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人传75话:阿玛多用女儿讲故事,鹿丸却让艾达核对真实性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博人传漫画迎来75话更新,本话故事内容,随着艾达到达木叶村,针对艾达等人的情报,也成为鸣人和鹿丸等人十分关心的内容,因此针对二人情况的会议,也是如期举行,而在会议期间,阿玛多也是表明了自己帮助一式的目的,甚至说出一个让人感动的故事,而让人意外的是,原本声泪俱下的故事,却被鹿丸怀疑,甚至还让艾达核对真实性,那么,本话究竟发生了什么?

故事一开始便在木叶的会议室中,阿玛多当着艾达和迪蒙的面,开始对艾达和迪蒙的能力信息进行了初步介绍,鸣人等人听闻之后,也是感叹二者的能力,堪称神力!

此时阿玛多也是解释了这些能力,与大筒木一族有着莫大的关系,力量的源头是名叫大筒木矢楳,是通过不断吞噬其他星球的能量,从而获得的的能力,此番话语一出,也是引得在场所有人的吃惊!而这人,也似乎成为博人等人未来必须面对的强大敌人!

随着阿玛多将这个话题展开,也是开始说出了各种,关于大筒木一族的历史,甚至将这个历史的经过都给一一到处,甚至还开始牵扯出自己身上的隐藏的秘密,就是他为什么要帮助一式来做研究,原因是一式答应他复活自己死去的女儿!

虽然阿玛多说得是声泪俱下,对于一般人来说,确实让人信服这个理由,但是在场的所有人,除了博人,都对阿玛多的说法产生了质疑,而鹿丸更是在得知艾达具有,能够洞穿人心真实性的能力之后,甚至让艾达使用这种能力证实阿玛多这个话语的真伪!

就在场面感觉到异样时,此时博人体内的桃式也突然有了变化,开始与博人将交谈,甚至开始说出大筒木矢楳是真实存在的,而对于阿玛多关于自己的女儿的研究,这一个故事,也是存在着诸多的疑点,表示阿玛多似乎隐藏了重要信息,很可能会牵扯出他的更大阴谋!

当然在桃式与博人的交流中,二人的关系也并非十分融洽,随着他们在博人意识中的话题不断深入,让博人对桃式产生了十分厌恶的情况发生,于是博人准备使用的自己的意志力,将桃式直接给封印沉睡,可是就在他发动之前奏效的能力时,情况却发生了变化!

在博人的眼前之中,却出现了大筒木化的乾,而第七小队成员也对乾展开了攻击,这让博人也是十分吃惊眼前这个突如其来的画面!

就在博人失神之际,艾达也是发现了博人的一样,一个全新的故事,随着真相被逐渐揭露,开始逐渐浮出水面!

本话的故事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由于本话之中,主要是以故事线叙述为主,更多是展现出一些故事伏笔内容,因此没有太过精彩的内容,随着全新角色,以及博人眼中乾的新形态的出现,这都为后续的故事埋下了重要伏笔,接下来的故事,会有什么样的发展,也让人十分期待,对于本话故事内容,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