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恐怖定档,网友看后却不买账并纷纷抵制,还没开播已经扑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对于喜欢看网文的观众来说,无限恐怖肯定不陌生,因为这部小说可以说是网文界无限流的开山鼻祖,是被很多人奉为神作的作品。如今这部经典作品终于是改编成动漫了,并且已经定档了,感兴趣的话可以来看看。

一,无限恐怖定档,11月25日开播,某站独播

无限恐怖现在已经官宣定档于11月25日,并且是某站独播。制作方现在已经明确了,乃是核舟文化,这家公司可以说并不出名,之前也没有什么作品,算是一家新秀公司。

不过奇怪的是,无限恐怖改编成动漫并定档后,名字却改了,改成了无限世界,也因为改名了,所以很多人可能现在还不知道无限恐怖改编成动漫并定档了。

二,但很多网友却不买账并纷纷抵制,主要两个原因

按理说无限恐怖定档了,要出来和大家见面了,这是一件好事,很多人应该高兴才对,但是看了这部动漫的定档预告和片头曲之后很多人却不买账并纷纷抵制。

那么这是为什么呢?主要原因就在于两个。一个是这部动漫魔改的原著党都认不出来,除了里面的人物名字不变之外,其他都变了,就连作品的名字都变了,变成了无限世界。

于是评论区哗然,都说改了这么多,那这还是我们要看的无限恐怖吗?那和斗破苍穹斗罗大陆真人剧还有什么区别?那这还是给我们看的吗?也因此很多人都弃了这部动漫,并且在一些人带头下都取消了追番。

但官方此举是有苦衷的,因为无限恐怖动漫的原著涉及了太多版权,从生化危机到咒怨,再到魔戒木乃伊变形金刚等等。

这些每一个都是大IP,并而且都是国外的,之前写成小说还好,如果按部就班改编成动漫或者真人剧电影,那完全就是一场灾难。人家到时候肯定会知道,如果维权去告的话,能告到原著作者破产,恐怕不只是破产问题,就版权纠纷打官司来说,没有个十几年都完不了,因为一个接一个。

作者和版权方又不傻,于是协商之后作者决定了,重写一部无限恐怖,定名就是新无限恐怖。

这次重写,只是套用原来的无限恐怖的人物名和一些元素,其他的都变了,按照作者的说法,他还在里面加入了克苏鲁元素,这样一来,故事也就不一样了。

但这是很多人不能接受的,尤其是原著党,觉得这样一来就不是无限恐怖了,那还看得有什么意思,相当于看一部新的作品。那既然是新的作品,那就不要打着无限恐怖的旗号,消费大家的情怀。

另外一个就是无限恐怖的制作方核舟文化。之前很多人不了解这家公司,也就没有多评价,但是随着开播之日临近,放出的预告越来越多,这家公司的制作水平也就暴露出来了。

无论是打斗动作还是人物表情,或者是画质渲染,都有很明显的问题,按照很多人的说法,这都2022年了,核舟文化做的就好像让人回到2018年一样。

把无限恐怖交给这家公司,那么一出必毁。对于这种没有经验没有作品的公司,当初也就不该信任,不如找一家靠谱的公司。不过现在说也迟了,因为无限世界动漫已经做好了,要开播了。也因为这两个原因,导致很多人真的对无限世界这部动漫喜欢不起来,要剧情还原没有,要制作技术也没有。

三,还没开播已经扑了

现在看来,无限恐怖,准确地说是无限世界,这部动漫现在还没开播,但是已经扑了。为什么这么说呢?看看预告总播放量和追番人数就知道了,其中总播放量不过126.8万,追番人数则是19.5万。

一知道无限世界从放出第一版预告到现在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但是预告加起来播放量就是这么点,可以说是少得可怜,再对比某站的其他动漫,差的真不是一点半点。

更让人担忧的是,官方微博对此好像一点都不急,就是照常发一下海报和场景壁纸,然后就没了,其他的啥也不说,更不和粉丝互动,微博下方的评论区留言人数也少的可怜。

现在还有几天时间无限世界动漫就要开播了,网上几乎没有关于这部动漫的讨论,这实在说不过去,这是还没开播就摆明了无限世界已经扑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于无限世界这部动漫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