是强大的越是倒霉,第六季既然岐国被灭不可避免,那么女帝被刀就是很有可能的事。

至于第六季何时和大家见面,现在看来今年是没有多大希望了。因为导演微博上说得很清楚,第六季没有过审,正在修改。偏偏因为环境影响,他们公司一百多号人,现在有五十多号人被隔离了,那结果可想知,只能等等明年上半年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