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三为什么不带老师玉小刚和白沉香上神界,毁灭神王也很无奈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在国漫界和网文界,斗罗大陆和斗破苍穹可以说是绕不开的两部作品,两部作品都是国漫界网文界的标杆,也都是很有影响力的作品,很少有作品比得上。

但也正因为两部作品都是顶级的作品,所以两家的粉丝都在相互比较和拉踩,所以也就有了各种说法,典型的就是无尽火域有药老,神界不见玉小刚。

其中药老乃是斗破苍穹终不改主角萧炎的师父,后来萧炎成为斗帝飞升到大千世界并建立无尽火域之后就把药老接了上来,但是唐三飞升到神界之后却没有把自己的师父玉小刚接到神界。凡事就怕对比,一对比因此很多人都指责唐三,说唐三的不是。

更有人说,唐三飞升入神界之后不但没有带老师,连兄弟的妻子也就是他的表妹白沉香都没带上来,就这样看着两个人两地分离,真不是什么好人。

但是我想说这就是有人故意歪曲概念了,两部作品的世界观根本就不一样,而且唐三为什么不带老师玉小刚和白沉香上神界,原著里面写的非常清楚,看看毁灭神王说了什么就知道了。

一,唐三不带玉小刚白沉香上神界主要因为毁灭神王

在斗罗大陆第一部大结局,以唐三为首的史莱克七怪全部成神,都去了神界。在第一部结束之后,身为作者的唐家三少因为粉丝所请专门写了一部斗罗大陆外传神界传说,在这部作品中,作者就写明了唐三为什么不能带玉小刚和白沉香上神界。

这主要就是因为毁灭神王。毁灭神王乃是神界开辟的时候就存在的大神。也因为神界开辟的时候他就在了,并且立下了汗马功劳,同时论实力还是神界最顶级的存在之一,所以他就成了神界委员会的一员,和生命女神,修罗神共同执掌神界大权。

以唐三为首的史莱克七怪飞升神界的时候,神界对他们有过一场考验,同时也是看他们能成为什么级别的神灵。唐三毫无意外成为了一级神,但是其他人,就是宁荣荣奥斯卡戴沐白马红俊小舞朱竹清这些人,都只是二级神,其中马红俊能成为二级神凤凰神还是唐三帮忙的。

按照神界的规定,只有一级神能带人上神界,而且只有两个名额,二级神是没有资格的,所以马红俊无法带他的妻子白沉香上神界。

唐三倒是想带玉小刚和白沉香上来,但是帮助马红俊通过二级神考验的事全部被毁灭神王看在眼里。毁灭神王向来看不惯有人破坏规则,于是就对唐三很不满,说你的这些同伴都不是靠着自己的实力成神的,都是你给带上来的,我不同意你带人上神界。

是毁灭神王的妻子生命女神出来劝阻,说他们都已经成神,而且严格来说并没有破坏神界的规则,他们也不知道神界的规则,最后好说歹说唐三等人总算进入神界了,但是却埋下了祸乱的种子。

从唐三进入神界起,处处被毁灭神王针对,毁灭神王可以说很看不惯唐三,觉得不能把神界的权利给唐三。

唐三刚入神界,立足都不稳,他又怎么可能在毁灭神王眼皮底下把人带上来呢?而且不要忘了,在斗罗大陆世界观设定之中,神界一天,下界一年,时间是不对等的,等到唐三终于进入神界委员会核心圈子,下界大陆上已经过去了万年时间了。玉小刚和白沉香连封号斗罗都不是,肯定活不了这么长时间。

所以这就是唐三无法带玉小刚和白沉香上神界的原因。而且毁灭神王阻止唐三带人上神界的事做了不止一次,在扩建神界一事的会议上,唐三说神界的规定不允许对外侵略,你这是破坏规则。毁灭神王就拿唐三带人上神界的事说事。

       

之后会议结束,毁灭神王还对生命女神说固步自封的家伙,他是在阻碍神界的发展,当初他成神,不也带了不少人上来吗?他自己又何尝遵循过规则?

所以说唐三想带自己的老师玉小刚和表妹白沉香上神界,这件事情是不可行的,无论是神界的规定还是毁灭神王的阻拦,唐三都无法成功带人上神界。

隔壁斗破苍穹就不一样了,大千世界可没有人数限制,也没有什么委员会,更没有什么人阻拦萧炎带人上大千世界,所以这能一样吗?不一样,所以这里请大家理解,也希望大家能理智看待。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