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新神榜杨戬电影后,追光又打造一部电影,同时还打造出三个系列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由追光出品和制作的新神榜杨戬电影已经正式从影院下映上线各大视频平台了,想必很多人都已经看过了。只是很多人可能不知道,新神榜杨戬电影刚上线各大视频平台,马上追光公司就又打造了一部电影。

不过这次电影不是神话人物题材了,是历史人物题材,借着这个机会,随着这部电影公布,追光还官宣他们已经打造了三个系列,那么多的不说,感兴趣的话大家可以看一下。

一,继新神榜杨戬之后追光又打造一部电影

追光打造的这部新电影就是长安三万里。这部电影据悉讲述的乃是在唐朝安史之乱爆发后的数年,吐蕃大军攻打西南,身为大唐节度使得高适在与吐蕃交战中困守孤城,这同时之后向监军太监回忆起自己与李白的往事的故事。

这倒是出乎我的意料,因为之前我是看了新神榜杨戬电影的彩蛋的,我以为这部电影讲述的是李白,作为迁客去长沙的故事,他是第一主角,但是现在看来不是,高适才是第一主角,通过他的回忆把李白给引出来。

这部电影据悉还会展现唐朝的风貌和气韵,当然也少不了唐诗和大唐由盛转衰的史实。至于何时上线和大家见面,现在已经确定了,定于明年暑假,到时候对历史人物李白感兴趣的可以去捧个场。

二,同时还打造了三个系列

追光这次公布新电影固然让人高兴,但是最让我高兴的是追光借此公布他们打造了三个系列。其中新传说可以说是追光动画最早打造的一个系列,现在这个系列已经有两部电影了,分别是白蛇:缘起,白蛇2:青蛇劫起。

当初追光其实也是试水,因为他们之前已经经历了好几次失败,小门神等电影推出后票房惨败,本都收不回来,所以他们改变了战略,推出了白蛇:缘起,也幸好这部电影成功了。

所以新传说这条路也就打通了,之后就有了白蛇:青蛇劫起。今后新传说将主打民间传说,通过选材将这些经典民间传说以电影的形式呈现在观众面前。

新神榜现在很多人应该都知道,这个系列同样追光也出了两部电影,分别是新神榜:哪吒重生,新神榜:杨戬。这个系列将主打神话人物,在哪吒杨戬之后,雷震子孔宣土行孙等封神榜之中的经典人物应该也会做成电影。只是对于这个系列,恐怕很多人会反对。

至于这是为什么,主要原因在于这几年以神话人物为主角的电影真的是太多了,尤其是猴子哪吒,很多人都审美疲劳了,都希望国漫界电影能换一换,不要只逮着猴子哪吒等神话人物不放。

但是真的说起来,神话人物本来就是我们国家文化的一部分,为什么不能做呢?这就好像让国外放弃做科幻电影一样,人家做得好好的,为什么要放弃?科幻电影人家肯定会一直做下去,我们国家神话人物题材的电影也不能断,断了不做了那才是悲剧。

而且追光之前不是没有尝试做过原创电影,但是奈何没有名气没有市场,小门神最终扑了,扑得无声无息,现在都没几个人知道。相比之下还是神话人物电影有市场,所以追光为什么不能做神话人物电影呢?只要质量上去,剧情在线,我觉得大家不必过于排斥。

最后就是新文化系列了。这个系列是追光如今才推出的,这部长安三万里就是新文化系列的首部电影,算是开创者,这也是追光最大胆的一次尝试。在此之前,国漫界没有哪部电影是以历史人物为主角的,都是用神话人物或者原创一个人物为主角。

据悉新文化系列主要以中国历史经典人物和作品作为创作对象,今后大家会看到历史上各个出名人物活跃在追光的新文化电影中。

不过对于这部电影,我个人不是很看好,因为国内喜欢历史的人本就不多,愿意去了解的人更少。到时候电影上线后,恐怕达不到预期,起码想要达到新神榜杨戬电影的成绩5.5亿票房恐怕很难。

不过追光肯定考虑过这个问题,但是他们还是决定做了,那想必他们已经做好准备了,希望到时候长安三万里电影能一炮红,也希望这个新文化系列能一直做下去。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